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拋開台北所有的壓力,搭乘長榮精英艙來到曼谷機場,匆匆地迅速辦好落地簽之後,果然之前在網路上訂到的接送Toyota車駕駛小泰已經拿著我的名字刊版等在出境大廳,經過三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到傳說中的華欣南方,由於路途迢迢,我還逼迫小泰要在加油站下車讓我方便一下,否則這一路憋到底,可能會直接送醫吧。

在一條冷冷清清的馬路上,終於在某個入口找到指示招牌,然後又經過兩三分鐘的車程來到目的地,在看似簡單的Lobby下車,然後如同正常resort的迎賓方式,先上座小型的daybed,然後馬上來清涼的冰茶和有某種清新味道的濕毛巾伺候,我一邊心想,「難道這就是對待澳客的private check in嗎?」一邊懷疑我下車的地方其實是「兩伊」的「副牌」,如果這樣的check in實在沒有特別之處,等到我把voucher遞出,突然出現大逆轉,接待人員發現我應該是「正牌」來接待才對,說著說著她停止辦理手續,似乎露出「傳說中的澳客來了」的眼神!沒一會兒,一台resort交通車迅速到來載客,原先已經下好的行李當然也一起上車,穿越「正牌」lobby,直接就來到下榻的Villa,沒錯,這才是private check in,根本就不應該丟人在lobby,一到門口,管家Saly就直接迎賓,我和同行友人進入第12號Villa後,只能用讚嘆連連來形容眼前的景緻,這時候狀況發生了。

這...不是我訂的Pool Villa啊!到底又怎了,當我還沒正式踏入客廳時,我心中的狐疑逼的我主動在第一時間訊問,只見Saly不慌不忙的回答,「陳先生,因為今天Pool Villa已經客滿啦,我們特別幫你升等到『Duplex Pool Villa Suite』,希望你也能滿意這個安排喔。」我可沒因此傻傻的偷笑,如果這是個陷阱該怎好啊?於是我確認是否價格一樣〈還用的著說嗎?〉,說真的,我也沒什麼好計較了!鄉親們,你們要理解,先不要算價格是否差很多,可是這個D房型原本在Visa的特價中是沒有折扣的,而且373平方公尺(112坪)比起P房型的248平方公尺(75坪),足足大了37坪,雖然D房型的游泳池寬度比P房型少了0.5公尺,但是兩層樓寬廣的空間,已經是無可挑剔了。
 
當然,Saly把四週環境介紹一遍,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茶包至少有8-10包各種茶兼備,她還撂話說,不夠馬上和她說,接著她拿又出一張需求單,上面是「正牌」人客有可能的特殊需求,林林總總十數樣,包括了各種人體工學的枕頭,我苦思許久,什麼都沒勾,接著Saly又出招詢問要喝什麼飲料,而她也把護照等資料帶回辦公室,沒多久兩杯清涼透心的現打西瓜汁就來了,還收到一張
Six Senses Gallery的九折券,而房間的話就有一個按鈕是直達管家辦公室,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有管家耶。

Evason融合現代簡約和傳統細膩的質感,形成該品牌所強調獨特的「Innovative Style」,每個設計都可見其細膩程度,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接下來要特別介紹房間,我想礙於篇幅版面,只能列舉幾點。
 
‧遵照之前的行前需求單準備,十大瓶飲用水無限制贈送、游泳池擺上懶骨頭、枕頭味道等都很讓人加分。
 
  
‧兩套衛浴設備,一二樓合計有三個shower處,二樓是室內和室外連結,陽台則有一個按摩大浴缸。


 
  
‧客廳和臥房各有一套完整的影音設備,包括DVD player。
  
‧總計有三組daybed沙發,一樓客廳、戶外池邊、二樓迴廊處。
  


 
‧除了一般的shower用品外,衣櫃內還準備一組特殊機能盥洗用品。
  
‧竟然有煮咖啡機、小型酒窖,客廳準備大型西洋棋桌〈也可當客廳桌〉都是非常搶眼的設計。
 

‧一堆燈飾都具造型,白天和夜晚有完全不同的景緻。
  
‧二樓陽台一邊可眺望海邊,一邊可看到牛群。

 

‧花園有不少水果樹木,也饒具巧思。
  
‧蚊香、臥室垂掛蚊帳、盥洗設備造型優到一種境界...。

     
‧隱敝性高,不會有被鄰居打擾的感覺。
 
於是,在那一個剎那,這個奢華Villa已經被評選為個人居住最佳處所了。也難怪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住後感想和心得,都是一個高分。只是,我心中還是默默地隱藏一個念頭,是不是每個經過和我說「三碗豬腳」的服務人員〈該飯店規定只要看到人客都要熱情打招呼〉,可否偷偷討論,我就是傳說中的「澳客」?〈未完待續〉

原始無名小站文章及完整介紹
更多完整Duplex Pool Villa Suite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