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6-23 下午12.24.21
     螢幕快照 2013-06-23 下午12.26.59
旅館:The Naka Phuket 普吉納卡別墅
地點:卡瑪拉海灘、距離普吉機場45分鐘車程 
時間:2013/6/1-6/2(一晚)
房型:Ocean View Pool Villa 206平方米 (62坪) *官網資料
房號:
訂房:透過酒店訂房/或洽Design Hotels
房價:官方Opening Special Rate約15470泰銖含稅

網路:全館免費上網
參考訂房Agoda或是Asiatravel.com有便宜或是last minute折扣


打從去年5月得知普吉島會有一間The Naka Phuket以來,就滿心期待有入住一天。這間隸屬Design Hotels旅館聯盟品牌的新進「全私人泳池」別墅旅館,本身隸屬La Flora精品旅館度假村集團,品牌原本就具備相當品質與口碑。更重要的是,The Naka Phuket是泰國知名建築設計大師Duangrit Bunnag全新力作,我這小小粉絲從follow他開始,已經在泰國繼七岩的Hotel De La Piax(原Alila Cha-Am/文章)、華欣南端的X2 Kui Buri(文章)、蘭塔島的Costa Lanta(文章)後,蒐集第四枚Bunnag先生作品,自然有重大意義。即便先前三間旅館如今沒有和Design Hotels品牌結盟,但是The Naka Phuket還是能嗅出大師擅長的元素與風格,或可說是Bunnag先生過去作品的全新升級進化,對喜歡設計風格旅館的旅人來說,是2013年值得入住的新進旅館之一。也因這股對大師的崇拜驅動,選定三度前進普吉島,完成夢想的住宿版圖。

要特別提醒,很多網站甚至國外時尚blog把The Naka Phuket和2012年拜訪的The Naka Island(文章)搞混,兩者地點相差甚遠,風格全然不同,共通點應該就是高級昂貴的泳池Villa吧。 

入住視野最佳房型泳池別墅

擁有94間泳池別墅的Naka Phuket地處高級酒店林立的卡瑪拉海灘一帶的卡圖(Kathu),位置隱蔽自成格局,擁有不被外干擾的酒店私人海灘,距離巴東海灘僅有10分鐘車程,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原本定價750美金一晚,2月起試營運期間推出soft opening的特價。選為這次「普吉島泳池villa之旅」的首站,出發前努力拜讀TripAdvisor上的好雷和地雷後,發現大家對villa驚呼不已,只是眾多設施進行施工,多少有設備不足和施工干擾情事,其中最佳房間就是可以看到超美海景、拍攝官網宣傳照的32/5及32/2兩棟,抵達後除了感受櫃姐親切的招呼,還被前台副理帶往位置較高的
32/5,心中暗自竊喜,「清水模」的極簡風格一如大師手法,搭配簡單用色和線條,加上一種「與環境共存」的開放架構叫人驚艷。瞬間擁抱入口私人泳池、環狀大片落地窗玻璃屋villa、室內設計、迷人海景等精品級時尚環境,當下自然心花怒放。

簡單大器的Lobby是讓人聯想到位於七岩的Hotel de la Paix Cha-Am
 
雖然對建築設計沒有絲毫研究,但感受房型有著獨立個性的設計美學。如果沒有圍繞的窗簾,根本是一個沒有「遮蔽」的居住空間,一體成形的地板從室內延展到落地窗與陽台外,三面景觀的臥室本身猶如「漂浮」空中的方塊玻璃盒,頗有視覺震撼。
 

★極簡美學私人泳池



泳池和villa有著絕妙的互補與顏色和建材一體的設計,雖然有部份旅客對於「不完全的遮蔽性」感到不安,但光從門口延伸到房間的木質空格線條遮棚頂就賦予時尚又迷人的空間,特別是自然光線投射在背景牆面,猶如打著spotlight的個人舞台!無邊際泳池(以pool villa泳池規格來看,是挺大的)透過馬賽克瓷磚在光線照耀下時而閃亮,時而投射風景倒影;想像在高處眺望海洋與私人沙灘,看著海水與天空在顏色上的變化,恣意躺在泳畔享受午後陽光,最好來杯清涼飲料,感覺真的很棒!

