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有幾部電影沒有寫心得,索性就趁這時間一次補上去,但我真的沒有美國時間去一一詳細說明介紹,只好以流水帳的形式打發。
機戰未來

 
這部原本被片商期待、再創飛機電影熱的鉅片,我實在也不理解它能在美國票房與影評都是慘敗收場。過去好人、壞人都演過的Josh Lucas好不容易有部電影讓他單挑大樑(遑論他在電影裡跑去度假那場戲還脫了),有金獎影帝Jamie Foxx(顯然是得到影帝之前拍得)露身材助陣,有演出「刀鋒戰士第三集」、「德州電鋸殺人狂」的潔西卡碧兒(Jessica Biel) 肥肥地穿著比基尼,仍舊挽回不了電影氣勢。我看了之後簡直不敢相信,沒有那麼糟啊,而且光是潔西卡歷經滄桑掉到北韓領土又被追殺這段就夠精采了,當然裡面男主角和人工智慧戰鬥機--艾迪的對陣,還有艾迪一下就讓Jamie撞山,之後又變成好人,都蠻有故事性,或許敗就敗在「壞人就在你身邊」的劇情,還有,男女主角一直到最後一刻才熱情相擁,連接吻都沒有,真的沒有必要裝矜持!這部電影最終還是無法讓Josh進駐動作巨星之林,只能說一個人一種命。

對了,「機戰未來」其實有主題曲,來自帥帥主唱的Incubus演唱的Make A Move。MV(需要等個五六分鐘)

感染

這部電影...是一部綠色的電影...看完之後...我的內心...只有三個字...就是...「點...點...點...」。沒有啦,感染其實是部傾向推理的片子,裡面的恐怖鏡頭都是源自一種罪惡產生的意識形態,但是因為這不是我感性的頭腦可以直接思考的理性佈局,所以很多地方我實在充滿疑惑,而且很多人都大叫爛片!想不到剛剛在奇摩知識有人在討論,搞了半天這就是一部討論道德的電影,為了避免嚇到網友,本人宣布不張貼此影片照片。
奇摩討論: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0406828

 
神鬼剋星 

Brothers Grimm在台灣竟然變成一部暢銷電影?!BINGO!根據統計,這部電影目前台灣的累計票房是38,905,960,將近四千萬新台幣的票房是這一兩個月以來成績最強的電影之一,雖然大家對麥特比較熟,不過希斯萊傑在電影中不論扮相、角色發揮空間各方面都讓人眼睛一亮,而電影運用童話故事的包裝和特效都甚具話題,只是在美國還是得不到影評和網友的親睞,演員部分希斯萊傑再現光芒外,莫妮卡貝露琪色誘希斯(阿傑)的模樣簡直和她在駭客任務沒有兩樣。飾演化解謎題的女主角Angelika的Lena Headey也展現她古典美、女神龍造型,和異底洞的感覺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