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
圖片 6.png 北怡亨酒店 Hotel Éclat, Taipei 
 策略聯盟品牌: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LV旁
 時間
:2010/10/10-10/11 (一晚)
 房型:尊榮「九號」客房Premier ‘9’ Room
 (33平方公尺,約9.98坪,次級最佳房型)

房號:609  
訂價:燦星旅行社
網路:全館免費高速上網

(原2010年10月po文)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撰寫台北飯店,加上許多台灣知名部落客或與媒體有良好關係的評論員早就橫掃所有版面,實在不需錦上添花,但遇到怡亨這樣極具內容張力的貴婦酒店,對我來說還是很具吸引力。怡亨2009年春季開幕,我一直到2010年10月才首度入住,先前也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住宿心得和美食分享,就在考慮為去年生日慶生而搖擺周旋於君品、怡亨兩者時,來自燦星的住宿價格吸引了我,用5599元頂級豪華客房的價格(官網:高級豪華客房Grand Deluxe Room),名正言順地升等兩級房型到
尊榮「九號」客房。其實當日燦星還替尊榮「九號」推出國慶住房專案,也要6500左右,兩相比較下,我趕緊搶單,盜壘成功。


燦星失誤,怡亨承擔

圖片 11.jpg

當時在網路上刊載的訂房專案明顯出現錯誤,專案的房型與內容完全不對,因為除了唯一一間怡亨套房外,只有
尊榮「九號」客房才有浴缸,而上面所有描述都是「九號」客房(除了照片)。於是我先下好單,打電話告知怡亨關於燦星錯誤的事情,請他們確認一下,後來很快接獲櫃姐來電回覆,告知燦星真的標錯了,大方表示,會按照原先標示價格,提供九號客房,我才正式線上刷卡,隨後再打電話確認,櫃姐還以無比親切的口吻說「明天見」,態度滿分,後來經我查證,原來她根本不是櫃姐,而是值班經理,換言之,我以5599價格拿到本來7099一晚的房間。
圖片 9.png
這才是正確的尊榮「九號」客房價格與正確標示

服務到位,George Bar 享受美好時光



櫃台的四果水果盤/礦泉水/糖果都無料供應,還有貼心的氣象問候卡,深得人心!

Check-in時候的櫃台少爺態度仔細有禮,完成手續後我就被帶往位於六樓的房間,他並仔細介紹房間的設施與使用方法,堪稱專業。後來我提出1.Mini-bar如果是透過燦星訂房是否同樣免費(OS: 當然沒有啊,除非透過官網訂,就可享有免費房內迷你吧) 2.隔日下午茶預約 3.免費生日蛋糕確認時間等三個問題,他也在回到櫃台後第一時間給予回覆。然後就開始在房間瘋狂拍照,我著實沒有想到一個不到10坪空間的房間,竟能有這麼多拍照的重點,入住房客還可以到George Bar免費享用『美好時光』飲料和小點(下圖),讓拍到手痠的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六樣小點與自選飲料全部免費。



尊榮九號  講究時尚的居住細節


PR9_Floorplan.jpg
為了要驗證客房,我們就用自拍照片搭配來自官網文字逐一條列驗證:

官網文字怡亨酒店的尊榮「九號」客房,設計佈局時尚獨特,每間(竟然有錯字!)「九號」除精緻的房間設計,配備瑰麗的傢俱和高科技設備外,最特別的是可鳥瞰台北繁華夜景的按摩浴池,讓你一洗白天的疲累,身心完全放鬆,進入甜美夢鄉。

生活細節:

* 6款枕頭選擇

* 高針數純棉床套及輕綿鵝絨被子 (櫃內一條備用毛毯,極具質感)

* Polyvision 電控調光玻璃 (到處都是鏡子,營造出鏡中有鏡的氣氛)

* 四孔型淋浴柱 (shower洗澡非常有感覺
水柱/花灑小木椅都很細緻)


* 水療按摩浴池 (很棒的空間設計,泡澡真的很享受
)

* Toto 日式座厠

* 洗手間附設液晶電視

* Molton Brown 沐浴用品系列
從原先開幕時的
Salvatore Ferragamo改為英國知名品牌Molton Brown,應該是台灣第一家採用
光是連同洗手皂的MB七件組加上各種盥洗備品,用心值得各界學習!


驚人的還有寶藍色的那箱盥洗用品,只能說太有氣勢,讓人愛不釋手
!其中牙刷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 Revolution 高級純手工茶 (跪拜不但有新意,也有滿滿心意)

* Nespresso 時尚咖啡機

* Riedel 精美玻璃器皿 (喜歡這樣子的擺設方式~~)

* 免費享用迷你吧内的多種飲料 (限定官網訂房)
   

高科技辦公設備:
* 工作桌配備高速寬帶連接點及電源插頭

* Mont Blanc 文書用具 (筆/筆座/便條紙盒/桌墊)

除了鎮房之萬寶龍筆外,打開抽屜的文具組合非常齊全


* Philippe Starck 工作桌椅

* LG 42吋液晶電視,配合無線鍵盤連上互聯網 (升降式電視開關也算巧妙的空間運用)

* Bang & Olufsen 影音系統,可接駁iPod 及MP3 (一通電話會有專人為您設定)

* 多用途電子相框

* DVD播放機以及點播視頻 (房間遙控器很多!)

