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長期駐守本網誌的網友Owen曾貼出這位來自「澳洲偶像」選秀比賽的人氣帥哥資訊,今天無意中收到澳洲SONY BMG的電子報,這才發現Dean Geyer初登場單曲〈If You Don't Mean It〉的MV早已悄悄流傳,而這首五月5日發行的單曲曾來到ARIA澳洲排行榜十一名,根據神通廣大(準確度不見得100%)的wiki所言,拿下2006「澳洲偶像」選秀比賽第三名的Dean Geyer 是以「引人注目的外型〈Striking Looks〉」走紅,外國網友還說MV根本就是香水廣告。Dean Geyer首張專輯《Rush》已經於五月26日發行。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趙詠華 X 萬芳 《看見幸福演唱會》宣傳海報

當趙詠華站上舞台的那一刻,我有好多好多感動和感觸,她的歌聲在我熱愛音樂的生命中,代表的是青春的美好,年少的單純,學生時代的懵懂,KTV的歡樂,還有許多難以磨滅的回憶...,那些還在我抽屜的卡帶,那些記憶中的點滴,好像還沒距離自己太遠,即使已經過了十幾甚至近20年,想起詠華,好像她的音樂為我寫了心靈日記,而五月20日這一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詠華完成了她出道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當然也完成我的夢想,這樣的感覺猶如認識她的第一首歌曲一樣,「跳舞的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邁阿密4月30日新聞發佈】
墨西哥超級巨星 Alejandro Fernandez (亞雷漢德羅‧費南德茲) 最新單曲「Te Voy a Perder」〈翻譯軟體西翻英為 「
I am going to lose you」〉將於今日進行全球電台首播,這首抒情歌來自他即將發行的新專輯《VIENTO A FAVOR》【英文/WIND TO FAVOR】。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S May 8)  Keren Ann官網                         (US May 15) Tank MySpace 官網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7 MTV Australia Video Music Awards winners: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Enrique Iglesias / Do You Know (Ping Pong Song) *本Po可自動聽歌

英文版本官方試聽: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interscope/enrique/insomniac/audio/96_doyouknow-pingpongsong.asx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英國Phonogenic/RCA廠牌最近強打的Ross Copperman其實是來自美國維吉尼亞州Roanoke〈距離華府約170哩〉的24歲新進歌手,這位擅長鋼琴創作的才子參加多項比賽之後贏得在全美40場校園巡迴的機會,也獲得不少唱片公司等著和他簽約,不過他卻選擇英國RCA唱片廠牌。Ross的歌聲通常被描述成indie-rock的白人靈魂男孩,除了自身的音樂背景外,他的音樂也深受Muse、 Radiohead、Oasis、Led Zeppelin等樂團影響。雖說在Amazon UK先前就有他的名字出現,不過真正的首發單曲〈All She Wrote〉將於五月七日發行,找來Guy Chambers〈羅比威廉斯〉及英國老牌樂團10 CC的Graham Gouldman合作個人首張專輯《Welcome To Reality》則於五月21日發行。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ear 小費,

