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黛合唱:感謝Owen的快報,Jordan Knight 在九月12日於Trans-Con廠牌發行的專輯《Love Songs》將和為Playboy(未滿18歲禁) 雜誌大解大放、不再是玉女的Deborah Gibson (AKA Debbie Gibson) 合唱新歌〈Say Goodbye〉,美國電台將自本月17日開始播送,可以在Jordan的官網(部分) 和myspace網站聽到歌曲,這張口水專輯選的歌曲都是耳熟能詳的芭樂情歌,包括〈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Tender Love〉、〈Careless Whisper〉、〈Drive〉、〈One More Night〉等;另外也要指責一下黛比,雖然這是去年三月的刊物,但是脫成這樣封面竟然是Paris Hilton,要脫也要和Tiffany一樣大大方方拿下封面才對。

‧以養女為名:
有一個比自己現在還要爆紅的養女,擁有一億唱片銷售、連續九年寫出全美冠軍單曲紀錄的Lionel Richie 也不甘示弱在九月12日要發行新專輯《Coming Home》,Lionel能打破自己過氣的魔咒嗎?首支單曲〈I Call It Love 試聽網址〉同樣和樓上選在同一時間在電台播送,聽來和〈So Sick〉有異曲同工之妙,原來該曲正是找來Ne-Yo、 Rihanna等製作Stargate操刀(還有一個叫Taj),同時專輯也一口氣請來 Jermaine Dupri, Raphael Saadiq, Dallas Austin, Sean Garrett, Chuckii Booker...等王牌製作人,頗有大牌發片的氣勢。

  
‧打破花瓶肌肉傳說:週五收到一個來自Adam Rickitt的官網寄來的email,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情,原來這小子(*已經28歲) 現在早已活躍於政治活動(目前是英國第二大政黨--保守黨),在官網上還特別劃分一塊他的政治生涯網站,詳細紀錄從政背景與親自發表過的專文等事蹟,實在讓人難以想像他就是當年在〈I Breathe Again〉MV 賣弄性感的男孩。而說到Adam,儘管不能歸入實力派歌手,但是唱片之外,Adam竟有許多超水準演出。2001年他在倫敦演出《吉屋出租"Rent"》的Mark Cohen一角,一演就是12月;他主演了在2002年坎城影展播送過的短篇電影《Emergency Exit 》,此外後來也重回演出一炮而紅的電視影集《Coronation Street》,以及舞台劇《Office Games》、《Final Judgement》、《Telstar》。今年他已經參加英國Channel 4的實境節目《The Games》並且Channel 5的紀錄片《Alive:Back to the Andes》演出。Adam在自己的官網上還會固定寫信問候粉絲,算是非常用心經營網站的藝人。(附上
年輕時候的照片一組 )

I Breathe Again MV 
Everything My Heart Desires MV
 
‧就是艾插花:相信大家這兩天應該都已經在網路上看到Beyonce的MV〈Deja Vu〉了...所以我們就不貼啦,倒是發現剛剛結婚的艾薇兒在插花了電影《森林保衛戰》的配音後,最近她的製作人兼換貼好友Butch Walker(36歲)七月12日在美國推出名稱漏漏長新專輯《Rise & Fall of Butch Walker & The Let's-Go-Out-Tonites》的首支單曲〈Bethamphetamine (Pretty Pretty) 〉,又見小艾親自出馬插花,這位現在都走上流路線的女孩明年才會發行新專輯,不如現在來看看「上流艾」插花的表現吧。 
Bethamphetamin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