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如果不是上面打著大大的字寫「TEXAS」的話,預計八月一日在英國發行全新專輯《Red Book》第一首單曲〈Getaway〉的造型實在太像一個人了....

Natalie Imbruglia



Natalie Imbruglia

可是就算是Copy我也不驚訝,因為Texas最紅的歌〈Say What You Want〉很明顯就有馬文蓋〈Sexual Healing〉和Martika〈Love...Thy Will Be Done〉兩首歌的影子,這可是我同學Marco聽出來的喔。但一直到現在,〈Say What You Want〉還是被我三不五時拿出來聽,真的很好聽。

在英國將會以CD1,CD2和DVD單曲三款形式同步上架,2003年的專輯《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差強人意僅拿到第五名,單曲成績也只出現〈Carnival Girl〉一首Top10,就看這次Texas再度出擊有何本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