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如火如荼在寫法網,我也提供一些心得啦。


首先被注意到的是在第二輪慘遭「澳客」休威特〈Leyton Hewitt〉「蹂躪」的「法網新鮮人」Mathieu Montcourt,這位猶如漫畫走出來的「法式花美男」今年頭一次以外卡身分參加法網,目前世界排名是213位,這次比賽他在第一輪擊退排名89名的巴西選手Marcos Daniel,結果第二輪碰到他在訪問中表示非常欣賞的前世界球王--休威特,在第一盤的時候給休哥很大的壓力,在法國球迷群起加油下,還曾經領先〈有三度破發紀錄!〉,結果這第一盤就打了67分鐘之久,最後可能因為經驗不足還有壓力使然,最終以5-7敗給休哥,接下來兩盤則以兩個3-6輸掉,Mathieu 第三盤還是奮戰破發一次休哥的發球局喔!

這傢伙也不是只有被我注意到,在某個網球討論區裡已經有不少網友對他的外型大為讚揚,直呼他是個cutie,只是21歲的Mathieu 在ATP的紀錄上根本就是張白紙,網友說,在青少年組就有這號人物了。不過根據網路照片顯示,休哥還是出現一張很有殺氣的照片,可能也是因為法國主場優勢讓他更殺吧?

 
比賽結束後,Mathieu 在訪問中展現謙虛的態度,他說自己很享受這場比賽「I'm on a learning curve」,對於自己初登場拿打到第二輪顯然相當滿足,比賽後他要好好休息與調適,就讓我們期待Mathieu下一次的表現!
Mathieu Montcourt的訪問 
Mathieu Montcourt寫真館



說到『脫衣』這件事情,在男網可說是司空見慣,法網公開賽前的漢堡名人賽上,一位叫Tommy Robredo的冠軍得主就是以脫衣來慶賀,是一種忘我的境界!【可參考寫真集tennis收圖】不過論脫衣的藝術,德國壞小子、網球版柯林法洛--尼可拉斯‧基佛絕對是箇中好手!先前因為外型粗獷,也算是一枚hunk,只是被世人注意的程度應該還好,但是近來他炒作球場的爆發脾氣經常一發不可收拾不說,阿佛也因為身材比以前更fit,造型也更in,讓他在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一脫驚人」,人氣飆竄,不像他的同胞--「德國金童」湯米‧哈斯只會在練球的時候賣肉,阿佛有時候習慣在球場換衣服,偶爾還會在比賽時刁著毛巾打赤膊,法網之前的「ARAG World Team Cup」他也難逃一脫。

 
這一次他和地主選手Marc Gicquel在第二輪打到難分難解,最後終於以馬拉松的比數 6-0 6-1 5-7 3-6 11-9 撂下比賽,或許是因為太開心,也許是因為想要給地主一些顏色瞧瞧,這位德國名將再度以脫為進,也可說是「脫出一片天」,但是大家還是要給阿佛鼓勵,這場大戰除了也讓他一身紅土,就連膝蓋、小腿也都磨出血,看來阿佛應該要好好休息,可不要為了搏版面一路脫到底。被球迷暱稱是「KIWI」〈誰能告訴我典故?〉的阿佛,下一輪將出戰捷克的Tomas Berdych,若是成功,很有可能碰上他的宿敵--我們的小費,小費你可不要漏氣喔!



來自無名小站的原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