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 在上個月評選出最新的『Gold List 2007』名單,這是來自他們在2006年經由近21000位讀者票選的『2006 Readers' Choice』(刊載於11月號) 的調查裡面再進行追蹤,於是端出一份該刊物以房間、美食、服務、地點等七大評比讀者票選飯店中粹選出的【The World's Best Places To Stay】,其中,香港11家、北京三家、上海六家、泰國12家,台灣飯店則是在這份名單裡面沒有任何的表現;不僅如此,在『2006 Readers' Choice Awards』中最佳75大亞洲飯店也是不見蹤影。

Condé Nast Traveler Gold List 2007 全球最佳飯店名單

Condé Nast Traveler  『2006 Readers' Choice Awards』名單

不過還好,該雜誌還有一份「Hot List Hotels 2006」評比,台灣的三二行館榜上有名


以下是Condé Nast Traveler『2006 Readers' Choice Awards』中評選的亞洲15大飯店(來自亞洲75大飯店名單) 和10大度假村(Resort)。

亞洲15大飯店

亞洲10大度假村




無獨有偶,英國版的 Condé Nast Traveller  也同樣公佈屬於英國品味的『The Gold List 2007』,共分為六大項目評比,也沒有看到台灣的影子〈糾正我如果我錯的話〉,倒是在『房間』這個項目出現裘弟曾在06年五月住過的泰國華欣Evason Hideaway,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喔!

The Gold List 2007 UK






另外還有一份重量級的旅遊雜誌 Travel + Leisure 也在日前公佈一份『全球500大最佳飯店名單』,之前媒體報導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就名列這份名單上,成為台灣唯一入選飯店 (註:遠東曾經拿下Condé Nast Traveler Gold List 2006殊榮,也是台灣唯一) ;編輯也特別提到亞洲在這次的表現又是大幅的進步,台灣真的要多加油,千萬不要掛著國際知名品牌卻都做不出知名品牌該有的樣子。

Travel + Leisure 全球500大最佳飯店名單

Travel + Leisure 亞洲最佳飯店名單

以下刊載出部分該名單中的亞洲部分飯店。(*詳細名單請參考上述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