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是要打開電腦,趕快看看小費在今年第一個大師盃的第一輪初登場到底是怎麼個戰況
(按:種子選手第一輪BYE;謝謝小殭屍的提醒)

想不到進入ATP 就先看到阿根廷Canas大大的照片,啥米...小費連贏41場比賽後,竟然栽在這裡!


害你本來想要藉這次比賽打破更多紀錄
這夢想竟然在第一輪賽事初登場就打包
連帶讓我星期一這麼Blue Monday的天氣
上班都沒有情緒啦!可惡的人間凶器Guillermo Canas!
人家好歹也是個"veteran" (目前排名60,最高第八,今年二月在Costa do Sauipe站奪冠)
這次以「slipped into the main draw as a lucky loser from qualifying」身份參賽
在2002年加拿大多倫多的大師盃   
第一輪就以7-6/7-5 把你送走...還擊敗多位強敵拿下冠軍
(雖說2005年你在Indian Wells擊退他)
是不是你太不把對方當作一回事呢?
還是因為對手今年換新髮型讓你不習慣呢...?
(我的老天爺,ATP太重視你被擊敗的事情,馬上在首頁換另一張圖啦...XD)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是不是因為你比賽前愛炫燿
滿口都是和阿山哥練球,還打贏對方
並且秘密地說「比數不能透露!」
像這種事情實在沒必要在比賽前拿出來當展覽啦...
你應該了解古有名訓「滿招損,謙受益」
難道你的老師小時後沒和你說嗎...

我想全球的外電及新聞報導都會努力放大這則新聞了...
身為球迷我想還是別苛責你啦
至少我有好幾天都可以好好睡
不必為你提心又掉膽
(一定是我沒在電腦前替你加油,才發生這人間悲劇)
你要好好記取這次教訓
對一個王者來說
唯有失敗的經驗才能激勵他繼續成就更多的霸業啊.....


小費你好像在杜拜吃太好了...

落寞全寫在背影

痛痛...

打起精神幫大家簽名

優雅的失落

之前被檢測禁藥而被禁賽的人間凶器,新造型完全判若兩人

關於Canas禁賽相關報導

Carlos Moya of Spain in action defeating, Guillermo Canas of Argentina 6-4, 6-4 in the third round of the Pacific Life Open at the Indian Wells Tennis Garden in Indian Wells, California on March 12, 2007. 



平平是穿Nike...怎麼人家就打贏...XD
Moya 大哥這次的顏色搭配的很讚耶~~兩手的護腕顏色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