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432254_m.jpg

哇!好久沒有發文了。

(2009/4/21 紀錄)

最近因為陷入人生低潮,有很多事情需要面對與處理
所以很難顧慮到部落格、Facebook、噗浪、msn等。
非常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希望接下來的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至於小費我也沒有心情管他啦,他要結婚生子我也當然用力祝福
只是好像慢慢習慣他最近接連失常又任性的表現
小費請繼續加油,口以嗎?

說著說著,我的部落格也堂堂破百萬人次了!!
(雖然這是之前自原先無名小站搬家後與痞客邦兩邊的總合)
但還是要給予自己相當肯定
畢竟我不是網路上動輒吸引數以萬計瀏覽的專職部落客
本身還有十多餘個工作上的部落格要經營(你們相信嗎?)
這麼多年來,寫音樂,我的熱情到今天趨近於零,或許因為感動的東西愈來愈少
寫旅行與旅館,我不是媒體可以免費出國、免費吃住
更不是有錢少爺可以任意揮霍,然後有辦法寫出普羅大眾無法理解的世界
寫網球,我只是個會基本動作的追星族,真正喜歡小費的大有人在

可是在我戰戰兢兢工作九年後、隨時都可能沒有想要繼續音樂產業的當下
(歡迎各公司行號與我洽談其他可能 XD)
這個部落格成了我最能真切表現自己的樂園
不需偽裝,不必討好,不用委屈,也不用在意工作環境的紛擾、莫名的指控
還有習慣了不被重視與尊重的感覺(當然也受夠當了九年的小版工)
Excuse me,我不是不滿與抱怨,只是真的累了

反而我的成就來自於這裡
當有人google到我的文章,把這個部落格放在自己的連結,當我寫的東西成為一種reference
或是陌生的網友的一句問候,然後遇到一些有共同興趣,可以交換心情的朋友
這些是我真的感謝與珍惜的,也因為如此,才有今天的成績(也沒什麼了不起啦)

從2000年「明日報新聞台--裘弟西洋音樂網」開始到現在,很開心我還能夠堅持寫作與分享
所以我要謝謝與我一起聽音樂、與我共同經歷西洋歌手各種事蹟的你們
謝謝與我一起關心小費的你們
謝謝與我一起在網路世界旅行,交換住旅館飯店心得的你們
(特別感謝經常在旅行途中幫我蒐集brochure還有時尚型錄的你們)
謝謝親朋好友與陪伴在我周圍的你們
謝謝一路上幫忙力挺的你們(泛指傳媒與工作)
還有許多潛水,不認識的你們

百萬人次的瀏覽是個珍貴體驗
不論這個數字的可信度與準確度如何
對我來說,是鼓勵也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