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1  為沙帥喝采

這一天終於來到小費 VS. 沙帥的夢幻戲碼,由於沙帥總是扮演殺手的角色,再加上此次比賽連連過關,網路上不少球迷都認為這應該是場五五波的比賽,不過最後小費三盤得勝,也連續第六年打入溫度頓決賽。溫布頓官網有一篇沙帥的賽後訪問Satisfied Safin looks to future,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也謝謝沙帥在2008年帶給球迷驚喜與難忘的比賽鏡頭~~。至於另一場比賽,我真的替阿舒伯叫屈,他上一場打到昏天暗地,然後又沒有好好休息,不然比數應該有機會接近一些;阿舒伯第二盤有精采演出,無奈自己最關鍵的盤末發球局沒有拿下,讓第二盤被逼到搶七,最終三盤輸輸樂,無法替德國報仇...。


沙帥不愧是當今網壇最鐵錚錚的漢子~~


(OS:#$%$^%$^@#!#!#!XXXX 消音中) 椅子是無辜的耶!!!


大家評評理~~~~小費欺負人啊~~~


King of 摔摔樂--我就是愛摔~~怎樣?!

沙帥真情寫真12連拍~~



【Bonus 同場加映】

辛苦你了!等下到後台找我拿錢喔。

好害羞...不必這麼公開示愛吧...

情人還是老的好...

小費最乖了...等下買糖糖給你吃~~
小費+沙帥更多精采照片


阿舒伯:吼吼吼吼吼~~~~~要不是老納體力透支,我也不會讓你這麼好過啦~~

Day 9  命中注定進四強

Surprise!Surprise!第九天男單四場QF比賽陸續登場,兩位長青阿叔這場因為天色已晚,經過兩盤(雙方各拿下一盤) 比賽後必須暫停隔日再戰。只是薑還是老的辣,被兩位經常冒出又冷又噁對話(不要再叫我回想他倆在小費比賽說的一段話了!!! ) 的衛視球評形容矮個(173CM) 的這位法國型男--Arnaud Clement 不但拿下招牌的太陽眼鏡與頭巾,還留下這麼經典帥氣的質感沙龍照,當場獲得『溫布頓亂七八糟記』頭條新聞!其他三場方面,小費過關、沙芬力拼J Lo後四盤晉級,而納豆更是把先前整個人都已經瘋掉的AM在家鄉父老面前轟到乖乖說再見。

隔日再戰的結果--Clement 落敗了...但是這兩位前澳網亞軍選手實在太讓人敬佩~~~希望Rainer 接下來有不錯的表現囉。Rainer Schuettler outlasted Arnaud Clement in an epic match that lasted five sets, five hours 12 minutes and stretched over two days and three rain delays, 6-3, 5-7, 7-6 (8-6), 6-7 (9-7), 8-6, to set up a semi-final clash with Rafael Nadal in the semi-finals.


我才是真正的性感一哥!!

30歲耍man 我最會~~而且女友今天也很努力幫我加油

最後一盤我還是搞砸了...難道性感也有錯嗎??

好啦 ...不然我們兩個老的去組雙打好了~~

去年溫布頓一脫成名 http://www.pixnet.net/photo/jordy/58422195
男男吻出金盃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319367/26


想不到我把Nole 砍掉後,終於要面對小費了!!

耍帥三連拍~~~I Will Survive!!


今天雖然輸球,但是要脫我是沒在怕的啦!!!! 


告訴你,要比顧人怨--你真的不是我的對手....回家扮演稻草人好了...噗!!


脫我不會,但是娃娃臉+裝可愛 我才是天下無敵~~~




Day 7  16強血戰之到底做錯了什麼!!!!


若不是對手有欺敵戰術, 我怎會整碗都讓他捧去 XD

小尤同樣又在16強的對戰輸球,只是這次以非常難堪的比數敗陣,讓人心痛!但更讓人心痛的是Gasquet~~我看到半夜三點,本來第三盤尾聲掌握發球局後就可拿下比賽,竟然被破發後進行搶七輸球,然後演出贏二輸三的瘋狂戲碼,我超討厭AM,他真的好像神奇寶貝裡面一些來鬧的怪獸(怪獸電力公司??) !另外瑞士學弟....與沙芬比賽摔拍,最終是四盤輸球。


想不到呼呼幾下,我又壯似如牛~~ 

我的心情誰能體會?! (可憐的孩子啊....)

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下一輪金剛大戰蠻牛~~~

平平都是兄弟,為何哥哥那麼帥,然後雙打又輸球...沒天理啦!!

大家不知道我也是火爆浪子來的嗎?!

沙皇風雲再起~~~下一輪要對上的是...Lopez, 不是J Lo喔~~

網壇J Lo 非我莫屬啦...巴大叔sorry....

安希奇也以五盤苦戰勝出Verdasco ,下一輪對上小費(衝吧!小費!!!)

沒關係法國還有我在!!! 

資深型男+雙打高手 Arnaud Clement (照片來源) 本人真的蠻帥的(還拍過Lacoste香水廣告)

德國總算有個老將打入八強~~~~將與樓上帥哥展開長青組廝殺~~

Day 6  小尤準備好了


吼吼吼吼吼~~~「難相處」我都沒在怕了!