* 多條電視頻道與免費點播視頻選擇 
* 免費借閲CD及DVD服務

其他還有...


除了上述官網列舉的部分讓人眼花撩亂之外,「九號」客房在有限的空間裡面,打破隔間讓浴室與臥床開放,搭配上兩三階梯子與護欄,還有整排自然光線,營造精品質感,是否擔心太過親密?這邊有電動窗簾可以把關。

除了名牌四處存在外,單人沙發、床櫃檯燈、洗手檯、水龍頭,都讓人想按讚,即便是化妝鏡
衣架書桌燈都閃閃有型,擦鞋服務也是奢華酒店必備項目。

其他像是壁畫、時鐘、多層次抽屜與「內裡很深」的置物櫥櫃等,都不會讓人感覺多餘;最奇妙的是在房間內潮品眾多,可是在講求時尚/科技化之外,還是保有溫暖的人文觸感,比如復古電話機、龍身握把茶杯,其中迎賓水果近似故宮晶華點心「多寶閣甜點集」所用木製階梯架來呈現水果風情,非常不同於一般水果盤模式。




專業的開夜床服務與生日驚喜



我一直認定怡亨保證會開夜床、保證會在夜間整理客房、換上夜燈、拉下窗簾、甚至貼心更換備品,讓回來的旅客能夠有回家的感覺。瞧!他們真的做到了,還奉上鳳梨酥一個。然後真正嚇到我的是生日蛋糕驚喜,入住當晚並非我的生日,他們肯送我蛋糕已經是來賓掌聲鼓勵,等到蛋糕送上來,三位員工還穿戴道具,一邊在門口唱著生日歌一邊帶著蛋糕,真情滿天下的表現,感動指數破表!我說,這就是服務的精神,讓每個房客賓至如歸。不過,因為小太陽低調涵蓄而阻止他們唱歌,事後再打電話詢問每位工作人員的名字並再次致歉,還詢問一些客房相關問題,這時,小姐還告訴我,知道我就是小太陽,希望我住宿過後也能給予他們意見指教,讓我既害羞又驕傲,想不到還有飯店從業人員知道在下敝人我...amazing!

這個提拉米蘇蛋糕大塊又好吃!感謝怡亨酒店熱情祝壽款待。

早餐與下午茶

早餐與下午茶的部份我們就圖片帶過,簡單來說早餐是以精緻取勝,在氣質出眾的
Éclat Lounge享用buffet與À la carte菜單,有體貼掛著微笑的服務小姐stand by,用餐的氣氛和台北五星級飯店吵吵鬧鬧完全不同。(更多早餐照片請看小圖)




隔天退房後,我獨自自點這裡最富盛名的下午茶,由於已經退房,可是櫃台服務人員仍然替我先保留靠窗位子,讓我可以在那一邊上網一邊等待下午茶供應,可說非常貼心。下午茶真的頗精彩,週一下午時間一到整個客滿,聽說常常ㄧ位難求!下午茶@
Éclat Lounge的內容與相關價格請洽官網



 
總經理的回覆來信

 
怡亨酒店裡面的眾多藝術品陳設與餐廳,我就不再贅述,最後想要分享的又是服務這件事情。我很開心入住整整一天的時間,深切感受到所有服務人員的熱枕和細心,從櫃台、餐廳、房務等都有精準到位的表現,退房之前根據慣例,很認真努力地寫出三張包括建議、感謝等意見回函,沒想到怡亨酒店的外籍總經理於隔日便親自回覆我的意見,巨細靡遺的程度讓我受寵若驚!大部份的台灣經驗,有制式回覆已經了不起,鮮少在台灣發生由總經理親自回覆的狀況,我很開心怡亨酒店重視客人的程度,也謝謝總經理和所有怡亨酒店的工作同仁。


事實上沒過多久,我因為工作關係必須接待外國藝人,他們同樣下塌九號客房,當我再次遇到櫃台、餐廳服務人員,很訝意地是她們仍舊記得我是
那位「陳先生」,到今天如果致電詢問任何事情也都盡力協助。對於怡亨酒店整體的表現非常滿意,如果有機會,不妨挑選怡亨為自己慶生,或者選擇這間尊榮「九號」客房,小小奢華一下。ebanner_current.gif
台北怡亨酒店 Hotel Éclat, Taipei 官網 SLH Kiwi Collection 
台北怡亨酒店 Hotel Éclat, Taipei 痞客邦寫真區
台北怡亨酒店 Hotel Éclat, Taipei Flickr 寫真區

鄉村小太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