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就這樣要進入尾聲了,第五天(3月30日) 來到第五間飯店『Hyatt Regency Hua Hin (後面簡稱HRHH)』,這是使用Hyatt 的「Goldpassport」會員住房點數兌換的免費住宿一晚,房型自然是最基本的King Room,透過先前的聯絡,我請飯店派送shuttle bus 於中午在華欣鬧區的The Clock Tower接我,抵達飯店後司機向我索費50元泰銖。

不過在出國前的溝通有出現小小問題,Hyatt的客製化服務有口皆碑,訂房完畢後沒多久一封Hyatt E-Concierge 就提供Q&A還有各式需求單服務,過程中我曾詢問關於飯店回到曼谷的接送問題,很快就有了回音,只是後來考慮如果搭車的話勢必要提早退房才趕得上飛機,於是改請他們協助訂購31日華欣機場返回曼谷機場的小飛機,想不到號稱24小時回覆的Hyatt E-Concierge竟讓我等了四天,終於逼我直接寫信給飯店「請示」,他們最後馬上處理並訂好機位,還爽快提供隔日免費從飯店到華欣機場的送機車程(20KM),正式入住後的服務就沒被我嫌棄了。


Hyatt Regency Hua Hin 更多照片請看相本 (點選可看圖)我對Regency並無太大期待,畢竟是Hyatt集團最平易近人的等級,可是HRHH最讓我嚮往的是2007年三月隆重開幕的SPA聖地--『The Barai』,也就是說造訪SPA才是我最終目的,可是我也要憑良心說,這家大到不行、人氣鼎盛的飯店仍有可取之處,也難怪我曾聽聞Hyatt朋友談到華欣,都是給予高分肯定。



擁有204個房間的Hyatt Regency Hua Hin 看的出來已有歷史,所以整體來說沒有很trendy的建築設計與建構,大致上可以分為三個區塊,一般房區、擁有附屬泳池與lounge的Regency Club、再來就是The Barai,前兩區的舊式泰式建築與The Barai 的朱紅色外型形成強烈對比,不過園區內花草扶蔬與噴水池還有流水小橋等造景還是讓人賞心悅目,而幾間特色餐廳或是主泳池也完全適合闔家同遊,飯店的沙灘也很美,沙灘還有騎馬小販招攬載客,只是日頭赤炎炎,我還是先把Barai好好研究才對。



或許因為我是Hyatt「Goldpassport」會員,我的check-in 手續並不是在櫃前,而是在一旁的座椅上聽著lobby正在現場彈奏傳統樂曲下完成,小姐也親自帶我入房,我不過就住最普通的房型,而且還是免費兌換的,實在沒有必要好禮對待,所以加分!到了二樓角落的1218房之後,陽台前有池景,門外則是網球場,很合我的胃口又加分,只可惜我一個人也沒辦法下場打網球,只能暗自聽著網球撞擊聲羨慕啦。King room 面積為38平方公尺,相當於11.5坪,空間和設計都讓我非常喜歡,原因是先前住過東京澳門的Hyatt Regency (東京Regency就是Hyatt Century Tokyo) 經驗來看,華欣的實在舒適太多,當然啦城市和海灘本來就不能比,而華欣的房間超乎我的預期。



不論是臥床、桌子、浴室還是陽台,房間維持Hyatt 乾淨舒爽的調性,安排在臥房與浴缸的活動門要開要關都可以【同樣理念可參考香港旺角朗豪酒店trendy的透明浴室】,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或是從浴室就能眺望到陽台,小姐還說陽台的落地門窗若是沒有關好,忘了不知道相隔多久的時間房間的電就會自動卡,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陽台也很舒服喔,兩張藤椅+桌子+陽台大燈,適合來個下午茶或是room service,不過我都直接拿來曬衣服...;浴室的備品特別用套上麻質包裝,這倒是挺特別的,我特別推崇他們的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乳液,雖不知道使用何種品牌,但是包裝上顯示內有蘆薈、薄荷、迷迭香,所以洗起來分外舒爽。 


Hyatt Regency Hua Hin 更多照片請看相本 (點選可看圖)

值得一提的是HRHH的迎賓服務真的很強,我於下午一點提早入房後就先收到來自Front Office經理的信,提到這次住房關於「Goldpassport」會員可享服務:包括免費使用健身房、迎賓水果、洗衣服務九折優惠、隔日的late check-out等四個會員優惠;等到正式check-in時間的兩點過後,又收到客房總監的卡片一張(連同水果一起),傍晚也收到關於我明天小飛機確認訂購的訊息與安排到華欣機場專車的時間;至於開夜床或是house keeping的整理同樣讓人滿意。結束SPA回房後,晚上我點了凱薩沙拉還有終於盼望好久的綠咖哩with 雞肉 room service,竟然10分鐘就送達,效率值得肯定,這兩道花費553元泰銖;不過比較「失望」的是,房間的寬頻上網不是免費的喔,24小時一日費用要價765元泰銖,好啦不計較了。



整體來說,HRHH即便沒有 The Barai的加持,整體的表現還是超出我的預期,因此如果你來到華欣,在預算之內選擇自由行,是可以考慮一下,當然如果你是SPA愛好者,那就更適合來這一住了。
to be continued...】

【自拍照片】Hyatt Regency Hua Hin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3652149
【官方網站】Hyatt Regency Hua Hin
http://huahin.regency.hyatt.com/hyatt/hotels/index.jsp




後記:小飛機狠驚魂


關於The Barai SPA 與難忘的早餐於下一篇文章分享,不過最後我先提一下隔天搭乘小飛機的慘劇!話說,我於中午check-out後乘坐飯店免費的專車來到華欣機場,準備搭乘12:30返回曼谷的小飛機,單程一趟索費3100泰銖,不需要機票,只要對個名字就被引導到還算完備有冷氣的後機室,裡面一大票老外,我是唯一的黃種人,因為天氣炎熱我順手拿了一瓶免費礦泉水,等到要上飛機前匆匆上個洗手間,小飛機出發時,機場人員還開心地和大夥說:「旅途愉快」,可是上飛機後我整個人不舒服,這台容納12人的小飛機通道狹小,就連要坐下來空間都不大,像是個接駁箱型車飛機化,座位後方直接就卡行李,算是一台好一點的直昇機吧,然後可能因為我是一個人,看到沒有廁所(我早該知道不會有)後更讓我膽戰心驚,因為我很害怕在這45分鐘的行程,如果我突然肚子痛(我腸胃很不好) 或是又想要上廁所,那該怎辦!就在這樣的心理害怕下,我靠著窗戶默默緊張,看著老外們躺的躺、睡的睡、拍照也很開心,為何我都睡不著,不是一覺醒來就好嗎?真是悲哀...,換了幾種姿勢,換到隔壁的老外都跑把位子讓給我跑道前面坐,我還是緊張耶,我回頭看一下後面有一位落單的老外阿嬤,她還對我露出慈祥的笑容,但是依然無法解決我的不安。這種緊張不是害怕搭飛機,也不是飛機真的很差,而是害怕要是肚子痛不是完蛋了,最後終於在一片汪洋中,看到陸地了,此刻我才整個安定下來,然後平安抵達曼谷機場,這就是告訴我們,人千萬不要「肖貪」,就提早搭車回曼谷嘛,想上廁所司機都會停在加油站給你上,不要圖一時方便,然後又花錢受罪...,飛機上的老外都是有錢人耶,真的不要以為自己和人家上流社會一樣啦,要我再搭這種12人座小飛機,想都別想!


本文章完成於2008/4/19 ;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