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Leisure 〈中譯:旅遊及休閒 or 旅遊休閒〉雜誌於七月底公佈2007年『World's Best Awards』,其中最受矚目的『The Top 100 Hotels/全球百大飯店』今年由隸屬印度Oberoi集團的 「Oberoi Udaivilas」奪取『全球飯店一哥』寶座,它還同時囊括『亞洲50大飯店』之首及『Best Small Hotel (*泛指房間低於100間) 』;而台灣部分唯一上榜的仍舊遠東飯店,除了拿下『全球百大飯店』#79外,在『亞洲50大飯店』的評比部分,從去年的39名來到今年的14名,能夠和許多亞洲一流飯店同列名單,堪稱台灣之光。今年是Travel + Leisure第12屆舉辦『World's Best Awards』,這項針對讀者的調查每年都於八月份的刊物公佈排名名單,本次共有19000位讀者參與調查。
Top 100 Hotels Overall
(2007 Travel + Leisure 全球百大飯店名單)




Top 50 Hotels in Asia (2007 Travel + Leisure 亞洲50大飯店名單)



【圖說】曾經和大家介紹的曼谷半島酒店今年在強大競爭下從第四名跌到12名
並且還輸給死對頭曼谷東方飯店


榮登全球百大飯店之首的「Oberoi Udaivilas」迄今成立五年,知道得到冠軍後,就連台灣印度協會也在第一時間發表新聞稿,內容轉貼如下:

印度旅遊業興盛 Oberoi Udaivilas 飯店票選為世界第一 

根據全球知名旅遊雜誌 Travel + Leisure 針對其讀者所做的一份調查顯示,印度Oberoi Udaivilas 飯店以總分 94.36 搶下全球第一的寶座,而 Oberoi 集團旗下的飯店 Oberoi Amarvilas 和 Oberoi Rajvilas 也都榜上有名,分別位居第 10 和 11 名。這份調查是由 19,000 份問卷所得的結果,評選項目包括住宿品質、服務態度以及地理位置等。Oberoi Udaivilas 飯店佔地廣大,採宮殿式建築設計,在這裡住上一晚要價 600 到 3,000 美金不等。目前 Oberoi 集團在全球 5 個國家經營 32 家飯店,在印度共有 2,950 間房,海外亦有 1,690 間。自從 Oberoi Udaivilas 被票選為世界第一後,Oberoi 集團隨即宣布擴大營運計畫,預計在 2008 年到 2011 年間投資 90 億盧比,除了在印度 Mombai、Goa 以及 Rajgarh 增建 3 家飯店共 1,500 間房,也著手拓展海外營運,總計可在 Dubai、Abu Dhabi、Cambodia 和 Maldives 等地增加 1,200 間房。Travel + Leisure 的總編輯 Nancy Novogrod 表示,印度飯店躋身世界排名意味著人們越來越重視獨特的旅遊經驗。Oberooi 集團主席 P R S Oberoi 也樂觀表示,此項殊榮可望替印度觀光業帶來更多人潮。

更新時間:2007-07-24 17:10:36  【Source:台灣印度協會

附上「Oberoi Udaivilas」官方提供的照片如下 【Source:Oberoi Udaivilas】請到相簿看大圖



最後我們來看看「台灣之光」遠東飯店獲得肯定的新聞稿,該飯店員工還集合拍攝應景的慶賀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再次愷切呼籲台灣飯店界要多多努力,當然,台灣不是沒有機會再製造下一個台灣之光,2010年就要看看Mandarin Oriental集團在台北(於敦化北路中泰賓館舊址)能否秉持文華東方集團的實力,讓「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也能入主最佳飯店之林吧(見自由時報新聞)。

遠東飯店名列「亞洲50大飯店」、「全球100大飯店」
【Source:
遠東集團



      遠東飯店再獲國際肯定!全球極為權威的《旅遊休閒》雜誌(Travel + Leisure),日前公佈其「2007全球之最」評選結果,遠東飯店同時登上「亞洲50大飯店」和「全球100大飯店」金榜,並分別名列第14名和第79名,遠東飯店既為全國唯一獲獎飯店,更為全台首次入選「全球100大」金榜的飯店。
  除了上述二座大獎,2006年至今,遠東飯店亦獲得《旅遊休閒》雜誌(Travel + Leisure)頒發「2006亞洲50大飯店」、「2006北市最佳商務飯店」和「2007全球500大飯店」三項殊榮。
  飯店總經理顧樂嘉(Wolfgang Krueger)表示:「遠東飯店連續二年榮登『亞洲50大飯店』之列,並由去年的第39名,一舉躍升至今年的第14名,今年更為台灣第一家飯店獲選『全球100大飯店』,證明員工堅守崗位,奉行以客為尊的殷勤待客香格里拉情,提供頂尖服務,已廣獲媒體、業界與顧客的肯定,這不僅是飯店的成就,也是台灣的驕傲,未來,遠東飯店將繼續超越巔峰、邁向卓越!」
  總部設於美國紐約的《旅遊休閒》雜誌(Travel + Leisure),創刊於西元1971年,全球發行量高達近500萬冊。每年八月號雜誌公佈的「全球之最」評選,是由該雜誌與知名市調公司Harris Interactive合作,於每年二月和三月開放世界各地的讀者,針對飯店的地點便利性、軟硬體設施、服務滿意度及餐飲住房經驗…等,上網參與評選。為求結果公正可信,參加者須通過身份審核,確認其讀者資格,同時非從事飯店等相關產業,此外,每位讀者只有一次票選機會,以確保無灌票之嫌。
  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的電話為:(02)2378-8888,地址則是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