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貝辛格  (左) 莎拉寇娜(右)  愛你九週半隔空對決

在德國排行榜奪取五首冠軍曲的德國天后莎拉蔻娜〈Sarah Connor〉果然是一枚狠角色,她於六月29日即將推出最新專輯《Soulicious》中的第二首單曲〈Sexual Healing〉連續祭出狠招!莎拉不但找來歌壇當紅炸子雞尼歐〈Ne-Yo〉一同合作翻唱馬文蓋〈Marvin Gaye〉經典名曲,就連音樂錄影帶也整個豁出去,大膽挑戰影壇經典情色電影『愛你九週半〈9 1/2 Weeks〉」中金貝辛格與米基洛克眾多讓人眼花撩亂的經典鏡頭。



Ne-Yo 參一腳,獻聲不獻身

原本〈Sexual Healing〉以莎拉獨唱版本安分守己地收錄在今年三月30日於德國發行的《Soulicious》大碟中,誰知Ne-Yo三月在柏林宣傳時候認識天后,莎拉趁勢播放她演唱的版本給尼弟聽,還提出合唱的可能,想不到尼弟一口答應。原先兩人還計畫一同重新進錄音室灌錄新版,無奈行程難以配合,於是演變成莎拉在柏林與尼弟在亞特蘭大分別錄音,「我們不僅打電話互相討論,還一同編排歌曲,對於這次合作也滿意極了」莎拉開心地說。只是到了音樂錄影帶這關就發生一個奇特狀況,顯然Ne-Yo僅止於獻聲,在MV中的那位黑人男主角不是本尊就算了,Ne-Yo的幾個鏡頭都是幻燈片投影機whatever所弄出來的,這樣的安排感覺又是錯亂又不連戲,但是總不能叫尼弟「下海」與莎拉一同鹹濕...。

力拼金貝辛格,再現影史經典鏡頭


1986年由金貝辛格和當年影壇性感壞壞男米基洛克主演的『愛你九週半〈9 1/2 Weeks〉」"經典"不需贅述,想不到就算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老公Marc Terenzi 同樣是歌手〉,莎拉還是照單全演〈原諒我無法一一寫出這些鏡頭〉,其中電影著名的脫衣表演也不遑多讓,不過國外也有部分網友很不認同,原因是莎拉其實才剛過27歲生日,可是在MV扮相實在老成!倘若和當初「米金配」的意境相比,說服力的確有差,而莎拉看著投影出現的Ne-Yo照片「想入非非」,呈現一整個詭譎。

莎拉今年曾經性感登上德國版浮華世界雜誌封面(From 歌迷網站 http://www.sarahconnor.org/ )

當然,向來性感不落人後的莎拉仍舊卯足勁在MV中搔首弄姿大跳艷舞,也算有不少犧牲,對於此勇氣還是給予肯定,只是蜂蜜和冰塊真的讓人驚。至於回到音樂本身,與尼弟的版本算是讓人耳目一新囉。

Sexual Healing MV


Sexual Healing 馬文蓋版本 MV



愛你九週半電影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Mu8fxPwLkU (Animotion名曲Obsession)
愛你九週半Joe Cocker名曲"You Can Leave Your Hat On"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xJ4bb-SSg
莎拉寇娜官網 http://www.sarahconnor.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