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要把旅行這種東西一次寫好,竟然有這麼困難啊!先是碰上小費悲情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然後又要關心世界盃的種種狀況,也難怪我的網誌又開始開低走低,先前我天天又是觀察又是紀錄,還弄了個統計,發現竟有來自海內外各地的「外星人」,我想請問,這些加拿大、德國、澳洲、荷蘭、日本等地的鄉親們,你們真的看的懂我在寫什麼嗎?!難道這邊形成一個網路的百慕達三角洲還是Lost檔案?好,碎碎唸完畢,該完成的作品還是要完成,即使只有一個page view,我們都要打起精神繼續努力才對。
上次介紹到下榻的Villa還有「澳客」初體驗,那麼究竟這三天兩夜是怎麼個過法?由於第一天下著大雨,虛擲光陰一個下午,只好先來到慕名許久的
The Earth Spa by Six Senses 進行市調,一般飯店的SPA理論上都位在頗為明顯的地帶,可是The Earth SPA竟然是在飯店唯一一條走道上面一個不起眼的小通道裡面,還被叢林覆蓋住道路,店員看到我之後,果然很有禮貌的招呼並奉上沁涼飲料,看了價目表後,我也是一陣寒冷...,畢竟飯店的SPA絕對比外面貴,可是這家那麼有名,豈有不SPA的道理?於是我勾選了一個廉價的療程,還央求櫃檯小姐讓我拍攝雨天的即景,就偷偷摸摸的拍了幾張閃人,明天同一時間再來就對了,小姐還提醒我,記得要半小時前就要報到,因為要先淋浴和使用蒸氣室喔!這個當下我也衝到專賣紀念品的Six Senses亂買一通,最後到The Beach Restaurant 享用晚餐, 我與友人點了一個炸海鮮大餐,簡直是撐到最高點。(本來是要叫room service比較便宜,可是在用餐時間竟然管家專線/總機/room service等按鈕通通佔線,一怒之下直接殺到餐廳吃飯最快...)

晚餐結束回房後,管家就和我們連絡,說明天早上在吃早餐的地點她會來找我們,也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膏藥。

** 第二天**
 
隔天大早,總算可以在晴朗的天氣下一窺這美麗的飯店,來到
The Living Room 用餐,在一大片蓮花池和精心造景又自然宜人的環境用餐,原本buffet的東西就已經夠海派,殊不知竟然和大飯店的貴賓樓層一樣,還提供一本自選早餐menu,東西和組合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我一口氣就點了三個不同的set來享用,然後吃飽到一種虛脫的境界,一邊享用食物,一邊還可以聽到蓮花池台上有拉闊傳統樂音演奏,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那是打哪來的敲擊樂器還是什麼琴器,但是聽到演奏時,還可以隨著節奏來扭動身驅...。整體早餐的氣氛都很不錯,在這樣陽光灑落的早晨,就算有幾隻蒼蠅隨著美食氣味飛奔而來,也不會掃興。
 
 
然後管家就出現了,我先狠狠的問可否給我刮鬍刀,她自信滿滿地回答:「當然沒問題,馬上派人送過去。」讓人不禁想要給她拍拍手,然後她給我一本華欣的簡介說明手冊和接駁車的時間表,殷切叮嚀如果要出門,就先和她說好時間,好讓她派人來接送,突然我靈機一動詢問,「請問有插座轉換器嗎?」果然也是個正面的回答,這些雖然都是基本功,但我發現這位管家總是在第一時間就答應我的要求,或是這也是一種訓練有素,忽然我發現她還有一兩家老外人客同時在招呼,我心中暗想,她應該是這家飯店的紅牌管家吧,也難管要派她來按耐傳說中的澳客。用完早餐之後就是游泳曬太陽時光,事實上,正牌因為全都是Villa,所以泳池還是和副牌一同使用;泳池寬敞乾淨,也看到一堆老外在那邊有的沒的。
      
 


由於泳池可以直達「副牌」飯店,我並自己一人勇闖,發現副牌大到不行,還有大型網球場與沙灘排球場,並且也有自己的
Six Senses Spa,風格裝飾和The Earth Spa by Six Senses 截然不同,我並也厚臉皮的央求可否參觀,只見櫃檯小姐還送上冰茶和涼毛巾熱情招呼,然後讓我參觀了一下裡面,和Earth Spa的窯洞風格走極端,這是建設在蓮池上的涼亭風格啊!如果在這種地方作SPA應該也是很爽吧...!可惜,我怎可能有預算又做一次呢,只好和熱情櫃檯服務小姐說抱歉,但是大家要注意,她們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而且還可以和我寒喧。整著副牌部分我大概花了四十分鐘參觀完畢,當然也照了一堆照片。
   
Evason Hideaway Hua Hin更多精采照片/飯店巡禮 
Evason Hideaway Hua Hin更多精采照片/食物與SPA 

(未完待續)

原始無名小站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