第六天比賽最激烈的一場正是Mikhail Youzhny與「難相處」的演技派/硬底子捷克男Radek Stepanek 的五盤廝殺!最終小尤終於以7-5, 6-7(5-7), 6-4, 6-7(4-7), 6-3 這樣猛烈的比數勝出。下一輪他的對手就是「死對頭」納豆,雖說去年小尤在R16的對戰以4-6 3-6 6-1 6-2 6-2 五盤敗陣,但是今年雙方唯一一次交手(印度Chennai決賽) 卻是小尤勝出,小尤目前對納豆的對戰紀錄是4勝6負,溫網復仇小尤你可要好好準備啊!
沙芬學長都能爆氣,下一個爆氣應該就是我了吧!


納豆:是我因為體力耗盡放水給你  小尤: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Day 6  Bye Bye 哈斯+kiwi



Haas : 雖然我輸球, 還好我馬子超正...

N: 送你和哈斯一起牽手回德國  kiwi: 你的表情很猙獰...

這就是人生....哈斯終究以四盤的比數敗在我個人不甚喜愛的AM...什麼跟什麼嘛!難道人帥也有錯?只好靠法國小帥哥Richard Gasquet 來幫哈斯報仇吧!!! 另一方面「kiwi」基佛雖然拿出如同柯林法洛的浪子功夫對戰納豆,第一盤還因為逼到搶七,給人五五波的信心,只是丟掉第一盤後kiwi 魔力消失,讓納豆拿下比賽,兩位德國帥哥就這樣前後說bye bye了。BBC 畫面

只要我有脫, Andy Roddick 休想和我搶帥哥寶座啦!! (Haas)

既然樓上都脫了,我也要來替德國爭一口氣 (kiwi)

哈斯溫布頓寫真


  

RG: 我終於有版面了!!! 

Day 5  沙芬的特技


Safin:其實我現在正在拍攝Step Up 第三集

沙芬繼續闖進16強!第五天的比賽又以7-6 (7/5), 3-6, 7-6 (7/3), 6-4 如此驚心動魄的比數刷掉29種子Andreas Seppi,下一戰他將對上小費的學弟--今年表現優異的瑞士小帥Stanislas Wawrinka(13種子)。
相關新聞 Ivanovic on Wimbledon scrapheap as Safin show goes on




終於登上jordy的貼圖區...

Day 4  妙鼻貼的復仇


strike a pose...現在誰敢說我不man...

經常在大滿貫上扮演殺手角色,眼鏡時尚男
Janko Tipsarevic不甘僅是塞爾維亞二哥地位,今天在第二場比賽以6-7 (5/7), 7-5, 6-4, 7-6 (7/4) 的四盤混亂比數,轟掉歐羅肥(Sorry, 這是很早前幫他取的綽號),讓妙鼻貼報了兩年前的一箭之仇,辛苦你了安迪!

相關新聞 〈溫布頓〉Tipsarevic神勇絕殺 Roddick黯然回府





趁我還有版面的時候...奮力衣脫

Day 4  公主落難日


想不到對手不必使出欺敵戰術還是把我給轟走了...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小公主,這天落難的Daniela Hantuchova當然是我的最愛,但是公主今天雖然第二盤努力逆轉成功,把對手逼到第三盤,卻還是以6-3, 4-6, 6-1 的比數落敗,讓十號種子與三號種子莎娃雙雙被淘汰,打敗我小公主殺手的就是這位Alisa--不是星光大道的血滴子,是溫布頓的....我不知道該怎形容了。相關新聞 溫網冷門迭爆 沙娃不敵無名小卒


Alisa Kleybanova: 我就是溫布頓的血滴子~~~吼吼吼吼吼(大聲)

Day 4  湯米大戰  哈斯勝



永遠不要低估這位德國資深帥哥。這次湯米以非種子身份先以四盤解決Guillermo Canas ,然後再以6-4 6-4 6-3 三盤解決西班牙的湯米Robredo;今天的照片完全是在幫K-Swiss 拍攝平面廣告那樣的架勢!回顧一下這兩場比賽的照片吧~~


Day 4 英國新帥



他是Chris Eaton,20歲的英國少年,目前世界排名#661,是英國排名#13的新興偶像
可惜在第四天的比賽仍舊不敵25種子Dmitry Tursunov ( 7-6, 6-2, 6-4)。
不過他還是被英國媒體捧成new sex god~~參考新聞


我看我還是去拍寫真集比較好賺吧...



Day 4  其他



Rainer Schuettler, Germany, def. James Blake (9), United States, 6-3, 6-7 (8), 4-6, 6-4, 6-4.


Mikhail Youzhny (17), Russia, def. Stefano Galvani, Italy, 4-6, 6-4, 6-3, 3-6, 6-3.


Day 3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俄羅斯沙皇Marat Safin 以直落三6:4、7:6(3)、6:2 擊敗第三種子Novak Djokovic後,留下這麼經典的照片...參考新聞〈溫布頓〉沙芬爆冷擊敗喬科維奇晉級三輪


Nole: 雖然輸球,但是搏版面是一定要的啦!!!!!

Safin:哥哥呼呼....(Jordy: 你們兩個直接去開房間好了 XD)

Day 3  帥哥的下場



經常出現在本站版面的這位加拿大帥哥--Frank Dancevic 真的很可惜,第一天才把David Nalbandian 請走,想不到第二場比賽他在受傷的情況下輸給了美國的Bobby Reynolds,比數是 4-6, 7-6 (10), 6-4, 6-4。參考新聞Canadian Dancevic suffers another injury, loses second-round Wimbledon match 


FD: 就算落後輸球,帥哥的pose是完全不能少的!!


Jordy: 巴比你是哪一位?想要當帥哥殺手嗎?

不如來回顧Day 1 贏球帥照六連拍....

To Be Continued....(photo/ tennis.com+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