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難忘的蛋塔味道,乘坐公車,來到了位於「新口岸」的漁人碼頭。

第四站: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現在是澳門本島最IN的新觀光景點,於去年才正式開幕,雖然新年期間還有好多工程仍在進行中,但光是造城造景的氣勢完全不輸一些知名的現代遊樂園,也看的出澳門積極開發觀光的企圖心,碼頭旁邊還有同樣享譽澳門的金字招牌賭城--金沙以及充滿中國古代大城風格的「唐城」超大購物中心(沒記錯的話)。進去碼頭裡才發現裡面吃的買的遊樂的一應俱全,有羅馬競技場、火山、阿拉丁世界、水世界、街頭表演等等,特別是街道兩旁的房屋通通都精心設計,讓人有種遊歷世界各地的錯覺,還有一間名為「彩虹屋」的時裝精品店,也可以在其中發現不少相當質感的精品呢,加上各國的料理通通都有,頗能享受在碼頭旁邊那種悠閒的氣氛;當然如此國際手筆的設施也請來許多老外的工作人員,在羅馬競技場裡便有許多喬裝古代羅馬武士的壯漢,他們可是會笑嘻嘻地和觀光客一起拍照喔。
  
第五站: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就在漁人碼頭斜對面,終於看到了澳門SPA之最--澳門文華東方酒店,該酒店由於位居交通要衝,面積不如想像中的大,可是走進其中卻給人賓至如歸的文華東方質感,也難怪是有錢人才住的起的啦!澳門許多知名的名牌精品店LV、愛瑪仕等通通進駐飯店中,也讓東方文華在澳門的飯店中最有具血拼本錢,逛啊逛,竟然發現....
Salvatore Ferragamo,首先,大家必須知道,我絕對不是名牌的崇拜者,我除了偶爾買Paul Smith日本款平價包包外,我真的沒有那種財力去揮霍,但去年年底我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的Ferragamo看到一個皮夾之後,我就幻想有天能夠買下它,這個皮夾因為外層有一道蘋果綠線條(類似Paul Smith的那種綠)而顯低調又質感,所以每每我經過任何Ferragamo,都會偷偷看有沒有賣,但是價格上拼到台幣11000,我真的狠不下心;這次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精品店並沒看到,反而在文華東方瞧見了,啥米,同樣的東西在這邊約九千出頭,等等,還有各種不同款式、還有折扣的旅行包包...,貨品絕對比台北更豐富!心中暗想,這應該是我遊歷各地Ferragamo男生的用品最多的吧!最後,我竟然「阿殺力」買了同款式的皮夾---長型的,理論上長型的一定比短夾更貴,這個長夾的價錢就是台北短夾的價錢了,雖然我知道如果去義大利買會更便宜,但是這樣真的讓人夠滿足了。
  
這是我唯一在澳門揮霍的物品,但我還是偷偷跑去飯店的The SPA參觀,果然是大戶級專店,隨便一趟都蠻貴的,於是我和櫃檯要了一本DM,然後在中庭拍拍照片紀念,唉,真希望能在這家有口皆碑的店能SPA一下啦。

澳門東方文華的飯店正對面就可看到一個叫做「松山」的地方,不過要從另外一頭搭乘纜車上去,據說媲美太平山,山上有個17世紀的燈塔也是個不錯的景點喔。

回到凱悅飯店後,我前往太白度假中心的男生SPA中心,其實就是三溫暖還有蒸氣和烤箱設備的地方,好在我天資聰穎,因為住在Regency Club樓層的人客是不用付費的,而他們也提供基礎的芳香療法按摩,我也嘗試了一下,雖然只是在一旁的小房間進行療程,但是阿姨的手感非常好,讓人輕鬆不少,由於是該樓層的人客,所以這一小時花費了288澳幣,約比平常人客便宜40,50元澳幣,也算不無小補啦! 

詳細原始無名小站圖文解說

澳門漁人碼頭網站 
Day Two 照片三 
Day Two 照片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