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o Nutini 和 Nerina Pallot 這對華納創作金童玉女合照/wireimage)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亂買了!就在這個唱片界最冷的冬季,當我仔細拆開CD的塑膠套,看著每張專輯從封面、紙張材質、歌詞本(booklet) 設計、CD設計、再到每一首歌的製作credit、歌手的感謝...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還不放棄買CD這件事情,只是對我來說,這種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很難替代。在2006年12月,我失心瘋把一堆還沒買到的都買下,不過現在才聽了三張(就連之前還有沒聽的都還沒聽哩),不如現在來看看最近買了哪些CD和簡單的注解吧!

‧來自華納唱片好心的員工幫忙購買

Nerina Pallot / Fires (Warner)

這張片子和Paolo Nutini是我這過年假期聽最多的一張,不過比起Paolo已經被我冷凍兩個月才正式拿出來聽,Nerina竟然是這批年底眾多亂買中最早拿起來聽的,整張專輯真的狠好聽,和Paolo一樣可以名列2006我最喜歡的專輯名單(可我沒時間整理)。

MV Sophia   Learing To Breathe  Everybody's Gone To War

Shawn Colvin / These Four Falls (Nonesuch)

好久好久沒有Shawn 的新歌了,距離上一張專輯《A Whole New You》竟然有五年的光景。這次投身到走冷調質感路線的Nonesuch集團發片,維持與製作人John Leventhal多年合作,整體還是充滿可聽性,這位50歲的阿姐這次也翻唱Paul Westerberg"Even Here We Are"及比吉斯的"Words"。希望趕快能夠多聽幾次這位三座葛萊美獎得主的大碟。


The Click Five / Greetings From Imrie House (Atlantic)

這張2005發行的柏克萊音樂學院YA專輯在去年改版,我想美國的少女應該也是因為長相才買吧..XD 不過專輯都是很討喜的流行/搖滾風格,還好有等到改版才買,華納代理的版本則是新加坡製造,還收錄翻唱Tiffany名曲"
I Think We're Alone Now"。

MV Just The Girl  Catch The Wave  Say Goodnight

Paula Cole / Postcards From East Oceanside(Rhino)

這一位命運乖舛的才女18歲就進入柏克萊音樂學院,可以說是樓上男孩們的大學姐,可是命運不由人,為何沒事就出一張精選?這部分寶拉在自己的網站上有充分的說明,這張誠意十足的精選是中價位的產品,一口氣有新舊16首歌,全長達78分鐘。

MV
  
  Where Have All The Cowboys Gone 
 
I Believe In Love  I Don't Want To Wait

Jewel / Goodbye Alice in Wonderland (Atlantic)

真的很抱歉啊阿珠,到現在我才買這張,可起碼我是用買的,這樣妳還收的到版稅。要好好稱讚華納唱片在這張專輯的包裝,不但紙盒有特殊處理,就連裡面的中文手冊有極具質感,在市場低迷的情況下還能有此作為,誠屬不易。

MV Again And Again  Good Day  Stephenville, TX


Tim McGraw / GHV2 (Curb)

這張也是出了好一陣子我才買,還好有四首新歌,又有和Nelly合唱的"Over And Over",另外在Tim的官網還出現了新專輯新歌"Last Dollar (Fly Away) "的MV首播。希望他能好好安慰先前Faith Hill在頒獎典禮「出包」所受創的心啊!另外,WTSGB是Ryan Adams的歌曲(可兒和Bono版)。
MV When The Stars Go Blue   My Little Girl


Lindsey Buckingham / Under The Skin (Reprise)

搖滾界資深型男、Fleetwood Mac阿伯14年來第一張solo專輯終於在06年推出,不過似乎沒有很商業化的操作,但是卻也有不錯的評價,阿伯的嗓音還是很young。

MV Show You How



‧來自EMI唱片好心的員工幫忙購買

KT Tunstall / Eye to the Telescope

好加在!好加在!當年沒有衝動買下美國版特價的專輯,後來終於等到CD+DVD版!雖然好笑的是,這種特別版我根本很少去看video,不過這是種心理作用,總覺得買到這種版本最好了!KT因為那部Prada電影又成為討論話題,問題是,調查之後發現竟然發現Suddenly I See這首歌竟已經有三種版本的MV了,而DVD收的是UK/US兩種版...,KT算妳狠。


MV
Other Side Od The World
Black Horse and the Cherry Tree
Under The Weather
Suddenly I See
Suddenly I See (US)
Suddenly I See 還有一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