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推出〈Why Do I Do UK#25〉和〈Foolish UK#16〉後,英國混搭流行/爵士的新進男歌手Tyler James 總算要在八月底發行首張專輯《The Unlikely Lad》,在發行前他大膽翻唱了97年White Town的冠軍單曲〈Your Woman〉,BBC也特別為我們追蹤到化身White Town的英國德貝男歌手 Jyoti Mishra,八年前這首歌就是在BBC Radio 1 的大力炒作下引起注意,獲得冠軍,而取樣於1932年英國團體Lew Stone and the Monseigneur Band的單曲〈My Woman〉更是該曲的致勝關鍵。

White Town版本在音樂影帶是在Derby取景,Tyler是在倫敦。對於能重新詮釋該曲,Tyler興奮表示,「我11、2歲就愛這首歌,一直到現在都是我最喜歡的作品。」Jyoti 得知此消息也相當開心,事實上,〈Your Woman〉爆紅後,White Town的專輯《Women in Technology》也在美國賣出45萬張,最高曾在專輯榜拿下84名。只是,White Town難逃One hit wonder的宿命,此後儘管仍有作品,卻無能突破,也許是這樣,〈Your Woman〉這首歌更顯其經典處。 

 Tyler James 官網
 

30秒PV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