 
更高層的兩間villa還沒開放 / 溫馨可愛的門口掛牌


上流社會的質感客廳



 
客廳位處villa中間地帶,前後兩道深灰色感主牆面,搭配著活動拉門、木質地板與全落地窗的自然光線,加上另一面窗外淺白色外牆的光影投射,讓本來略顯冷調的擺設有著層次溫暖,坐在客廳就已經能從側邊看到海景!L型lounge風沙發氣派十足,彷彿置身上流社會,mini bar則四平八穩:咖啡機選用金黃色系義大利的「Caffitaly S04機種」、免費的冰箱飲料供應果汁、啤酒、汽水與礦泉水,茶包選用Twinings,至於迎賓水果非常大盤,讓人滿意。不過和同屬Design Hotels的姊妹旅館Casa de la Flora相較之下,擁有小酒櫃的Casa在整體mini bar的展示略勝一籌,冰箱免費飲料較為驚人。
                           
                           
Naka Phuket房間電視可以上網外,另一個貼心的多媒體影音系統設計就是「隨選電影機上盒」,有許多免費電影可以收看,對轉電視無感的人客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放鬆身心的浴室空間


浴室部份先有高雅大方的白色洗手台和寬敞的衣櫃置物空間,備品一應俱全,包裝精美。雖然走環保補充容器風,沒有所謂名牌備品,但洗手皂讓人愛不釋手,晚間點上精油更讓身心全然放鬆。住宿期間的時尚隨身袋、短浴衣、室內拖鞋也襯托出品牌精緻風格。
  
             
洗手台隔間的另一面是獨立花灑shower與馬桶,重點來了,過去Bunnag先生在「X2 Kui Buri」和「Costa Lanta」總能運用有限空間巧妙地在浴室區塊引進自然光線,Naka Phuket也不例外。這個造型猶如「洗手台」、足夠躺兩人空間的大型浴缸就擺置在villa後方的戶外區,上方設計了如窗簾般的活動遮蔽頂篷,白天有陽光透入,呈現半戶外空間,晚上可以自己手動把頂棚收起來,倘若天氣不錯,或許還可以仰望天空看星星哩。(缺點:下雨天雨水會直襲浴缸就沒這麼浪漫)

三面環繞窗+景觀陽台臥室



臥室是集Naka Phuket 所有浪漫的絕佳空間!三面落地窗直擊天空、層次變幻的海洋、海灘和青蔥崖灣,打開落地窗門,站在陽台前面的玻璃牆面,彷彿置身大自然精彩畫作中,如此美景當前,怎叫人捨得把窗簾關上或是離開房間?即便下起雨,也是浪漫滿屋。

  

Naka Phuket 小遊覽



接著看到不少靠海邊的villa,有的甚至前面還有水池,整個來說是非常靜謐的空間環境。

讓我完全放空的是海邊,沾染著一種讓心靈沈靜的奇幻力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時只有一個人的緣故,不管在超大的無邊際泳池畔佇足,或是沿著沙灘漫步,眼前的景色真的漂亮!我特別喜歡看著泳池搭著海的漸層,有天空樹木的倒影,挑個躺椅,發發呆似乎也心滿意足。



 
結束Naka Phuket小遊覽回房後,服務人員已經開好夜床,床頭邊擺設好礦泉水與手電筒,這一晚睡得非常既舒適又安穩。


香檳早餐!


 
隔天被雨聲吵醒,心情多少受到影響,還好到抵達Nava餐廳用早餐時,在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下,心情馬上放晴。麵包籃、一大壺熱茶、現榨新鮮果汁、蛋捲、班尼迪克蛋、香檳、水果...,煙雨濛濛中,慢慢品嘗(加上不停打卡),是一頓很享受的早餐。

 

中午準備要前往「普吉島泳池villa之旅」第二站「Paresa Resort」,斥資600泰銖搭乘這台酒店房車,最後和前台櫃姐依依不捨說再見。
newcar


揪感心的電子卡片問候

返回台北後,馬上收到這封來自前台經理的感謝電子卡片,關心的溫度與熱情令人動容,假如這還不夠的話,先前發推特文除了Naka Phuket官方外,還獲得Bunnag先生兩度轉推,一樣與有榮焉。純粹的實踐simplicity美學概念,當走入The Naka Phuket,肯定發現與眾不同的美好。
image002

【延伸閱讀】
●台灣「當代設計雜誌」2013年5月號 Duangrit Bunnag 自在林中「繭」
●Home DSGN: The Naka Phuket by Duangrit Bunnag 
●中奢網(China):迷醉于吉普島納卡島度假墅的迷人景致中 *應該是普吉島納卡才對!

image001  
【相關網址】
The Naka Phuket 官網  Design Hotels 官網offers
The Naka Phuket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Pinterest  
The Naka Phuket jordy/痞客邦寫真區 
The Naka Phuket jordy/Flickr 寫真 

*部落格版文章完成時間2013/6/24
更多小太陽遊天下文章

加入+鄉村小太陽粉絲團          

鄉村小太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