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要來罵人
你是怎樣啊?一天到晚跑去和Woods拍照,你是在打網球的專業球員嗎??
我看你連專業的接發球訓練都沒有!你一點長進都沒有!
你有一堆紀錄拿了四個 ATP獎就代表你可以這麼不專心打一場球?
你以為這樣亂打一通就可以甜蜜復仇?
我看你想太多了吧
你馬上又寫下一個歷史
一個球王連續兩個大師盃比賽
連續輸給同一個人
而且最好笑的是    你有51個UE (人家人間凶器只有21個)
我半夜爬起來為你加油    我昨晚忙Kenny G弄到12:00回家
然後睡三個多小時喔
不是要看你這麼狼狽落魄的輸球
而且你輸球真的一點藉口都沒有
你就是不專心嘛!

你是怎樣?人家是人魔崛起,你是流氓失神
你的流氓步不見了,換來的是渙散的擊球
第一盤你的原神飛走   幻想自己和Woods打高爾夫球
是啦 你在第二盤表現很好
可是別忘了   你一堆破發點都沒拿下
更別提第三盤    
本來看起來根本就掌控了
我還大膽預測你會給大家一個貝果吃
草草率率就讓出發球局
然後呢?搶七一樣荒腔走板!
你不是最有霸氣    打球很行雲流水嗎?
平常對你這麼好 不忍不捨不願意來罵你
不代表你就可以仗個全球球迷相挺而亂打
以後不要溺愛 只有責備
不打不成器    恨鐵不成鋼
你今天的演出真的讓我們太失望太心寒
我看你再這樣下去    今年大師盃你就被除名
明年球王就拱手讓人算了
不然真的是丟臉丟回瑞士
我看連郵票都不用出好了

你不是不能贏 是你自己失去信心
你這樣和黛娃有什麼兩樣
是怎樣你也想要和她一樣有個小劇場 過過影帝的癮嗎
真的快氣炸
害我結束的時候還在msn上和Vicki 一起罵髒話
我從來沒有一次你輸球有這個心情
我只知道盡力就對
但是你有盡力嗎??
你有嗎??
球迷對你不離不棄
你又是怎樣呢
成天只知道往上流社會攀爬
做不完的秀   我告訴你   不要再鬧了
人家Woods好歹最後拿下PGA TOUR - WGC - 2007 CA Championship 冠軍
你拿什麼和人家比啊?
恍神嗎?
我看今天專程來看比賽的貝克都看不下去
人家也是以妹妹頭+髮箍來看你耶!
米卡姐應該要罰你回去跪算盤
老教頭也應該給你好好鞭打
你才知道長進

你今天的演出沒有資格獲得任何一張照片
你可以好好檢討一下
問問自己最近到底怎麼了
我寧可你不要比賽
也不要看到你這麼沒有個球王的樣子
是啦   你上次輸給人間凶器
你還說就是個很平常的輸球
這次呢?   你就是敗給自己!
沒有人像你這樣恍神恍到火星去
你去當火星球王好了
一堆回球大爆走   人家一場比賽爆走個兩三次就算了
我看你爆走N次
爆爆樂嗎?
然後回球時候心事重重
你是被周慧敏上身了嗎?
本來人間凶器這個心魔
他的幸運女神都已經打包回府
可是你呢? 遜腳演出讓女神都看不下去
決定給你一個天大的教訓
讓你知道什麼是人間煉獄
我真的覺得你要好好反省
給我們球迷一個交代
費德勒要怎樣?
我看你和布蘭妮失神有得拼
都不知道自己再做啥了


上次你法網輸給豆仔   我只有難過和心中落淚血崩
今天你輸給人間凶器   我只有怒有怨還有一肚子火和氣
今天不是要你永遠都贏球   那是不對的要求
可是你從一個球王變成俗仔   從流氓變成路人
這不是運氣    不是倒楣    是你自己不努力不爭氣!

你夠了沒有啊?!

Who stole Andy Roddick's Roger Federer's mojo?


寫於2007/03/28 早上07:52

小費郵票購買網址  瑞士郵政(Swiss Post) 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