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超過兩個月沒寫日誌了,我只能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去年從十月底開始就無來由的人來瘋,怎麼樣都沒有時間繼續耕耘,但這樣怎麼對的起我廣大的讀者?(其實每天約有10-15人跑來這)

Well, 要開始認真的寫了。即使只是隨意胡亂謅,都應該堅持自己走的路啊。

就像小費,他已經換上嶄新的球衣,在杜哈(卡達之首都)的卡達公開賽亮相了,本週堂堂衝破世界球王在位第100週!而他的瑞士同鄉...我的老天爺!辛吉絲沉寂三年後也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辦的Mondial球賽上「正式」復出,而且首輪以6-2,6-1擊敗了委內瑞拉的Maria Vento-Kabchi;辛姐還參加雙打,似乎前景不錯,因為就連小費都開心地說,辛吉絲的重出江湖被他形容為「one of the best things to happen to tennis」。雖然以前我超討厭辛吉絲,不過大過年的,還是對她獻上祝福。

另外最近我沉迷於日本設計的網路女網賽!可惡!都是一個叫Desmond的傢伙沒事傳那個網址給我,兩週來我每天都打個好幾場,一開始我使用偶像Seles打,但我怎麼都打不好,節奏都抓不到,一直都是抱蛋演出,後來我竟然開竅,終於打出冠軍,然後使用Graf、辛吉絲也都拿下冠軍。這幾天我使用戰力超差的Pierce,也是很辛苦才好不容易拿了冠軍,昨天對抗桑琪絲一戰,竟然還打出12-10才過關的比數。我這輩子和game是一種完全不熟的交往,更別提經常不屑那些愛玩電動的朋友,可我沉溺其中才知道,撩落去真的很難復原啊!我還經常打到右手都紅了腫了酸了痛了,才不甘心地離開畫面,大家可千萬別中了毒。

我決定不要再打了。真的很累!
http://www.gamedesign.jp/flash/tennis

來自無名小站的原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