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印刷簽名明信片實體四周有留白,小費『深情"望"我』look

自從小費在今年法網決賽輸球後,我就終日憂鬱,不僅工作無力,體重也因為他輸球而直線上升,更別提還有心情發個文章寫篇小費故事,整個部落格呈現無精打采狀〈其實是自己怠惰還找小費來怪罪一下〉,打網球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其實是因為沒有現成的小朋友贊助教練費用〉,還好昨天收到來自瑞士小費官網的印刷簽名明信片,再加上上週『苦』等超過兩個月,來自瑞士郵局的小費郵票總算到了我手上,終於一掃怠惰,可以與大家分享關於小費的種種。

小費簽名明信片,有影無?

有有有!小費身為當今無人出其右的球王,絕對有才情讓fans永無止盡的掏心掏肺+掏錢,正如同好久以前我就曾經買了官網提供的「小費網球手機game(Roger Federer's Tennis Open)」,經常用手機和許多不知名的選手(還有小費)對打,然後就在我的手機報廢之後,這個game也就消失殆盡。還好小費平常默默做善事,他就是有熱情提供『回郵索取明信片』這樣的好康,不信大家依照以下要領試試看。

1.到小費官網的Fan Articles 的Autograph Postcards看個究竟
2.準備好一個C6 Size, 162x144 MM的信封當回郵信封〈A4的一半size信封就綽綽有餘,可以找身邊有沒有不要的耶誕卡橫式卡片信封〉
3.用盡各種方法拿到歐洲郵票--舉例來說,裘弟請朋友從德國帶會幣值為一歐元的郵票,為怕郵資不足,我一次就貼兩元郵票在回郵信封上。
4.在回郵信封貼上郵票、收件者寫上自己的姓名/住址/郵遞區號等、寄件者寫上小費住址(如官網所示),就完成所謂的「回郵信封」
   R. Federer
   Postfach
   4103 Bottmingen
   SWITZERLAND 

用公司不要的卡片信封來當回郵信封,最後收到的look。
中間摺痕就是先前對折塞進寄出信封裡


5.準備一個信封來裝「回郵信封」,收件者寫上小費住址,寄件者寫上自己的姓名/住址/郵遞區號;貼上中華民國郵票(我怕郵資不夠,所以準備了30元台幣),若「回郵信封」太大可以對折,將「回郵信封」放進去自己的信封,可於封口處寫上『Autograph Postcard Request』這樣的字眼,讓官網工作人員一目瞭然知道是來要簽名明信片。
6.寄出後約兩星期內就收到

※若怕明信片在郵寄途中發生折損事宜,可自行購買特殊厚紙板/保麗龍信封,不過理論上我拿到的完全就是好好的一張啦,所以應無此顧慮。

成果驗收

有鑒於上次和瑞士郵局買郵票竟然發生「等唔郎」的窘境,於是我這次也幫球友Vicki姐姐做了一個信封,刻意寫上不同的住址,來看看誰會先收到,也避免東西有可能寄丟的尷尬。就在台北時間6/25早上11:00,Vicki 透過MSN告知收到小費明信片~~而且是由NIKE提供的「十大滿貫捧金盃」!於是我也衝到公司收發室看看是否「神蹟出現」,想不到果然就躺在那邊!於是興奮地用刀片把信封拆開,OMG,我得到的是一張由Nationale Suisse〈內地翻譯叫做是『瑞士國民保險公司』〉提供小費「深情"望"我look」明信片!材質有一種上霧的質感,超讚的哩!

Vicki收到的是由Nike提供十滿貫明信片

雖然我們不是好牙人可以飛到四大公開賽看網球賽,一輩子也不太可能在球賽的休息室or訓練場遇見小費並拿到他的親筆簽名,可是小費官網也提供球迷這麼棒的禮物,而且從這次的事件發現,他的簽名明信片絕對不只兩款,而且可能不斷地update,這真的是球迷的福氣,即便明信片只是印刷的簽名,可是親自收到的那一刻已經夠讓人爽到不行了!

後記

身為Nationale Suisse王牌代言人(請見今年二月份的官方新聞發布), NS的官網到處都有小費的影子,甚至有專區;除了照片之外(可見粉絲大大小O的相本),我們再來回味一下小費的電視廣告拍攝花絮訪問等精采鏡頭;還有PDF介紹螢幕保護程式

*至於和瑞士郵局購買郵票的血淚史...簡單說,就是三月下單,四月發行後一直沒收到,和瑞士郵局喬很久之後,他們確定4/10寄出,到了五月初還是沒有,於是我要求他們重寄,瑞士表示,要整整兩個月後確認沒收到就會再寄出一份!終於...六月10日我發信表示沒收到,他們果然守信,馬上再次寄出第二份,所以一直到上週四(六月21日)我才真的收到,這真的很折騰!我再猜是不是因為我曾經在亞X運動時,眼尖看到男生休息室的一本勞力士小費專刊,然後就偷偷摸摸A走帶回家所得到的懲戒吧!這種行為我是不鼓勵啦,可是這是小費很稀有的東西耶...哈哈哈。




我的郵票look / 偷A走的勞力士專刊look: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744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