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Monica Seles(小莎莎)後,我就沒有再把任何一位網球選手當成畢生摯愛,直到小費的出現改變了這個局面。記得四強前,我和好友Desmond才分析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女冠軍有幾個可能:
1) 阿格西和皮爾絲--因為兩人湊巧是今年男女年紀最長、又打到準決賽者
2) 修威特和克莉絲特--因為要是不小心兩人分別奪下男女單冠軍,這局面絕對比電影情節精采
3) 小費和克莉絲特--這是因為賽前兩人參加表演活動時,竟然有如此親密的照片(上圖:女金剛走光不在我們討論範圍),而Yahoo打上小費名字搜索後,還自動出現小費 克莉絲特的關鍵搜索字,真讓人懷疑他兩到底有沒怎樣...(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這幾天來因為美國公開賽的關係,害我不時又是熬夜又要早起,簡直是辛苦到不行,反而到了冠軍賽我已經累到無法再熬夜下去了,結果那天早上六點半醒來,趕快把電視打開,看的是第三盤尾聲,我想一定因為我打開電視的關係,小費才有如神助,拿下錦標桂冠。(唉,我真的想太多了!)結果答案是第三選項,這也是我最開心的選項。不過小費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
1) 他的小肚肚明顯比之前溫布敦大了一些,冠軍雖完美也不能讓身材走樣
2) 他老神在在的樣子有時蠻討打的,常常在發球換邊站或者是在球場上走回座位,他走路的步伐和神情真的蠻像流氓
3) 小費的招牌動作就是撥頭髮....這是一種提升思考的方法嗎?這個動作不免讓我想到「玉羅剎」最喜歡用食指弄自己的下臉頰
4) 他的女友兼經紀事務負責的幕後佳人最近變胖好多,不但有掰掰肉,還有蝴蝶袖,真的要好好督促自己瘦身一下

不過我最喜歡小費的照片就是他打球時頭髮如流線般飛揚的樣子
那是一種自信也是一種篤定
希望這次比賽締造一堆紀錄的小費要利用時間好好休息,期待他十一月上海大師盃能夠再有斬獲。

精采的小費照相館 (點選連結才能看最原始的圖檔喔)
來自無名小站的原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