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元:一週新聞回顧
我想大家看台灣的報紙應該看不到什麼太新聞性的音樂消息吧。剛剛靈機一動,不如開闢一個很簡單的新聞專欄,寫的是外電上面一些重要新聞介紹,歡迎舊雨新知繼續蒞臨本網誌。

「蘇西與冥妖」(Siouxsie & the Banshees) 很不爽蒂朵(Dido)
被譽為是「後龐克教母」的「蘇西與冥妖」女主唱Siouxsie Sioux自爆對英國史上最暢銷女歌手Dido不爽到極點!阿蘇說,很多藝人沒膽又害怕去嘗試有挑戰的音樂,讓排行榜上充斥無聊和毫無想像空間的音樂,而她的矛頭指的就是Dido,「Dido受到歡迎的原因就是根本沒人對她不爽,偏偏我對她那溫柔的樣子完全不屑。」

媒批:我是覺得,阿蘇妳德高望重也別這樣和Dido計較,人家「沙宣Vidal Sassoon」去年的秀有一個「龐克魅影」系列,就是點名妳是他們設計的創意來源,沙宣應該從沒用Dido的髮型來大書特書吧!


GAP最新廣告名單出爐
向來喜歡找名人、歌手、演員等擔任代言的GAP,剛剛宣布他們秋天的「Favorites」系列廣告將邀請艾拉妮絲、天命真女中的蜜雪兒、莉絲費兒、喬絲史東、澳洲鄉村帥哥Keith Urban等擔任這次任務,其中艾拉妮絲、莉絲費兒和喬絲史東都是以前就合作過的,而這次的創意就是,歌手們穿著他們最喜歡的GAP,演唱他們最喜歡的歌曲,電視廣告將正式於八月播出。
艾拉妮絲      Seal/Crazy
莉絲費兒      Irving Berlin/Check to Cheek
蜜雪兒         Al Green/Let's Stay Together
喬絲史東      Beach Boys/God Only Knows
Keith Urban  Billy Thorpe/Most People I Know Think I'm Crazy
約翰傳奇      Isley Brothers/Hello It's Me
Jason Mraz  Bob Marley/One Lovea
Brandon Boyd  Elvis Costello/Alison(Brandon 是Incubus主唱)
注意囉,GAP屆時會有一張八首CD的合輯,從九月開始限定兩週販售,購買60元美金就送一張。

媒批:上次娜姐的我都沒買到,希望這次有善心人士幫我買一張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