本文因為當時直接從國外小費官網討論區轉圖,使用"複製->貼上"
導致現在照片通通不見了
唯一有留下的幾張我就收在
相本囉:)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先前我們和大家提過這位才子,可是經過了幾個月後,他的專輯還是一延再延,如今終於確定要在十月發行,只能先恭喜他了。想不到他的唱片公司還是很厚愛他,先是最早的單曲Wanna Love You Girl有另一個Busta Rhymes版本,然後最近又在Lil Wayne的Shooter MV獻聲現身,而現在他自己的最新歌曲Lost Without You才正式曝光。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首video把小黎拍的真美、布萊恩也變瘦變帥,最後在小黎身上打著"Still Daddy's Little Girl" 很感人。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瑞典才女Lisa Miskovsky 推出2006最新單曲"Mary",理論上應該是第三張專及第一主打歌,不過目前能搜尋到關於新歌的訊息有限,就連官網都沒有一些消息。查了Wiki才知道,原來先前她有不少音樂錄影帶都是瑞典搖滾樂團Kent的主唱Joakim Berg所執導,另外發現BSB名曲Shape Of My Heart的歌詞就是Lisa的創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RANKIE J'S NEW ALBUM, PRICELESS, HITS STORES OCTOBER 17!
Pop star Frankie J returns to the spotlight with “Priceless,” his third solo English album, in stores Tuesday, October 17. The 12-track disc features production from Mannie Fresh, Bryan Michael Cox, Play N Skillz, Happy Perez, Adonis and guest appearances by artists such as Chamillionaire, Slim from 112 and Bone Thugs & Harmony. The first single, "That Girl" (produced by Mannie Fresh and featuring Chamillionaire) is currently one of the most added singles on radio across the country.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強片如林的下半年,差點忽略John Mayer。這首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 七月初就悄悄在美國Adult Top40電台以初登場27名的成績刷新自己紀錄,而單曲在首週就衝上熱門榜#21(最高),八月初該曲則無意外在"AAA"電台榜(Adult Album Alternative/also Triple-A, AAA, or Adult Alternative) 拿下第五首個人冠軍曲紀錄,追平在AAA榜單上Jack Jackson的紀錄;同一週John還創下另一新紀錄,Waitng 一曲由11名進駐十大,讓他在Adult Top40榜上成為擁有最多Top10的solo男歌手,John一共有六首, 不過最多紀錄保持則是Goo Goo Dolls的十一首。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Never Say Never (2006) 原文出處:wikipedia
After a comparatively long period of negotiations Kim Wilde finally signed a new record deal with the German division of EMI records in late 2005. In July 2006, it was confirmed that a new album, entitled 'Never Say Never', will be released in Germany on 8th September 2006. A single, a re-working of Kim's 1988 hit 'You Came' will preceed the album and is set for release in Germany on 18th August 2006. Kim has announced that the sound of the new album will be strongly reminiscent of her earlier work. It will be a 14 track album, with eight new songs and six new versions of some earlier hits. The track listing has been announced as follows: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5年以專輯《Kitty Jay》拿下水星音樂獎(Mercury Prize)年度12大專輯之列,當時英國Devon歌手Seth Lakeman(1977年出生)只花費300元英鎊就在住家廚房完成這張作品,當時和他一同提名的還包括酷玩的專輯《X & Y》;《Kitty Jay》靈感來自他所居住的Dartmoor地方的神秘與傳奇,他在監獄(Dartmoor Jail)發表這張作品。當時一聽到自己專輯拿下這麼權威的大獎提名,他說自己完全無法置信可以進入一年來最棒的專輯行列,「我身無分文,我花了僅有的177元英鎊繳交參加獎項的費用。」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費和Lacoste?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CD audio (17 Juil 2006) 非官網:http://www.juliancely.net/

  •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EW YORK (AP) -- Capitalizing on his surge up the tennis rankings, James Blake has signed a multiyear, mid-six-figure endorsement deal with bottled water company Evian.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小傑第二彈「Right Where You Want Me」最新同名單曲
    MV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roduct Description
    'The Makeover' is the follow up to 2003's critically acclaimed Top 20 Electronic Release 'Midnight Lounge'. Dj inspired, ambient pop-tronic soul reworkings of pop classics including: Borderline, Love Hangover, Waiting in Vain, CHIC's 'I Want Your Love' among others, all anchored by stellar new compositions from this singer songwriter producer. Collaborators include: King Britt, 4Hero, DJ Spinna, Ron Trent, Mark de Clive Lowe (Verve Remixed), Chris Brann (Wamdue, P'Taah, Ananda Project).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喬黛合唱:感謝Owen的快報,Jordan Knight 在九月12日於Trans-Con廠牌發行的專輯《Love Songs》將和為Playboy(未滿18歲禁) 雜誌大解大放、不再是玉女的Deborah Gibson (AKA Debbie Gibson) 合唱新歌〈Say Goodbye〉,美國電台將自本月17日開始播送,可以在Jordan的官網(部分) 和myspace網站聽到歌曲,這張口水專輯選的歌曲都是耳熟能詳的芭樂情歌,包括〈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Tender Love〉、〈Careless Whisper〉、〈Drive〉、〈One More Night〉等;另外也要指責一下黛比,雖然這是去年三月的刊物,但是脫成這樣封面竟然是Paris Hilton,要脫也要和Tiffany一樣大大方方拿下封面才對。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官方照片)

    第二天傍晚,終於親臨The Earth Spa by Six Senses  進行SPA療程,由於泰國做SPA又要加SPA税和服務稅,所以一般如果只是想要做SPA,會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在下榻的飯店做,寧可去附近找找有沒有一些價格便宜也豪華的SPA,可是來到Evason,說什麼都要做一次才對的起自己!在預約時間前半小時抵達現場後,就要填寫一份身家調查問卷,之後SPA的專屬顧問就會和你做諮詢,這位顧問可不是隨便的店員,而是一位年約50的老外阿叔,可能就是該SPA最大牌的靈魂人物,大叔諮詢結束後我還在思量,該不會就是大叔親自幫我馬吧?好顯我想太多了,以大叔的身份地位,他應該就是傳說中在這上課並管理所有芳療師傅的大師;然後使用了男生專屬的淋浴及蒸氣室設備後才正式開始療程。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想不到要把旅行這種東西一次寫好,竟然有這麼困難啊!先是碰上小費悲情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然後又要關心世界盃的種種狀況,也難怪我的網誌又開始開低走低,先前我天天又是觀察又是紀錄,還弄了個統計,發現竟有來自海內外各地的「外星人」,我想請問,這些加拿大、德國、澳洲、荷蘭、日本等地的鄉親們,你們真的看的懂我在寫什麼嗎?!難道這邊形成一個網路的百慕達三角洲還是Lost檔案?好,碎碎唸完畢,該完成的作品還是要完成,即使只有一個page view,我們都要打起精神繼續努力才對。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ashboard Confessional-Don't Wait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一陣激情過後,我的喉嚨早已經失控,帶著疲憊的心情和莫名的遺憾回家了,當然,小費沒能舉起大大的法網冠軍盃,沒能再一次用「愛哭」出現在大家面前,連續四個大滿貫的紀錄也無法達成,與Nadal〈AKA納豆〉對戰紀錄再添一負...這些都是命運之神的安排吧。在這當下,回憶「享受比賽的感動」,完全取代沒能奪冠的失落感了。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