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了...每次到這個時候就是一種人來瘋+操翻了的感覺...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在這胡謅了。不過這段時間還是看了幾部電影,依照空、海、陸來亂寫一下。

空--空中危機
茱蒂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只想把戲演得好,想不到票房賣得這麼好!看了這部集親情/懸疑的電影,覺得就是很娛樂性,所以在美國與台灣拿到票房金牌是可以想像,可是更沒想到美國的影評竟然是好壞兩極,Yahoo在媒體影評與網友評價都拿到「B--」,真的是有點意外...因為同事問我,我都說OK啦,後面再補一句「等DVD出來再看也不遲。」當然,阿茱姐即便有很多動作的表現,還是不脫她那種知性的美感,最好每個場景髮型還能維持那麼美~~~),不過相對於先前同樣搞飛機的《赤眼玄機》,我比較喜歡《赤眼玄機》。

 
當然,古有名訓,這種電影一定少不了所謂的「硬底子」演員,於是「資深型男」西恩賓就負起擔綱機長的重責大任,事實上,這位電影《魔戒》的波羅莫最近片子可是一部接一部,絕地再生 The Island (2005) 、特洛伊:木馬屠城 Troy (2004) 國家寶藏 National Treasure (2004)...都有硬底子該有的本色,而他的粉絲也不少,除了compleatseanbean很有系統的整理他所有的生平大事外,台灣Yahoo奇摩還有他的家族哩!至於大壞蛋Peter Sarsgaard 以前演過的電影也不遑多讓,就不一一贅述了,由於在飛機上有許多"人格分裂"的內心戲,也是需要「硬底子」來演一下。這位同學今年還有一部電影是和Jake Gyllenhaal 合作的《鍋蓋頭Jarhead》。 
 
Sean Bean:你是來鬧的吧? Peter: 阿茱要你匯錢給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Jake 賣肉,Peter 會跟進嗎?
 
海--深海尋寶
「海底的秘密並不單純....」那只能說這部電影除了看男主角保羅沃克和女主角阿潔的身材、以及一如discovery的大海景緻之外,似乎沒有什麼值得玩味之處,特別是節奏非常不明快,許多情節都過度「拖棚」,讓懸疑與緊張的感覺退色不少,比較起之前「老皮」與「莎瑪」的
鬼膽神偷 After Sunset (2004) ,同樣大秀身材,同樣有潛水,可是薑還是老的辣。
 
右邊是Ralph Lauren/Polo Sport的超級資深黑人男模Tyson Beckford 
他正是唐妮MV「Unbreak My Heart」及布蘭妮MV「Toxic」那個傢伙

  
回復清純的大學生look嗎?
電影在Yahoo評比拿了「C」,評價自然不高,雖然有當紅的阿潔及「玩命關頭」系列影集的保羅讓人眼睛一亮的組合,無奈首週只有$7,057,854的票房,美國僅拿下第五名,著實讓人對阿Paul的未來堪慮,阿Paul明年初馬上有Eight Below (2006) Running Scared (2006) 兩部電影搶攻市場,希望阿Paul還是要多鍛鍊演技,不要以為脫了就會賣啊。

深海尋寶寫真圖庫: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rdychen&boo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