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13.jpg

最近雜七雜八的事情不少,不如來寫一篇綜合報導帶過吧。


【網球】我家沒有裝MOD,只能在網路上看,不過還是有努力幫小費加油。

【CD  】印象中,除了網購Paolo Nutini,唯一讓人可以炫耀的,是朋友D君從坎城幫我買到Patricia Kaas。

-1.jpg

【LHW】三月某天我以Leaders Club的會員身分到台北西華飯店參加【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Taipei Showcase】,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般正式的飯店介紹餐會。出席的包括GHM集團香港朗廷泰姬飯店(Taj)集團、The Ritz LondonThe Sukhothai Bangkok、巴黎的Hotel De CrillonThe Metropole Monte Carlo、上海的花園飯店The Puli等等,拿了一大袋的相關介紹資料,與一群媒體/旅行社業者共襄盛舉,最讓人感恩的就是Ritz Londan還準備了精美小巧的隨身碟,只可惜抽獎活動我空手而回啊。

-2.jpg
P1050014.jpg
P1050017.jpg

【微風】今年我沒有收到邀請函喔!不過還是經由朋友帶入場,我是覺得今年雖然每個櫃都有大咖時尚名模與藝人,可是沒有太多讓人驚喜部份。請看09年微風之夜08年微風之夜的亂拍樂。



【Hyatt】這陣子Hyatt成功地辦了一個名為The Big Welcome活動,其中送出10000個免費全球任你選一夜住宿(價值190元美金)給會員,結果噗友C與I君紛紛中獎,噗來噗去,然後朋友D君後來也被抽到,所以我最近真的很沒有抽獎運,只能暗自哭泣。不過我馬上憑自己的力量參加普吉島Twinpalms Phuket Resort的活動,終於辛辛苦苦地掙到一晚了。 

【亂吃】終於吃到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齊民有機中國火鍋還有位於中山捷運站一帶、假掰比賽第一的GALERIE Bistro (下排)。


20090526 003.jpg

【SOGO】我對於SOGO天母沒有太多想法,逛了之後有點失望,並沒有什麼讓人眼睛一亮的品牌。只是附近一帶的小吃店應該整個都要發了!請看天母SOGO的亂拍(Flickr)。



Design Hotels】花了1829元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紀伊國屋買到The Design Hotels的2009年年鑑,這是我繼去年08年鑑後,又一次在紀伊國屋買到的這本超棒編排+照片的珍藏冊。就連大明星肯伊威斯特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介紹喔!  

P105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