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旅館: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
地點:普吉島Naiharn海灘
時間:2009/8/9-8/10 (一晚)
房型:Superior Room (1 King Bed)
房號:146
訂價:1408.87 THB (含稅,附早餐) 
購買:透過Accor集團於2/24-26日訂購「3-day super sale」
交通:距離普吉島機場約45分鐘

計畫普吉島的旅遊已經好久了,原本五月成行,因故延後到八月9日,還好訂好的飯店旅館都很樂意無條件幫我hold住訂房,不用加價。從來沒去普吉島的我,事先當然也仔細推敲研究,最終捨棄許多熱門品牌(如Phuket Laguna一帶或是Sala PhuketThe Chedi Phuket等等),特別選擇Cape Sienna PhuketThe Vijitt Resort兩間風格截然不同的新品,也用參加活動獲得的免費住宿券訂下Twinpalms Phuket,加上Accor「3-day super sale」 購買的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與曼谷的Vie Hotel Bangkok,最終敲定普吉島七晚+曼谷一晚的九天八夜行程。


奈函(Naiharn)海灘    寧靜清新的小小天堂  

頭一次搭乘
Air Asia,從曼谷到普吉島機場後,坐上訂好的Oriental Escape機場接車(一趟700元泰銖),經過40公里的車程抵達位於普吉島南端的
奈函(Naiharn)海灘,這絕對不是普吉島最in的海灘,卻是一個靜謐清新的小小天堂,那海洋的景致與氣息,猶如一個溫馨的濱海小村,現在回想起來仍覺得十足親切;切記一定要看這邊的夕陽美景,搭配海灘的寧靜景觀,有聲有影之間交錯出的絕妙畫面令人沈醉,沒有成群遊客的吵鬧喧譁,沒有招攬生意的商業娛樂,只要從旅館步行過馬路,就可以親睹平實簡單的小小寧靜。






 
好一個寧謐滿分的海灘,就連狗狗也輕鬆享受黃昏的愉悅

2004年12月26日南亞海嘯警示標語,圖示為4公尺的危險區域


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 平價享受簡單生活

  

隸屬Accor集團平價品牌All Seasons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是一間三星級的旅館,但是在普吉島頗獲好評,沒有值得炫耀的房間,沒有假掰的高檔裝潢,不過一如海灘氣氛,帶給旅客絕對舒適的愜意。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大量使用溫暖調性的顏色佈置,整體來說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大廳兩側一邊是可以享用各式餐點(特別是早餐)的Spring Caf'e,一面是可以看表演、或是小酌或是暢飲的53° Pub;而兩旁外側還有可食BBQ的Equinox.th與十足lounge風格的Sammara Lounge,一個lobby搭配四塊餐飲廳堂,帶來四種不同的飲食感受。



上圖:旅館園區一景  下圖:旅館主建築入口處


上圖是lobby旁邊的Spring Caf'e,下圖是外側的Sammara Lounge 

我的Superior Room房型比起花園一旁的標準(standard)房型還要好一級,位於旅館主要建築後方山腰上,一整排房間獨立相鄰,前方有眺望海景的陽台空間,可以清楚看到海灘迎面而來的陣陣海浪;房間是設計簡單的現代鄉間度假風格,橘色的牆壁讓人心情愉悅不已,門旁有大片落地窗戶,一旁的沙發床提供另外一塊休憩地點。浴室則有透明玻璃隔間,備品也都用黃綠亮色瓶包裝,雖然沒有浴缸,可是沒什麼好挑剔了。佔地不大的園區還有SPA中心、美髮沙龍、健身房及孩童遊樂室等,53° Pub往房間的通道上則有上網與簡易圖書區,都能提供旅客享受片刻休憩。


房間的大床看起來就很舒適


 
Health SPA 入口處+健身房及隨拍景色,他們也讓我參觀拍照,實在很感謝。 
  
然而,要問到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本身最迷惑心靈的設計與場所,那麼游泳池絕對是第一首選!沿著後緣山邊房舍的觀景台就可看到參天椰樹點綴的泳池,搭配天空雲彩與外圍海洋,奇異地打造一幅美麗圖畫,泳池旁邊還有Pool Bar,提供雞尾酒、點心還有各式冰淇淋,倘佯藍天白雲又有海風吹拂,真的是相當享受!




很喜歡這個L型泳池,感覺就好像融合【a-l-l】三個字母而設計的

晚餐出外大啖泰式海鮮 

如果不希望在旅店耗費金錢,那麼走出門口幾步,就有幾家雜貨店鋪與海鮮餐館,例如這間Naiharn Seafood就有一堆菜可以胡亂點,然後隨意吃到撐:綜合海鮮湯、超大的蝦餅、青木瓜沙拉、綠咖哩、一整盤炸蝦...全部報到,反正也餓壞也不忌口,但是真的好吃耶。隔天早上享用旅館供應的早餐吃到飽,然後再四處拍照等著前往下ㄧ站。

 
       
吃很大的晚餐@ Naiharn Seafood
 
早餐@ Spring Caf'e  

結語  


其實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附近還有一個位於Cape Phromthep的著名景點--Sunset Viewpoint,號稱擁有普吉島最美麗的日落美景之一,可惜行程匆忙,沒有機會特地去鑑賞一番。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 整體來說已經超過我的期待,我們不能用平常的標準來要求五星級的服務品質,可是至少園區行李車接送、開夜床等服務都做到了,而海灘的寧靜美感與旅館的舒適愜意都讓人心靈獲得休息,或許我們沒有錢去享受高檔飯店的上流生活,但是這天花費的1408元泰銖(不包括晚餐),如此平凡簡單的生活卻帶來絲絲感動與幸福!



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
官網之一:http://www.allseasons-naiharn-phuket.com/
官網之二:http://www.accorhotels.com/gb/hotel-6741-all-seasons-naiharn-phuket/index.shtml

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的facebook

All Seasons Naiharn Phuket 沙龍照
http://jordy.pixnet.net/album/set/14588054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ychen/sets/72157621872981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