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強片如林的下半年,差點忽略John Mayer。這首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 七月初就悄悄在美國Adult Top40電台以初登場27名的成績刷新自己紀錄,而單曲在首週就衝上熱門榜#21(最高),八月初該曲則無意外在"AAA"電台榜(Adult Album Alternative/also Triple-A, AAA, or Adult Alternative) 拿下第五首個人冠軍曲紀錄,追平在AAA榜單上Jack Jackson的紀錄;同一週John還創下另一新紀錄,Waitng 一曲由11名進駐十大,讓他在Adult Top40榜上成為擁有最多Top10的solo男歌手,John一共有六首, 不過最多紀錄保持則是Goo Goo Dolls的十一首。


Continuum在9月12日發行,由John Mayer和John Mayer Trio的超級音樂巨擘Steve Jordan共同製作,概念延續了Trio專輯,除了Jordan外,Trio的另一位要角大戶貝斯手Pino Palladino自然也舉足輕重,藍調tone十足。最近Billboard也以顯著巨大篇幅報導這位28歲當代才子的作品,或許在強片如林的市場上John未必受到太多關愛眼神,可是我相信這仍會是一張值得期待又精采的佳作。




官網:http://www.johnmayer.com/
Myspace:http://www.myspace.com/johnmayer
歌迷站:http://www.j-mayer.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