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搶先看了愛狗男人請來電這部電影,雖然大家對Diane Lane(黛安蓮恩Diane Lane)類似「劈腿」在John Cusack(約翰庫薩克)與德莫穆隆尼的一女二男組合深感驚喜,電影結束後全場更是佳評如潮,不過整部電影最讓我驚訝的卻是以美國電視肥皂劇影集《Days of Our Lives》走紅電視圈的加拿大男星Victor Webster,當我一看到原來電影中黛安男同志友人另一半Eric在電影最後出現時,愣了三秒鐘,可是卻驚喜發現Victor怎麼會跑來演電影,簡直是難以置信。

先來看電影本身,電影七月底美國推出時擁有$12,855,321美金的首週票房,並登上第五名,以小品溫馨電影來說算是不錯的表現,只可惜當時美國完全被《婚禮終結者》與《巧克力冒險工廠》所攻陷,讓同期的電影都相形失色,而《愛狗》一片影評的部分則是差強人意,總計Yahoo統計14家傳媒平均分數竟然是C+,可是如果從那天看完電影的超強口碑,和隔日MSN massenger 暱稱的佳評看來,《愛狗》在台灣還是讓人期待的。
電影的主題是--The hardest trick is making them stay,或許有些陳腔濫調,不過套在探討失婚之後渴求真愛上也提供了一些想法,男女雙方陣營也有各自的啦啦隊來胡鬧;劇中的人物彼此的交集、爆點(特別是保險套那段)、對手戲的處理也讓人很能進入狀況,除了黛安和約翰的組合滿足了雙方彼此影迷,Dermot Mulroney (德莫穆隆尼)搶戲搶的很兇,包括他的中年放電家長造型一出場就讓現場嘖嘖稱奇(有一說是怎麼變那麼老),更別提他在與黛安的床戲,還著小褲褲上場,以及他被黛安揍過之後眼鏡破碎的那種傻呼呼德行;至於黛安呢,身為絕代美女的她最可怕的敵人還是歲月,我徒弟看完電影的心得是「她的抬頭紋可以再多一點」。至於永遠的娃娃臉約翰庫薩克據說還在導演授權下,自己提供了長達35頁的台詞,也難怪演起來很生動。

電影音樂也是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一開始歌后琳達朗絲黛超有辨識度的嗓音唱著「When Will I Be Loved」或是Sheryl Crow唱的「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等都讓電影生色許多。而被我認定是電影中神來一筆則是Victor Webster,他在電影中看似一個插花的臨時演員,實則有製造驚奇的成分,因為電影一開始,黛安男友人就一直提及要和「Eric」的父母見面,作了一個伏筆,想不到讓Eric在最後現身,我相信美國廣大《Days of Our Lives》電視迷應該會有另一番意想不到的感受,這也是Victor Webster繼電影《我的野蠻網友 Bringing Down the House》後又一次舉足不輕重的插花演出...我甚至不知道他還演過《我的野蠻網友》...而他從帥哥雲集的《Days of Our Lives》之後演出科幻影集《"Mutant X"》,從2001年到04年總共拍攝三季,當然更讓Victor攀登事業高峰。事實上,Victor還不只橫跨影視兩棲,他也曾是International Male的男模,還曾經下海拍攝Playgirl雜誌,製造不少話題。 Victor寫真圖庫一    Victor寫真圖庫二


     

黛安LA 首映會超美現身
                          黛安與老公                      
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