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我們曾經在明日報新聞台介紹過這位歌壇新銳,而這些日子來,擁有Bad Boy Entertainment總裁Andre Harrell大力栽培的Robin Thicke雖然沒曾爆走紅卻也沒閒著,相反地在許多唱片上都能不經意地看到他的名字〈過去的功績就有克莉絲汀、馬克安東尼、BBMAK、Mya、Brandy、Jordan Knight...等一卡車歌手〉:從小威專輯《Friday's Child》的〈Very Kind〉、亞瑟小子《Confessions》的〈Can U Handle It?〉亦或DVD《Rhythm City Volume One:Caught Up》額外加收CD的〈Dot Com〉、威爾史密斯專輯《Lost & Found》的〈Switch R&B Remix〉再到傑西麥卡尼《Beautiful Soul》專輯翻唱Thicke時期《Beautiful World》的〈Stupid Things〉,去年小威新專輯《Keep On》同樣再找Robin合作專輯中的型曲〈Madness〉....這些似乎都在預告總有一天這位多少帶有Jamiroquai調調的音樂型男會有出頭的一天。

果然,當今歌壇當紅炸子雞Pharrell Williams這會兒親自下海,把Robin簽下自己的Star Trak Records製作廠牌,並且將於今年二月14日情人節發行Robin第二彈《The Evolution of Robin Thicke》,首支單曲〈Wanna Love U Girl〉甚至跨刀饒舌一番,連MV也不放過一起曝光,而MTV2也欽點Robin是2006年歌壇注目新星之一。

而新的官網也已經公佈新造型,四首才30秒不到的新歌片段,還有會讓人聯想到寶拉阿布杜某保護生態MV的瀑布的熱帶海洋島嶼風MV,這個MV重金禮聘超級大咖
Hype Williams 執導,Robin最後有小露一下,可是鹹濕指數還是比不上潔西卡及尼克這對離緣怨偶那首...。至於有了Pharrell Williams的加持之後,這位28歲、據說已婚又被一卡車音樂人掛保證的才子,能否在今年更上層樓,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Wanna Love U Girl〉MV
http://www.robinthicke.com/watch/
官網
http://www.robinthicke.com/




【追加補充】
‧他爸
Alan Thicke美國電視劇知名演員,搞了半天就是曾經在台灣播出過的電視影集「歡樂家庭」 (Growing Pains) 中的那個男主角爸爸!我想五六年級的一定不會陌生有看過這一部不知道演了多少年的影集。不信請聽這首歌...Listen to Theme Song (MIDI),我活到今天才知道這主題曲"As Long As We Got Each Other"是B.J. Thomas/Jennifer Warnes...演唱的,可是當時年紀小哪裡知道歌曲典故。

The Seaver Family 
‧至於Robin的娘親,我們先前在明日報提過,就是1986年很紅的男女對唱情歌Friends and Lovers 的演唱者
Gloria Lo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