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蘭塔島時光 / Pimalai Resort & Spa (上集:房間篇)

參觀Pimalai Resort下塌房間之後,接著從早餐說起吧
。佔地廣大的Pimalai共有五間餐廳,可能適逢淡季,其中的Spice 'N Rice泰式餐廳並未開放,早餐就在享有盛名的The Seven Seas享用,不僅能夠「飽覽」Pimalai的泳池景觀與海天相連的景色,親切到位的服務同樣叫人難忘。

美食美景全在Seven Seas混搭早餐



獲得泰國Tatler雜誌評選2011年最佳餐廳之一The Seven Seas位於Villa區接待處一旁,下方就是寬敞的無邊際泳池,先前看到的老外小倆口也同樣在此用餐,開放廚房和泰式風格讓Seven Seas帶著靜謐質感卻也充滿朝氣,一走進來就能感受濃濃的早餐氣息,你可以選擇室內用餐,亦或到室外區一面欣賞美景。豐盛麵包、沙拉冷盤及各式buffet還有"a la carte"的櫃台自選餐點都帶給來精緻口感和風格,非常好吃!最值得一提的是,Seven Seas奉上冰開水、茶、咖啡之外竟然沒有自助飲料吧台,原來現場有水果調理台,果汁是當場現做,人客可以選擇口味,甚至每天還有當日主題混搭果汁,加上無微不至的親切服務,專業程度值得掌聲鼓勵!

 
↑麵包調理台還有肥胖指數暴增四連拍


↑不會有人給你menu,請告知櫃台你要哪種晨喚亞洲料理餐點還有各式蛋餐!
DSC00859.jpg
↑簡單精緻的沙拉和冷盤料理,提供印度知名品牌Premier's Tea的各式茶包


↑隔天早餐,點了最愛的班尼迪克蛋+蛋卷


↑第二天早餐點了泰式蛋卷、炒飯還有粥,光這些就飽到無法走動
DSC00868.jpgDSC00870.jpg
DSC00866.jpg
↑第三天有飯、麵,還有加上rice crispy和肉桂粉,保證超級好吃的法式土司!
    
Pimalai 相關景點設施



雖然每天在這邊堅持走路,當了四天三夜的「走路工」,不過度假村之大,難免百密一疏,比如非常遙遠的網球場就被我錯過。包括健身房
、Library、兩座泳池、海灘、SPA...Pimalai該有的都有,藝術品收藏中心,則讓腿痠時停駐腳步欣賞。
★Villa區50米游泳池:坐落在Seven Seas餐廳下方的無邊際泳池,距離海面50米高,享有180度的海景壯闊景觀,伴隨屏息美景的泳池是Pimalai名聞遐邇原因之一。


★Resort區35米游泳池:靠近海灘的另一座無邊際泳池一旁就是Bann Pimalai餐廳,庭園造景與噴水池打造不遜於上方泳池的美感


 
★900米海灘:抵達海灘前穿越海邊餐廳Rak Talay Beach Bar & Restaurant,不管是吧台還是外圍桌椅,都顯得十足浪漫,黃昏的時候特別特別適合到此欣賞日落美景。



↑海邊風景六連拍+上面這位房客悠閒行走在黃昏沙灘上

★健身房和藝術品收藏:健身房位於Seven Seas樓下,空間寬敞,設備齊全,可惜每天當走路工的我根本毫無運動的本能。而藝術收藏中心有非常多件大小物品,娓娓訴說自身的時代故事,一方面凸顯品味,一方面更讓Pimalai人客置身小型博物館中,帶來美景美食之外的藝術饗宴。



★Library:位於resort區接待下方的library,提供書籍/CD/DVD借閱服務和免費上網服務。左邊圖上這面展示木櫃,大大小小的獎章都是Pimalai成立十年來獲得各飯店/SPA界的肯定(官方得獎名單),非常驚人!

★叢林園景:
在行進Pimalai時,少不了熱帶叢林庭園景觀,舉凡大小樹木、小橋流水等天然景觀完全符合eco-friendly的訴求。


★Villa 接待處:
Seven Seas另一端就是villa接待區,服務人員親切有禮,也會主動問候是否需要接駁服務,這次住宿有比較多的互動。
★Resort 接待處:也就是一般區的入口lobby,很喜歡這個紅磚迴廊
 


Pimalai SPA


應該是蘭塔島最知SPA中心的Pimalai Spa,剛獲得2011年World Luxury Spa Awards「最佳奢華度假村SPA」肯定,比起很多高級SPA,價格堪稱合理,在叢林熱帶風格的自然環境中有各式芳療室和多項療程,我則使用獲獎獎品套餐贈送券,免費做了價值3200泰銖、兩小時的泰式皇家草本熱敷按摩,只見芳療師拿著一鍋熱爐,把熱敷球取出,沒多久就在芳療的巧手下,進入毫無知覺的睡眠境界。整體少了些驚人or假掰的流程,不過卻是極度舒適放鬆。
螢幕快照 2011-07-17 下午4.26.19.png 


↑Reception


↑空間私密的叢林風格

↑迎賓茶和溼毛巾是一定要的標準配備


古樸傳統的雙人療程室,內外都備有桌椅,室外還有一個浴缸

療程結束後在公共的relax area喝熱茶、看雜誌, 天然的尚好!

Spa的裝潢和擺設看得出經營用心
 
獲得Pimalai總經理回信
image001.png   
四天三夜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現在回想起來依舊讓人懷念,Pimalai能夠在傳統泰式現代路線以精緻細微的服務讓人有「回家的感覺」,加上服務人員個個專業,退房前晚還會準備明天行程的通知信函,住宿其間完全沒有任何問題,而且臉皮很厚的我天天給小費的同時,也拿了不少盥洗沐浴備品回家,收穫滿載!更貼心的是,他們也和我的下一站喀比住宿的Phulay Bay-A Ritz Carlton Reserve協調喀比機場接送,直到遇見Ritz的車,才放心離開,這樣一個小動作,說明的就是待客之道!至於離去前特地繳交意見表,抒發肯定之聲,沒兩天收到總經理的回覆,同樣讓人窩心。如果想要遠離塵囂,又不怕舟車勞頓,可以考慮選擇Pimalai普通房型居住,然後再好好安排蘭塔島相關行程。

Pimalai Resort & Spa  官網  SLH官網 Facebook粉絲專頁
Pimalai Resort & Spa  痞客邦寫真區
Pimalai Resort & Spa 
Flickr 寫真區 旅程篇  住宿篇
Agoda 訂房參考

*部落格版文章完成時間2011/7/16
更多小太陽遊天下文章

arrow
arrow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