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Line Cinema's Wedding Crashers
週末趕場看了《婚禮終結者》和《神仙家庭》,前者沒有意外爆笑不已,後者則遠比預期的好很多,兩部電影都有威爾法洛,只可惜他在台灣知名度真的很低,不然他也是個不錯的演技派喜劇演員。

《婚禮終結者》

1.目前票房美國是$163,860,730,在影評和票房都大有斬獲,發行五週還是排在前五大票房電影,甚至還有影評直接說:這兩個傢伙拯救了今年夏天!
2.裡面露點露的很可怕,一開始Owen和Vince他倆把妹的時候就有一堆臨時演員一直露點,現場可是有小孩耶!而演Vince女伴的
Isla Fisher 除了犧牲色相到極點外,搶戲叫她第一名;另外劇中那個同志兒子前後色誘Vince和威爾,好笑到不行。
Isla Fisher in New Line Cinema's Wedding CrashersJane Seymour and Owen Wilson in New Line Cinema's Wedding Crashers
3.「資深前龐德女郎」珍西摩爾「珍」的夠了,竟然變態到要Owen摸她的胸部,把她「荒野女醫情」和「似曾相識」的端莊形象完全粉碎。
4.飾演愛上Owen的女主角
Rachel McAdams (蕾秋麥登絲 )越來越有大將之風,從「辣妹過招」惹人厭的壞心富家千金、「手札情緣」可柔美可剛強的大戶女孩,緊接著她最新挑大樑的電影「赤眼玄機」就要開演,加上她和「手札情緣」男主角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叫人眼花撩亂的戀情,全面的演技與人氣持續攀升,已經是近期我最喜歡的女演員了!
Rachel McAdams at the New York premiere of New Line Cinema's Wedding CrashersJane Seymour at the New York premiere of New Line Cinema's Wedding Crashers
5.電影裡面的跳舞場景的對白出現了加拿大知性歌后Sarah McLachlan的名字,翻譯翻成「抒情小歌后」,有點冷。




6.歐文威爾森、路克威爾森兄弟、班史提勒、威爾法洛、文斯范恩、這一卡車人已經主宰近年來喜劇市場,隨便把這些人重新組合配對又是一部電影了,喜歡歐文的絕對不要錯過他和班史提勒飾演的搞笑男模電影「
名模大間諜」;而「前小布嫂」珍妮佛安妮絲頓誹聞新歡文斯則可欣賞他先前的經典名片「鐵男躲避球」和「重返校園」〈Old School〉。不過,這幾個人當中,文斯范恩的改變最劇烈,當年他出道時演出不少質感電影(不,根據網友指證,他第一部電影也是喜劇電影,後來則演出驚悚電影),而且優異的外型被時尚界奉為型男,就連J Lo的「入侵腦細胞」都有他的份,想不到幾年後身材走樣,竟因此改走喜劇路線,又闖出一片天。
 

官網:http://www.weddingcrashers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