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小費和大威在Wimbledon Champions Ball慶祝會場開心合影=>更多照片

來來來,各位鄉親,經過激情的一晚,現在大家想必是欣喜若狂,開心的睡不著覺吧!
先來和我呼口號〈有看過『天下第一味』才知道〉:
溫布頓五連霸~~~YES!
11個大滿貫~~~~~YES!
羅傑費德勒~~~~~YES!

小費啊小費,剛剛你真的很讓人提心吊膽耶,我下午兩點一個人在天母球場對抗台北的熾陽,然後發球都發不出幾球,回家沒中暑就偷笑,想不到一打開電視,我渾身發燙,整個人頭暈到不行,心裡替你擔心,有好幾次我甚至不敢再看繼續電視耶,到了第四盤最後,我幾乎已經崩潰,還一度認為你就要在這場浴血大戰裡為球捐軀...,天啊,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小費,讓他在第四盤有如此巨大的壓力,難道就因為你終結了納豆的連勝,換他來終結你的連勝嗎?不,我不准、我不依,我千百個不願意,可我能說什麼呢,我又能為你做些什麼呢?我也是個平凡的球迷啊,我一樣害怕去面對失敗的殘酷還有輸球的冷酷!

終於我聽到上天的聲音,天公伯說,「裘弟,你不能逃避,小費需要地球上每一個支持他的聲音。」於是我鼓起勇氣,在這個驚濤駭浪的夜晚,回到電視機前面,繼續默默地等待奇蹟,看著你一顆鐵打的心臟,紛紛解救破發點,而在關鍵時刻你成功破發了,那一秒開始,我才深信,王者終將反擊!這正是你迷人的地方,除了這麼多壓力,還得面臨對手排山倒海的挑釁,可你卻能撐過來,然後運用你的智慧和膽識,還有無比冷靜的頭腦與燃燒的熱情成就了這比擬『新世界七大奇景』的功勳,小費你就是我的『七大奇景』。

身為一位默默支持你又滿嘴胡說八道的球迷,我只有一個小小願望,請你繼續挺進,把今年的美網、明年澳網通通拿下,而當明年法網你又拿下的話,你知道嗎?到那個時候,你就擁有與山普拉斯一樣的14個大滿貫冠軍,同時因為明年法網的首度奪冠,歷史在那一天將會記載你是史上最偉大的網球選手!我知道這個目標很艱巨,但是你是羅傑費德勒耶,搞不好真的能如我所願,當然就算無法達成,你還是最棒的,永遠都是。

十個溫布頓得主, 兩代球王合照, 帥勁一個模樣, 謝謝你老球王一直幫小費加油啊!!

說也奇怪,就在你贏球的時候,我的偏頭痛和頭暈及燥熱也都不見了;接下來我又要找人來吃飯慶功了。
LIVE!!!  以下本台為您呈現全球傳媒的最新消息:

‧Tennis.com (我很喜歡Bjorn Again標題,小費正式繼承Bjorn Borg的傳奇使命;
後來又出現High Five標題)



‧RogerFederer.com
(小費官網下的標題是The Dream Comes True! )


‧ATP 官網


‧溫布頓官網


‧BBC
(竟然馬上在網路上辦票選,結果這場經典目前已經被網友選為最佳決賽第一位!!)


‧CNN
(小費登上網站首頁的頭版頭啊~~~漂亮喔)


‧ESPN (首頁用了一張超大的圖當頭條新聞~~Gold Standard!! )


‧Yahoo (又一個讓人拍案叫絕的標題!Fantastic Five!)


‧英國衛報



‧USA Today (首頁放了一張超殺的照片!!)


‧運動畫刊 (同樣選擇樓上的照片,標題The Beast Is Fed超猛!!)


‧洛杉磯時報 
 

‧Fox Sports


‧英國泰晤士報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


照片館更新完畢....

★比賽篇★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748411/18
★Match Point (冠軍點) 篇★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748411/25
★捧吻金盃篇★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748411/28
★頒獎典禮其他有的沒的篇★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748411/32
★親民及訪問篇★愛的Dinner Show 篇★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748411/34

2007溫布頓全部寫真首頁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748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