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一: 亞雷漢德羅‧費南德茲(墨西哥)


Alejandro Fernández / Dos Mundos - Evolución + Dos Mundos - Tradicion
發行日:12/8


墨西哥天王Alejandro Fernández告別SONY後,投入環球唱片的Fonovisa廠牌發行名為《Dos Mundos 兩個世界》的最新專輯。最特別的是,他將同步發行流行版本的《Evolución(Evolution)》及墨西哥地方傳統音樂版本的《Tradicion(Tradition)》,呼應Alejandro音樂生涯的兩個世界,詳細曲目尚未出爐。兩張封面都有Alejandro的半邊臉,把封面拼湊起來就正好是完整沙龍照,專輯還有限量雙碟版本《Dos Mundos (Evolución+Tradicion) 》,封面巧妙地用白馬與車來呼應標題,看來死忠粉絲一次要花不少錢收藏啊。《Dos Mundos》雙碟也同步推出兩首首發單曲,分別是選自《Evolución》由墨西哥籍製作人Áureo Baqueiro所製作的〈Se Me Va La Voz(I lose my voice)〉及《Tradicion》請出墨西哥國寶Joan Sebastian製作的〈Estuve(I)〉,Joan與Alejandro是頭一次合作,歷史組合讓歌迷期待不已。

2886.JPG.jpeg

兩首才剛曝光的MV全由
得奬連連的阿根廷導演Gustavo Garzón操刀,以墨西哥經典電影為靈感、使用黑白手法拍攝的〈Estuve〉談論的是友情、愛情與背叛,
同樣有三角習題的〈Se Me Va La Voz〉則是彩色現代風格,據說是〈Estuve〉結局的延續,帶來背叛的下場。兩首MV有請波多黎各帥氣男演員Luis Roberto Guzman與墨西哥女演員Aislynn Derbez對戲之外,墨西哥名模Adriana Ontiveros也出現在〈Se Me Va La Voz〉MV中。MV歌曲中還有Alejandro與男演員的歌中對話,兩首歌都非常好聽,MV也好看!Alejandro緊接著也在iTunes上首播兩張專輯各別新曲,最近他還登上美國Billboard雜誌封面,看來這位兼備傳統、現代演唱風格的墨西哥天王跳槽後的新作真的很被重視。

12741_162179347198_161369877198_2897684_679248_n.jpg12741_162179352198_161369877198_2897685_2172102_n.jpg
圖片 2.png圖片 4.png
〈Se Me Va La Voz〉
MV
〈EstuveMV
個人官網  環球唱片官網  Facebook / Alejandro Fernández 的粉絲團

編號二: 亞雷漢德羅桑斯 (西班牙)


Alejandro Sanz / Paraíso Express
發行日:11/10


14座拉丁葛萊美獎及2座葛萊美獎得主Alejandro Sanz 已於本月10日發行第八張錄音室大碟《Paraíso Express (Paradise Express)》,最大賣點當然是請出12座葛萊美獎得主Alicia Keys合唱的西/英文歌曲〈Looking for Paradise 歌詞〉,Alejandro應該算是歌壇最幸福的男歌手之一,這位西班牙歌神過去和夏奇拉、碧昂絲、可兒家族女主唱Andrea等紅牌女星合唱,這次找來Alicia同樣讓人眼睛一亮,單曲推出後最終在Billboard包括Hot Latin Songs/Latin Pop Songs/Tropical Songs等三榜奪下冠軍,也讓Alicia Keys創下個人首度在拉丁榜奪冠紀錄。(更多報導請看Boss的部落格文章)



Alejandro Sanz 官網  Facebook


編號三: Jencarlos (美國籍古巴後裔)


12467_175472568629_141348148629_2721881_4654132_n.jpg
Jencarlos / Búscame
發行日:11/10

最近在亞馬遜拉丁排行榜發現這個傢伙高居前三名,所以特別去找一下資料。這位21歲來自邁阿密美籍拉丁裔歌手的全名是Jencarlos Canela,是位出道多年能歌能創作、會樂器又精通多國語言的電視男演員,最了不起的紀錄是曾獲選08年時人雜誌西語版「最性感男人」名單,09年再獲選「Los 50 Más Bellos(50位最好看人物)」。首張專輯《Búscame(Find Me)》由Bullseye Music發行,找來鼎鼎大名的拉丁製作人Rudy Pérez製作,首支單曲〈Amor Quédate (Love Story)〉是他主演的電視影集《Más Sabe el Diablo(The Devil Knows Best)》主題曲之一。


圖片 5.pngjencarlos-canela-2a-06-30.jpg



Jencarlos官網
  Facebook   

編號四: Draco (就是Robi Rosa羅比羅沙;波多黎各)


Draco / Amor Vincit Omnia
發行日:11/17

這又是哪來的傢伙?我一google竟然出現哈利波特的"
跩哥(Draco)馬份",後來才發現,這不是80年代拉丁少男團體Menudo成員兼瑞奇馬汀好朋友與製作/創作瑞奇多首經典名曲的Robi Rosa嗎?我真的覺得他真的夠了!因為他發片的名字,從04年以Robi Draco Rosa發行最為人熟知的《Mad Love》,之後又變成Draco Rosa,現在變成Draco,實在是讓人頭暈!Draco在拉丁歌壇多年耕耘其實有一定的地位,作品也都秉持概念與另類搖滾風格,本月五日頒發的第十屆拉丁葛萊美獎他還以現場專輯《Teatro (Theater)》抱走「Best Rock Solo Vocal Album」。09年全新專輯《Amor Vincit Omnia(Love Conquers All)》是由自營的獨立廠牌Phantom Vox發行,首支單曲是〈Paraiso Prometido(Promised Paradise)〉。

15435_168207473187_48971303187_2748939_6758018_n.jpg10319_136035123187_48971303187_2473059_2142372_n.jpg
(照片來自Facebook)



又一首新MV



順道回顧過去Robi Draco Rosa的作品
Dancing In The Rain
 
Life Without A Lover 
mas y mas

MySpace  Facebook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