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三十大壽,上週末我與銘傳知音社的另四位黨羽決定前往台中麗緻系統的《永豐棧》慶祝。我們五人在大學畢業後還是經常聯絡,這幾年來更是每兩個月或是遇到其中成員生日,我們就會找一家飯店來住,然後到超市或是夜市買一堆吃的,看著DVD或是HBO來過夜和慶祝,隔天在享受好吃的早餐,到了下午再行解散,台中對我來說是個陌生至極的城市,上一次對台中有印象,竟然是我們唸大學時候到「東埔」遊玩,之後一群人跑到台中公園拍照,還去電影院看了『007黃金眼』,時間過得飛快,一樣的地方,卻是完全不同的場景了,我也終於首次來到台中的 精明一街

我們這些銘傳知音社的成員,兩女三男的組合,感 覺有點像是日劇那種同學會,不過我們可沒有私人感情的糾葛牽扯,只是因為大家都很喜歡西洋音樂而成為談心的至交,以前都曾經年少輕狂(是奉公守法的那型)...大家都去混SPIN、唱KTV、徹夜排隊輪流排金馬影展的票、一頭熱在學校忙著招生...殊不知連自己的同班同系的都沒有熟成這樣,所以這麼多年來,雖然平常不見的每天聯絡什麼的,但每次見面都能update大家的現況,也分享工作之後的甘苦或是遊歷,這真的是很值得珍惜的友誼。

其實最讓人感嘆的是青春啊...在今年我正式與29歲的最後一天告別之後,我們這群人就進階到30歲的人生金字塔了耶,回首起來或許感慨,可是大家都認識九、十年有了,人生也不能老往從前看,或許還是要努力規劃接下來的日子啊,我們這一團人還計畫要去柬埔寨與法國呢...。

我週六一大早就飆小黃到台北車站,然後九點半先去捐血(是為了運勢的關係),與兩男集合後排隊要搭乘客運,結果搭不上...只好買火車站票站到台中,一路上擠到不行,也見識到人生百態...到達之後再飆小黃到台中《永豐棧》,飯店雖然不像同系統的台南大億麗緻那麼氣派,可是也很溫馨,602房間採光和視野都很不錯,加床也都加好了,地毯鞋、毛巾、牙刷等都沒有缺,而浴室寬大,大理石建材和梳妝台前特增一個長型的小鏡都是不錯的,給予高分好評。唯一被嫌得就是電視不夠高檔,又沒有DVD機,這和先前老爺大酒店比起就遜色,我的床倒是睡起來很舒服喔...接著我就獲贈同學遵照我的需求量身訂做的生日賀禮--晶華飯店沐蘭SPA兩小時全套的療程,獲頒此獎品的我簡直high到不行啊!(有機會在與各位分享我曾待過的SPA...)

我們隨即在River的愛車載往下,到新光三越逛街和吃飯,想不到在停車場停車時撿到一百元,後來當然順理成章變成停車費。三越好大好大啊...據說這是台灣排第二大的三越,而且營業額是冠軍的百貨公司,隨便走就腿酸了,而且牌子都很豐富,連便宜特賣的花籃車都蠻高檔,Ethan在Fnac買了歌劇魅影的票,雖然他在倫敦就看過了,但還是斥資買了第三排的位!我吃了一個凱薩莎拉,好小盤啊,比台北環亞樓下的還小盤,並且沒有附餐,於是大夥聽了Eva講述她在北京還有煙台工作與旅遊的事情,真是妙。

到了黃昏我們就趨車到東海大學,光是要橫跨那條馬路就快把我們折騰到不行,還好我們一鼓作氣闖了那條超大的馬路,天色就晚了。我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前往知名景點--教堂的路,我們從男生宿舍進入,看到好多可愛的告示牌,更強的是這大學還有電音社,讓我們嘖嘖稱奇,最後帶了單眼相機的Jaye拍到忘我,我則是拿我八百萬畫素的KM拍攝夜視,效果還不錯啦。

晚上我們就到精明一街一帶吃飯,真的是好多吃的耶....最終大家看上一家上海店,本來進去還有許多空位,結果一點完菜又飆來一群人,老闆生意真的太好啦,東西也不錯吃。我們後來又買滷味又買炸的東西,再到春水堂排隊買飲料,
提著大包小包新光三越買的零食回到飯店又開始吃...

難怪我會爆肥...

回到飯店我們看了『我的失憶女友』,就進入夢鄉。隔天因為算帳關係,我打電話要櫃檯晚幾分鐘check out,我說有人肚子痛,結果小姐不但讓我們一點check out,還詢問吃壞肚子需不需要幫忙...真的太讓人感動飯店的專業,而我們也曾詢問好吃的台中豆乾哪裡買,想不到他們表現出一種要帶我們去買的樣子,仔細講要怎麼走,果然是今年評選最佳飯店服務的亞都麗緻的集團之一。

離開飯店後我們又殺去買了一些名產回家...總之謝謝我這群好友啊!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rdychen&book=9

原始無名小站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