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一月終於為了這部電影,週五晚上終於去亞藝影音辦了生平第一張DVD會員卡,本來也沒那麼衝動,但一下班經過為南京東路的亞藝時,又看到一堆不知已經轉手N遍的「N手租借片」在做特價,想想就買了一些三張199、或是三張398的片子,結果一口氣買了很多不說,就在店員殷勤的「賽攏」下,「現在入會兩千元送500點〈元〉...blah blah blah...」,糊裡糊塗刷了兩千入會,扣掉原先買了九支片子,我還有1706點可用,而且會員頭一次可以免費帶兩張回去,雖然沒買到dieselboy提到雷恩菲利浦一片喊價399NTD的《記憶斷層The I Inside》,不過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可以把保羅沃克同學與蘇珊阿姨、小潘潘在2004主演的耶誕應景電影《紐約奇蹟Noel》以及2003年六月美國演出的《戀愛書成班Alex& Emma》成為免費租借的獲選片。

打出保羅沃克和小潘潘這般俊男美女、又有蘇珊及沒有掛名的羅比威廉斯兩大硬底子眼言,《紐約奇蹟》卡司強,可是影評爆爛,票房我也找不到資料〈可見有多糟糕吧!〉難怪台灣連上演都不用了(網路資料顯示去年十一月底曾經在台北二輪電影院有演?日本是去年年底上演〉,而劇情也是挺莫名牽強...我想蘇珊恐怕都不願意承認她演過這部電影。
《紐約奇蹟》被紐約時報痛批:一部浪費知名好卡司的做作耶誕故事,這也只是冰山一角,其他不堪的詞句我也懶的找,唯一讓人還算欣慰的是,保羅同學在這部片子有比較多內心戲的演出,雖然他演一個NYPD,但是很格格不入。

蘇珊在劇中真的很神奇,一下子帶公司小帥哥回家、一下子又與心碎的小潘潘不期而遇,然後在pub說了一段很悲情的故事後,一下子又帶羅比回家到天亮,等把他打發走後,才發現他是媽媽對面床的病人,這真的很神奇。

保羅也很莫名,他先是誤會小潘潘和一個同志有染揍小潘好友一拳,然後被以為保羅是他妻子投胎的怪伯伯〈老牌影星亞倫阿金飾演〉糾纏,然後還以為怪叔叔想要把他...這些起承轉合還是很莫名,最後ㄠ到是因為怪叔叔讓他領悟到愛情,他才能了解小潘潘對他的愛意。

然後最後有一段保羅對小潘潘的真情告白,演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阿paul,你已經連續掛了兩部電影,希望你最近的Running Scared (2006)Eight Below (2006) 能夠有所表現了。

 至於《戀愛書成班》先前衛視電影台已經演過了,Star Moveis曾經有媒體報導此事說,「由凱特哈德森、路克威爾森與蘇菲瑪索合演的浪漫喜劇「戀愛『書』成班」(Alex and Emma),雖是2003年的電影,卻從未登上台灣戲院。以演員陣容而言,此片當然會引起片商興趣,無奈美國電影公司一開口就要20萬美元(約合台幣640萬),加上拷貝、宣傳等費用,影片如無法在台北市票房超過1500萬,片商根本沒有賺頭。於是一拖2年,都還無人願意砸錢引進,最終就在Star Movies首映。 」

唯一讓我驚訝的是,當我看了《婆家就是你家》後再看《戀愛書成班》,路克威爾森...你的身材的變化真的太快太多了...當初那個和蘇菲瑪索亂搞、還穿復古連身泳衣的人也不見的太快了。




來自無名小站的原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