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終於去看了《撼動生命》這部電影。雖然我對club scene或是DJ文化沒有太多涉獵,也別提我認的出裡面有那些真實世界的大牌DJ在電影裡客串,這是一部非常bittersweet的電影,還好最後的情節是個happy ending,而且電影最終,DJ法蘭奇重新振奮之後,演出空前絕後的秀,擺脫了過去所有在DJ文化下的負面束縛,可是當他再度有名有利時,他卻選擇「放空」自己,而和同樣有聽覺障礙的另一半致力於教育事業,這一切看來都太完美了...。電影本來就是個將角色「造神」化的神奇事業,不過《撼動生命》中可以回味的人性面與從天堂到地獄,再從地獄到天堂的「真」卻相當感人。

電影獲得不少國際影展肯定,在IMDB上也有7.3分的好評,飾演片中法蘭奇懷德的男主角Paul Kaye將角色詮釋的傳神極了,可是這位同學今年也已經40歲,雖然這是去年的電影,但他收放自如的演技讓電影甚具說服力。電影的DVD在海外已經出版了,相信台灣不久後也會上架,如果院線沒有看到的朋友別錯過這部激勵人心的作品。

過了一週,我當然去看了《玩命快遞》,趴特兔的主角法蘭克完全獨撐大局,我連第一集都沒看過。這次除了那個長的像紅粉佳人PINK的使壞惡女搶了一些鏡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看他怎麼又帥又踹的耍man,電影的標語是,「The Best In The Business Is Back In The Game」,而且節奏明快,有種很瞎的感覺,這應該是今年自瞎到不行的《史密斯任務》後又一怎麼打都打不瞎的誇張動作片。



但可喜的是,法蘭克在電影也展現了不少「鐵漢柔情」的細膩,特別是他和劇中孩子的媽媽那份愛在心中卻不能說出口的禁忌,蠻有內心戲的感覺,也免於被說只是個沒有「演」淚的阿呆。1972年出生的
Jason Statham 憑藉180公分的身材和運動員的體魄〈他是英國National Diving Team 的選手,還參加世界比賽獲得12名〉完全是新世代的打仔,相信這部在美國賣座冠軍的電影會成為他的影壇代表作!飾演媽媽Audrey的Amber Valletta正是頂頂有名的超級名模出身,今年芳齡31,最近演的片子還不少,包括《全民情聖》貴氣的大戶千金,還有Raising HelenDuplex 等都有她的份,算是一個名模轉演員非常成功的案例;飾演孩子的爹的那位同學正是風靡80年代經典電影《鳥人》的男主角Matthew Modine。 




第一集脫的比第二集多

 

最後透過歌迷爆料,扯一下現在傑森的私人感情。他去年和交往七年的英國頗具知名度的名模Kelly Brook黯然分手,因為分手的導火線竟然是Kelly跑去和已經是資深型男的
Billy Zane交往,好在天公疼憨人,傑森現在拍拖的對象竟然是曾經來過台灣的澳洲選秀比賽出生的女子團體「魔力芭杜」很受歡迎的性感女娃蘇菲!〈記得當年她們來台灣.....還去泡湯展露身材,才能有曝光,現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她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