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Yahoo News)



(ATP 官網首頁即時新聞, 上圖是第一版, 下圖是第二版)


(Tennis.com 官網首頁即時新聞)

小費: 哇出運啦... 學弟: 我終於光明正大變成A咖


Mirka OUT !!!!!!!!!! Rinka IN !!!!!! (來阿姑親一下...)


學弟:小費你太猴急啦...人家害羞耶


有一首歌叫做2 Become 1....


可憐的Mirka 這輩子都沒有在大庭廣眾下任小費宰割過...


學弟你真的是六個人裡面最肉的一位....【以上照片來自Yahoo News】


學弟:同心,同命,同生命~~真情滿天下應該找我們來演
小費:嗚嗚....叫大家不要再欺負我了...
(照片來源: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以下新聞與照片來自
2008北京奧運官方網站

組圖:奧運網球男雙頒獎 費德勒/瓦夫林卡奪金慶勝利
日期:2008-08-17 00:06:24 來源:新華社

費德勒(左)/瓦夫林卡在頒獎儀式上,費德勒展示金牌


費德勒(左)/瓦夫林卡在頒獎儀式上


費德勒(左)/瓦夫林卡在頒獎儀式上

  8月16日,在北京奧運會網球男雙決賽中,瑞士選手費德勒/瓦夫林卡以3比1戰勝瑞典選手阿斯佩林/約翰鬆。新華社記者邢廣利攝



網球首枚金牌產生 瑞士組合費德勒/瓦林卡男雙奪冠


日期:2008-08-16 23:25:47

費德勒(右)/瓦夫林卡在比賽中。新華社記者邢廣利攝

  奧運官方網站8月16日訊 北京時間8月16日,北京奧運會網球賽第七個比賽日,今天晚上在奧林匹克公園網球中心結束的男雙決賽中,4號種子瑞士組合費德勒/瓦林卡以3-1擊敗瑞典組合阿斯佩林/約翰鬆,奪得金牌,這是本屆奧運會產生的首枚網球金牌。四盤的具體比分是:6-3、6-4、6(4)-7、6-3。

  在半決賽中,費德勒/瓦林卡以2-0淘汰頭號種子美國組合布萊恩兄弟,而阿斯佩林/約翰鬆則是2-1艱難戰勝法國組合克萊芒/洛德拉。費德勒/瓦林卡與阿斯佩林/約翰鬆沒有交手紀錄。

  第一盤,前兩局雙方保住各自的發球局,以1-1戰平。第3、4局,費德勒/瓦林卡在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後,率先破發成功,以3-1領先。隨後四局,雙方又保住各自的發球局,比分改寫成5-3。第9局,費德勒/瓦林卡的發球局,他們順利地保住了,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盤仿佛是第一盤的翻版,前兩局雙方各保發球局,戰成1-1平。第3、4局,費德勒/瓦林卡率先破發成功,並保住自己的發球局,以3-1領先。隨後四局,雙方又保住各自的發球局,比分改寫成5-3。第9局,阿斯佩林/約翰鬆的發球局,他們順利地保住,將比分縮小成4-5。第10局,費德勒/瓦林卡的發球局,他們同樣也順利地保住了,從而以6-4再下一城。


費德勒(左)/瓦夫林卡在慶祝勝利。新華社記者邢廣利攝

  第三盤,阿斯佩林/約翰鬆率先發球,他們在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後,破掉了費德勒/瓦林卡的發球局,以2-0領先。第3、4局,費德勒/瓦林卡還以顏色,也破掉阿斯佩林/約翰鬆的發球局,並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將比分扳成2-2平。此後八局,雙方都保住各自發球局,戰成6-6平,比賽進入搶七。搶七局,阿斯佩林/約翰鬆抓住機會,以7-4拿下,從而以7-6艱難贏得本盤,將總比分扳成1-2。

  第四盤完全復制了第一盤,前兩局雙方保住各自的發球局,以1-1戰平。第3、4局,費德勒/瓦林卡在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後,率先破發成功,以3-1領先。隨後四局,雙方又保住各自的發球局,比分改寫成5-3。第9局,費德勒/瓦林卡的發球局,他們順利地保住了,以6-3拿下,從而以總比分3-1戰勝對手,獲得金牌。

  整場比賽,費德勒/瓦林卡共打出14記Aces球,而阿斯佩林/約翰鬆僅為7記;費德勒/瓦林卡共有25次發球直接得分,而阿斯佩林/約翰鬆僅為10次;一發得分率,費德勒/瓦林卡為80%,阿斯佩林/約翰鬆為68%。

  在之前進行的男子雙打3-4名決賽中,頭號種子美國組合布萊恩兄弟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連扳兩盤,以2-1(3-6、6-3、6-4)逆轉法國組合克萊芒/洛德拉,獲得銅牌。(蘭克輝)

 


費德勒/瓦夫林卡(右)在比賽中



費德勒(右)和瓦夫林卡在慶祝勝利。新華社記者王毓國攝
更多沙龍寫真....

◎來自路透社的照片 (
REUTERS/Toby Melville)




◎來自美聯社的照片 ( AP Photo/Elise Amendola) 



◎來自瑞士媒體的英雄報導


Radio Suisse Romande / L'or olympique pour Stan et Roger!


Blick / 《Fedrinka》 holen Gold !!!  (內有豪華寫真11張圖)



Neue Zürcher Zeitung / Geteilte Freude ist doppelte Freude


Sonntags Zeitung 首頁報導



Tages Anzeiger / Die zweite Schweizer Goldmedaille (內有豪華寫真10張圖)


小費2008 京奧雙打冠軍寫真紀念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4124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