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旅館:Cape Sienna Phuket
地點:普吉島Kamala海灘
時間:2009/8/10-8/13 (三晚)
房型:Sea View Jacuzzi Deluxe Room 
            (房間45平方公尺,外加景觀按摩池+陽台13-18平方公尺,總計62sqm>15坪)
房號:2301
訂價:1190 港幣x2(晚),買二再送一晚2+1 promotion (含稅,附早餐);等於一晚794港幣(約台幣3308元) 
購買:09年一月透過www.hotel.hk 香港酒店網集團的泰國酒店網頁面購得
交通:距離普吉島機場約20分鐘

離開了靜謐的All Seasons,緊接著來到這次行程四天三夜的重頭戲,下塌於今年初開幕的Cape Sienna。位於普吉Kamala海灘的Cape Sienna和英國女星Sienna Miller撞名,雖不知取名的典故,但早已覬覦這家全新時尚精品旅店許久,甚至從官網還沒set好就一直觀察,最後Cape Sienna以山(懸)崖上可眺望無敵海景和時尚質感加上合理價格,在普吉島令人眼花撩亂的飯店旅館之林脫穎而出,我必須承認,一晚3308台幣的價格能入住「非標準房」的Sea View Jacuzzi Deluxe Room,真的是非常驚人!



心曠神怡的無敵海景


當計程車抵達後,來到一個裝飾猶如夜店的入口處,感覺像是參觀樣品屋,原來旅館大廳必須搭乘電梯到樓上,Cape Sienna倚藉地勢在入口營造別出心裁的視覺美感;等到搭乘上樓電梯進入大廳,心中雖有預期會有大片落地窗的視野,卻仍讓眼前整片天空混搭海景給震懾了!很快打扮時尚的櫃台潮女就遞上濕毛巾、迎賓茶、迎賓花,到沙發區解說訂房,沒多久就潮女就帶人客到下塌房間。大廳理所當然因為天候與時間造成光線、景色也不斷變化,導致後來每每經過,都仍要留意拍照,還好第二天天氣完全晴朗,捕捉的風景自然更勝一籌,Cape Sienna館內每個景點全數都可看到海景,也難怪這邊超級適合時尚人士辦趴。


Cape Sienna 的大廳直接給你一整片海景

Lobby 設有三區沙發,隨時可以看到美麗海景,即便在此呆坐都是享受

毛巾、迎賓茶、迎賓花簡單大方

圖片 4.png  泳池、餐廳美景齊備,精品美學極致發揮 

驚人的海景不單單只有大廳才有,隔壁的游泳池又是ㄧ片驚艷天地,30M泳池後方是享用早餐的開放式Poolside餐廳(包括Bar & Restaurant),一旁是一片發呆雅座亭,前面靠海的甲板區則安排三排躺椅,角落有無邊際海景按摩池,而質感滿分的避陽帳篷饒富設計(這次頂棚沒搭起來),人客ㄧ到幾乎都趕著來享受普吉艷陽,可以享有日光浴、游泳、按摩或是來杯清涼飲料,加上眼前美景與海洋氣息,當場拿下高分!


從餐廳樓上SPA區俯瞰拍攝的泳池照片

Poolside Bar & Restaurant 近鄰泳池,上面是the SPA

看藍天白雲與山海景混搭+泳池外圈還有透明玻璃小水道


聽說這邊走成人旅館取向,所以幾乎很少看到小孩耶!

大家一起來發呆好了...

陽光灑落下的泳池一角

無邊際的小型按摩池

Poolside Bar & Restaurant 非常時尚精品風
 

傍晚時刻的景致也十足有型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Vanilla Sky Bar & Lounge + Plum Fine Dining

看完大廳及泳池區,接下來繼續看lobby樓上還有其他景點,原來是旅館分別於3F最高樓層的Vanilla Sky Bar & Lounge及2F的Plum Fine Dining,兩間餐廳外面都有景觀台可以飽覽Kamala海灣的優美海景!頂樓的Vanilla Sky Bar & Lounge經常用來作為私人聚會、結婚宴客的場所,走樓梯登頂後,會經過一邊是酒窖,一邊是撞球室包圍的水池走道,然後再繞到前面,就能見識大片美景,一側還能居高俯瞰泳池,駐足此地會有一種上流社會的虛榮感啊!晚上六點才營業的Plum Fine Dining也不遑多讓,以供應東方料理為主,給人一種私人包廂的感覺,不過Plum Fine Dining最酷的就是兩側的空中露天涼亭,涼亭整個就是被水包圍住(這在許多東南亞旅館或度假村的entrance都有,可是放在空中又有海景顯得更特別了),加上一些燈光的佈置巧思,可以想見要是晚上在這邊吃飯絕對是high到最高點。可惜這兩間餐廳都不是我的經濟能力可以負擔,我選擇步行15-20分鐘到Kamala海灘一帶的路邊餐廳用餐,也別有一番風味哩。


進入Vanilla Sky Bar & Lounge要先穿越水池步道,右方是酒窖

黃昏的景致分外浪漫迷人

Vanilla Sky Bar & Lounge一景


海灘--按摩池--泳池--Poolside餐廳的層次美感,泳池後方建築就是房間
       




   
Plum Fine Dining 的外圍涼亭與裝飾燈+爆美海景

豐盛早餐天天吃不膩  

最後來簡單看看早餐的照片吧!位於Poolside的早餐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整體來說乾淨美觀,不管有沒有坐到泳池畔的的座位都很享受,而除了buffet,也提供免費各式現煮蛋類餐點的勾選。Cape Sienna還有綜合健身房+瑜珈+皮拉提斯的Health Club、與周邊商品De Gallery一起的圖書網路室、網球場、會議室等設施,值得一提的還有過馬路對面是正在興建的昂貴Villa區,將更直接坐擁豪華海景哩。對了,他們的入口管理員非常有禮貌喔,出入都會和你敬禮問好哩。


The Health Club入口處

對面可以看到正在興建的villa區  






    
晚餐請到這邊吃

由於旅館的東西一定很貴,晚上可以步行下山坡,往Kamala海灘的商店街行走,經過一座觀賞Kamala海灘黃昏的長橋後,就看到幾間零星的餐廳,東西大盤好吃又便宜,而且人真的不多,商店街上還有販賣各種盜錄DVD,有很多院線片XD。


  
    
客房the SPA的介紹請看下一篇:
普吉盛夏 / Cape Sienna Phuket (房間篇)  






 

Cape Sienna Phuket 官網:
http://www.capesienna.com/home.html

Cape Sienna Phuket 沙龍照:
旅館篇@pixnet http://jordy.pixnet.net/album/set/14587123
房間篇@pixnet http://jordy.pixnet.net/album/set/14611172
Flickr 原始 Day 1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ychen/sets/72157621879791889/
Flickr 原始 Day 2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ychen/sets/72157621886400569/
Flickr 原始 Day 3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ychen/sets/72157621941475705/
 
文字/圖片 版權所有,請勿轉圖(部份圖檔沒有上logo,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