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泰國普吉島 Indigo Pearl 藍珍珠酒店:Coqoon SPA

時間:2014/12/20
療程:促銷兩小時精油按摩+三組現貨產品
價格:4590泰銖含稅 (SPA menu
螢幕快照 2014-12-28 下午8.11.55 螢幕快照 2014-12-28 下午8.12.10   

2014年有機會第四度會來到普吉島,由於第二間住宿選擇Pullman Phuket Arcadia Naithon Beach,發現價格不如想像平易近人、設施也有落差,突然靈機一動,為何不去自己「朝思暮想」、Indigo Pearl的水療中心「Coqoon SPA」晃晃?於是,從Pullman斥資單程400泰銖的計程車,帶著朝聖的心情一睹這間2007年開幕、由當代設計大師Bill Bensley以工業風格設計並展現普吉島錫礦採集主題的知名精品酒店。
 


第一站:掃貨時光



10671324_10152626580799912_2559758890249583080_n
10881591_10152626580479912_4006915618948732336_n 10897802_10152626580449912_5608839555555313999_n
▲掃貨戰利品

抵達Indigo Pearl後,造型吸睛的櫃台大廳見到不少裝扮時髦的歐美旅客,也看到門口掛著2014年加盟Design Hotels™招牌,我的第一站竟是到自家商品店掃貨。最終買了造型猶如化妝品盒又買一送一的body scrub、香氛蠟燭、洗手皂等周邊,當場灑了2400泰銖。接著才閒逛整個度假村,從花園、餐廳、泳池等各種主題設計或是擺設很不同於一般旅館,舉行婚宴的大片草坪和大榕樹很有氣勢,因為時間有限,遊走一小時後,我才發現獲得不少獎項肯定的「Coqoon SPA」其實是位於大門入口外面的側邊。



歡迎光臨「Coqoon SPA」

親切和藹的櫃姐和掌櫃大哥很開心地介紹療程,剛好有促銷方案,於是問我要不要來個兩小時精油按摩,在考慮的同時,我先在櫃姐帶領下,簡單參觀了裡面的設備。2011年開幕的「Coqoon SPA」在短短五個月便拿下「World Luxury Spa Awards」泰國「最佳豪華度假村水療中心」類別第二位,隔年又摘下泰國「最佳豪華度假村水療中心」類別首獎!水療中心的規模不大,僅有八個療程房,其中懸掛於榕樹的半空巢型療程房「The Nest」可說一支獨秀,特殊的造型和「雙巢連接」的房間可說在SPA界一推出便獲得高度好評。

 
 
由於打著專程搭車「慕名而來」的粉絲心態,櫃姐特別開放、讓我參觀已經準備好給客人使用療程的超奢華水療套房「Coqoon Suite」!330平方米(100坪) 面積並提供住宿的套房在Indigo Pearl等同其他頂級套房或是別墅一樣,堪稱Bill Bensley大師的夢幻招牌,果然,私人泳池、噴水池休憩花園、超美臥室、療程室、蒸汽、桑拿、按摩浴缸全包,還有號稱普吉島唯一的Vichy 按摩花灑浴設備,整體非常棒。一回到櫃台,我接受了「兩小時精油按摩」並且包220ML『Champaka』沐浴乳+乳液的套裝,掌櫃大哥又很阿莎力加碼贈送150ML按摩精油一瓶,總計4590泰銖含稅。
10802023_10152626580614912_7375927767701005610_n
他們知道我念茲在茲「The Nest」,決議不需額外收費供我使用,只是傍晚五點才有空間,而我必須趕緊回Pullman照顧阿母,只能趕緊在一般的療程室進行,不過仍覺得非常開心。以下是超奢華水療套房「Coqoon Suite」的照片:


我的兩小時專屬療程開始!


 
療程開始前的迎賓飲料是冷的蝴蝶花汁,當天協助按摩的是Alek,進入茅草屋頂style的療程屋前,先在沙發區以牛奶洗腳,之後使用自家品牌『Champaka』精油 (似乎是『黃玉蘭』)全身按摩,療程令人非常放鬆,特別是後背、肩胛骨也輕鬆多了,兩小時的時間結束後,獻上熱的蝴蝶花汁與水果盤。
 


「Coqoon SPA」還有全系列法國品牌Anne Sémonin療程與指甲沙龍等設施,如果不打算入住客房,也可以找附近的住宿,然後驅車到此放鬆身心。

The Nest 快閃參觀


在離開「Coqoon SPA」前,我一常夙願前往「The Nest」參觀,原本我以為「很多巢」,直到解說後才知道,這裡僅此一間!一巢是雙人芳療室,銜接附屬的另一巢則有盥洗/shower等設備,挑高的設計與周圍環境不愧當初打造度假村裡「伊甸園」的概念,如果在此淋浴,將是很特別的一種經驗。

▲Coqoon 門口的看板一如療程室內,有不少蠶繭裝飾

時尚感十足的工業風格,混搭著泰式傳統設計元素,Indigo Pearl成為向普吉島錫礦採集年代致敬的精品美學,而「Coqoon SPA」除了設計、產品、療程外,用心的服務也值得肯定。四個小時的趴趴逛之後,帶著一顆既輕鬆又無比滿足的心,花費400泰銖回到Pullman,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入住Indigo Pearl,實現The Nest進行療程的願望。

 

 

 


【官方影片】普吉島錫礦採集歷史及 Indigo Pearl 的故事:


【官方影片】Indigo Pearl Phuket介紹

 

【相關網址】
Indigo Pearl 普吉島藍珍珠酒店 / Coqoon SPA 
訂房:官網   Design Hotels  Mr & Mrs Smith  Facebook

Indigo Pearl 普吉島藍珍珠酒店 / Coqoon SPA 痞客邦寫真區
Indigo Pearl 普吉島藍珍珠酒店 / Coqoon SPA Flickr

*部落格版文章完成時間2014/12/28

更多小太陽遊天下文章

加入+鄉村小太陽粉絲團

鄉村小太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