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名列26種子的阿根廷男Jose Acasuso 向來就有愛咬東西的習慣〈請看上圖〉,他的「代表作」應該是在今年蒙地卡羅網球賽的一記「扯肌咬衣」〈下圖〉,在網球討論區上掀起轟動,Jose在本次法網也是走坎坷路線,第一輪碰上地主隊「國民魔法師」Fabrice Santoro ,6-3,6-1贏了兩盤後,竟然3-6,1-6被追回兩盤,最後兩人廝殺難分難解,Jose才以11-9的比數贏的比賽,可惜只是曇花一現,在第二輪就被捷克的Lukas Dlouhy四盤送回阿根廷了,問題是在第一場比賽卻出現了一張...溫馨的柔情照片!與Santoro比賽終了時,Jose竟然以一種疼惜的feel,伸出右手疑似拍打阿San的臉頰,或許這是拍攝上的一種「借位」,可是照片會說話,看來阿San也是很enjoy,真的太經典了! 
  
叫我Supermodel!                            阿根廷不會為你哭泣的,北鼻。

 
這位大不列顛新生代球星這次比賽在第一輪就慘遭法國25種子Gael Monfils毒手,以五盤比數說再見,也難怪在賽後記者會上,Andy Murray 難掩失望傷心之情,自然擺出憂鬱王子的pose,可是憂鬱不是只有一時,他和同胞James Auckland 打雙打成功勝出第一輪,出現了如此「麻吉」的照片,終於一掃先前出局的陰霾,不過就算兩人如此開心擁抱,他們還是在第二輪被布萊恩兄弟以6-1,6-3 送回大不列顛。
 
好Orz,真的AKS...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們是麻吉不是肉麻喔!

 

五位前球王   *週數是total weeks
 初登基日 排名法網對手 
 Carlos Moya  1999.3.15
(2 weeks)
 33 3rd Davydenko
 Marat Safin 2000.11.20
(9 weeks*)
 53 1st  Gonzalez
 Lleyton Hewitt 2001.11.19
(80 weeks*)
 14 4th Nadal
 Juan C Ferrero 2003.9.8
(8 weeks)
 27 3rd Gaudio
 Andy Roddick  2003.11.3
(13 weeks)
 5 1st
retired
 Martin














五位前任球王...真的很辛苦,Roddick與Safin已經沒有良好表現好一陣子,「資深前球王」Moya、Ferrero這次雖然還OK,但是也都止於第三輪,不過並不是每個球王都可以和阿格西一樣,晚年還是一尾活龍,而本次五位前球王最讓我大感可惜的就是阿休哥,我承認由於他的狂傲還有拋棄阿金讓我對他從沒有好感,可是我真的希望他在面對Nadal時可以勝出,畢竟過去對戰3-0 (當然局勢和場地都不盡相同)阿休佔優勢,可惜打了四盤還是不敵納豆「紅土之王」的神力,留下鏡頭前充滿「說不出哀愁」的再會照片。
 
 
H:此仇不報非澳客...
 
N:和我拍一張照片你就可已走了...

最後,來回顧幾張很有個性的照片...

看我主演海底總動員~~某種海洋動物
  
吐舌頭向來是我的強項
 
這才是麗質天生的美唇!(對抗Novak Djokovic)
 
我的皮膚真的比一些男選手糟糕嗎?Orz...XD
 
我才是正港克國No.1美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