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隨著電影『玩命關頭4 (Fast & Furious)
』來台宣傳,身為粉絲的我也透過友人協助,來到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睹巨星風采,這也是我頭一遭參加電影線紀者會。

曾演出窈窕美眉(She's All That)、主力難當(Varsity Blues)、聖堂風雲(The Skulls)等片的保羅向來不是位演技派硬底子演員,他從『玩命關頭』系列成為獨當一面的動作明星,保羅後續的代表作恐怕只有賣弄男女主角身材成份居高的深海尋寶,和與哈士奇演出感人純情的極地長征;其他像是亟欲展現演技的紐約奇蹟、首周票房不到340萬美金但在IMDB卻有7.6高分的奪命鎗火(Running Scared)、在台灣默默上演的撕裂記憶體(The Lazarus Project)或是在美國直接發DVD的The Death and Life of Bobby Z(生死交鋒)...可以感覺保羅的多元嘗試,卻讓人擔心他的票房實力,06年演出克林伊斯威特的硫磺島的英雄們似乎也沒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就連周遭朋友還有人問我「他是誰」,還好,『玩命關頭4』首周就開出破7000萬美元票房,目前也累積近一億五千萬大關,成為近來片量不多的保羅所有電影中「首周票房」最高與「總累積票房」最高的代表作。保羅沃克的下一部電影是John Luessenhop導演的Takers,他將與麥特狄倫及海登克里斯坦森合作。

 
 

能看到保羅,我簡直不敢相信,懷著繼興奮又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現場,然後獲得一枚攝影證,在記者會前的photo session上與各大新聞媒體攝影大哥擠在攝影台上,這堆大哥都自己搬著椅子,既悠哉又老神在在,唯獨走低調路線的我跪坐在平台上,等待保羅一行人來到電影特製看板前拍照,這一跪就是30分鐘,還要擔心會被部份認識的媒體發現我在現場。在等待過程中我試圖用各種模式側拍,但是保羅沃克一出來,我的相機不知怎回事按不下去,還好後來才慢慢恢復正常,攝影的工作真的很高難度,還好仍有拍到不少保羅展現帥盡型男的風采,雖然已經是個熟男,不過保羅仍舊時而流露可愛男孩一面,而導演Justin林詣彬、女主角裘丹娜布魯斯特在拍照的過程中都展現親和力,讓現場媒體非常滿意。

 

 
Photo session結束後就馬上招開記者會,此時平面攝影是不能再拍照的,主要是主持人發問與導演及男女主角Q&A,沒有一般西洋歌手記者會贈送中國風禮物、頒奬、請特別嘉賓、香檳台、敲冰塊等喬段。過程中三位來賓沒有架子倒是真的(可能唱片歌手比較難搞吧!),而最後給媒體發問則是事先準備問題紙條,這點倒是蠻特別的,這樣的方法可能會讓現場互動乾掉,但卻可以過濾問題,不至於問出既尷尬又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觀察三人可以發現,他們感情非常和睦,可以感受此行三人都非常開心。

 

 

      

最終,我也請媒體朋友幫忙,把我蒐集的Men's Health 雜誌拿給保羅沃克簽名,雖說沒有寫上To. Jordy,但拿到簽名的那一刻還是超開心的耶!!最後不免俗要謝謝UIP電影公司請保羅來宣傳,謝謝友人安排參加記者會,也謝謝媒體朋友幫忙替粉絲拿到簽名,這部電影在台灣反應很不錯,希望能持續熱賣喔!!

 

保羅沃克 X 玩命關頭4 台北記者會攝影
玩命關頭4 官方網站 

 

Fast and Furious 4 - Official TV Spot Trailer [HD] 
Fast & Furious 4 Trailer 1
Fast and Furious 4 New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