『我比別人卡認真   我比別人卡打拚
為什麼 為什麼 比人卡歹命』
 

和你比起來我並沒有比較好過...
從你家鄉訂購的郵票沒來,還要寫Email給瑞士郵局人員
深怕郵票被寄到另一個星球
每天經過公司的總機和收發室,都要親口問、親自找
『瑞士的郵件到了沒啊。』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可是今晚我還是在這邊努力的替你加油
就連小費熊也通通抱出來加持( MSN那頭的V姐想出來的方法喔!!)
可是就像「我比別人卡歹命」一樣
你不也是一樣唱著「命運的吉他聲」嗎...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US/June 19, 2007) 官網  (Decca/ 請洽福茂唱片)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ress Release Source: Men's Vogue
Roger Federer Could Start Throwing Rackets, but the Tennis Ace Says 'Winning Helps' Prevent Such Emotional Outbursts - in the May/June Issue of Men's Vogue
Tuesday April 17, 5:00 am ET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選自德國知名DJ/舞曲製作人ATB(André Tanneberger)五月(德國於4/27發行) 最新專輯《Trilogy》,新單曲〈Renegade〉再度找來出生於百慕達的才女歌手Heather Nova合作,於四月13日發行,兩人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拍攝〈Renegade〉音樂錄影帶;Heather在專輯中與ATB還一起合寫〈Stars Come Out〉及〈Made Of Glass〉三首歌曲,她透露寫歌時因為一個在德國,一個在百慕達,可都是透過網路及Skype合作,目前Heather正在計畫以獨立的方式發行之後的唱片。 雖然從來沒聽沒買過ATB的東西,可是為了Heather Nova,這張專輯應該還是要支持一下。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幾天有四天連續假期,真的是都奉獻給電影與DVD,第一天就衝到微風廣場,以馬拉松的方式看了【報應】、【太陽浩劫】及【狙擊生死線】三部重口味的電影,看完之後頭殼都差點無法負荷:【報應】的影評竟然CCDD慘不忍睹,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出來之後的反應是,「搞了半天她和男主角 David Morrissey真的有上床!」【太陽浩劫】自從那個unknown出現之後,電影突然變成無言驚悚片...【狙擊生死線】則是一直打槍,雖然影評也是在喊C居多,不過35歲的馬克華伯格超man的表現,加上先前斷背山飾演Ennis女兒的Kate Mara性感加持,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幾天前就已經在YouTube被Alanis不知「為何而來、為誰而來」的翻唱黑眼豆豆〈My Humps〉MV震撼不已,到今天再次搜索,光是點選次數就大破280萬〈這僅是其中一個最多的數目,不包括更多不同網友上傳〉。根據undercover.com的報導,她僅花費2000元美金就在自宅搭建大背板,完成MV拍攝,而又因為上傳的時間剛好是四月一日愚人節也引發許多討論,有人說Alanis刻意放慢演唱並模仿BEP女主唱Fergie搔首弄姿的〈My Humps〉是在對唱片工業的嘲諷,也有一說是她對已經宣告分手的前未婚夫Ryan Reynolds的一記重擊,只因Ryan投懷送抱曾一同演出『刀鋒戰士3』的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OS:雖說『阿雷戀』已經破局,但兩人在一起仍不如Fergie"還"和Josh Duhamel如膠似漆來的讓我難以理解。】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USA June 12, 2007) 官網                      (USA May 1, 2007) 官網

(USA May 22, 2007) MySpace                (USA May 8, 2007) 官網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一篇我要來罵人
你是怎樣啊?一天到晚跑去和Woods拍照,你是在打網球的專業球員嗎??
我看你連專業的接發球訓練都沒有!你一點長進都沒有!
你有一堆紀錄拿了四個 ATP獎就代表你可以這麼不專心打一場球?
你以為這樣亂打一通就可以甜蜜復仇?
我看你想太多了吧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Gareth Gates / Changes (*照片來自the Boyz blog)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德國的選秀比賽DSDS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英文Germany looks for the superstar〉聲稱在一片看好之下今年二月被刷下來的25歲男歌手Dennis Haberlach命不該絕,就在「舉國譁然」與被淘汰理由眾說紛紜的氣氛之中,他被一家名為 Icezone Music的廠牌簽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由SONY BMG 在3月16日發行個人第一首德文單曲"Nicht für Immer"〈Not Always〉。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剛剛不經意發現GAP如火如荼推出名為【THE BOYFRIEND TROUSER】全新的電視廣告,找來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以情侶姿態搭配1946年百老匯名劇『Annie Get Your Gun』經典名曲「Anything You Can Do(一代大師Irving Berlin所寫)」大跳雙人舞,最後克萊兒巧妙脫下派屈克的褲子,給他舒舒服服穿起來,郎才女貌的組合加上俏皮歌詞"Anything you can do I can do better; I can do anything better than you.",難怪Youtube網友都認為這個廣告實在太cute了。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官網(可看video) 相關照片  義大利發行3/9  可兒Andrea首輯網路流傳封面,Nellee Hooper製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今天一起床就是要打開電腦,趕快看看小費在今年第一個大師盃的第一輪初登場到底是怎麼個戰況
(按:種子選手第一輪BYE;謝謝小殭屍的提醒)

想不到進入ATP 就先看到阿根廷Canas大大的照片,啥米...小費連贏41場比賽後,竟然栽在這裡!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