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知道亞洲這幾天最大條新聞莫過於澳門『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八月28日盛大開幕這檔事情,但是從五月24日得知小費與「阿山哥」山普拉斯兩大球王要在這邊進行亞洲三場表演賽之一後,就很努力安排這個行程,雖說不上辛苦,但還是要將走過的痕跡與大家分享。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身為一個忠實球迷,不但要定期進貢所有相關物品、經常爆肝看網球賽、還要很有耐心應付旅行社、飯店,當然還有成千上萬的鄉民,但是為了小費,只能說『盡其在我,盡力花錢』,畢竟兩大球王比賽的賣點實在太吸引人,光想到這金光閃閃的陣仗怎麼樣也會無怨無悔啊。
猶如搶環保購物袋殊死票務大戰


時間回到八月17日,這一天就是傳說中這場對決比賽的開賣日,慘烈的程度簡直和台灣搶購環保購物袋有的拼,只差沒有人真的因此受傷掛彩,但真的是太可怕了!這天我記得半夜我還在看網路上網球比賽,然後三點才睡,不到八點就醒來等著要來網路買票了;可是一切感覺天真的可以,我以為十點開始賣,500元澳幣的門票捨我其誰,然後開開心心地上班,但是真的一廂情願,因為劇本整個跳tone!

我和V君(Vicki)、D君(Desmond)、V君同事等九點就已經佈局好,等著時間慢慢接近,打鍵盤的雙手甚至不聽使喚的發抖。我們的策略很簡單,大家一起進攻,看誰先把我們這一組要買的票通通拿到,畢竟團結才能搶得先機啊,為了測試這個天殺的購票系統,我還假裝先買別的活動看看,心裡想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好像蠻好使用的耶;好像是九點半之後先是公佈先前舉辦抽獎活動的得獎名單,我不但沒拿到兩張免錢的門票,就連什麼紀念刊物也沒有!

直到時間快到十點的時候,總算出現了BOOK NOW的字眼,我已經忘了正確開賣的時間,但是我們都奮不顧身、勇往直前趕緊登入,剛開始的時候,V君和我等確實都點選到500元A區的數量,有的一度電腦自動選位成功,有的已經到了要填寫信用卡的決戰頁面(*這邊填寫信用卡還有時間限制),本來以為真的就此達陣,可是沒一下子,整個網路失心瘋大爆走,我等四位大徳不但頁面一個個出不來,或者出現奇特的說明文字要你再盡情reload,不然就連購票首頁都進不去,莫名其妙的情況出現好久,心情整個揪結,難道就要和屬於未來美好記憶擦身而過!?線上訪問另一組也是一樣的情形,這件事情很簡單,因為全亞洲鄉民們購票造成網路大癱瘓,突然覺得背脊來了好幾陣冷風...。

就在我黯然打電話給公司請了兩小時的假之後,突然V君打MSN大叫,『500元SOLD OUT』!心情簡直就down到谷底,擔心會不會都連最便宜的120元都買不到?!在這個過程中V君還有幾次差點又來到填寫信用卡頁面,可是都還是沒有緣分,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就在我在家裡一邊上網、一邊難過、一邊還要到客廳接一下電話的時候,奇蹟,不,是神蹟發生了。

就在我從客廳接完一通家裡的電話之後....
「有人在嗎?有人在嗎?」原來是我的手機(開speaker擴音) 突然出現有人說話。

原來,天無絕人之路,因為在早上09:45分我就先撥了訂票電話到澳門,選擇華語的服務,想不到這個電話竟然就通了,可是等了又等,只有出現「服務人員在忙線中,請耐心等候」之類的語音問候,可是我並沒有因為沒人接電話而放棄,最後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和一位說著流利華語的男服務人員聯絡上,大家都等待究竟是否成功。以下是這場交易的簡易對話,S是服務人員,J是我。

J: 請問還有500元的嗎? 
S:都沒有了
J: 六張(*每人最多購買數量) 250元有嗎? 
S:你是要底線還是兩邊?
( V 告訴J 又在網路上看到500元位子釋出 [可能因為刷卡lag 或是一些流程失誤問題產生])
J:為什麼又在網路上看到有500元的? 
S:我看一下,有四張,但是沒有在一起
J: 那給我四張500,兩張250 
S:好, 等一下,不對, 只剩下三張500
J: 那三張500, 三張250
S:好 (鍵盤敲來敲去), 先生對不起, 500又都沒了...
J:那還是一樣六張250

這中間當然還有很多你問我答的對話,最後終於買到250元連號位子,126T區。後來沒多久我也和另一組朋友告知電話購票可以try try,等到我進公司沒多久,她們也買到票囉!我後來聽說開賣十分鐘,500元就銷售一空了,我的心情早就轉為平靜和滿足,畢竟門票是最重要的一環,能夠親眼看到兩位球王的比賽,在網球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比的上這麼幸福的事情呢?



「澳門威尼斯人 – 網球爭霸戰」- 森柏斯對費特拿 引起球迷狂熱
 網壇傳奇歷史性對決掀起空前熱潮 
官方新聞稿
http://federersamprasmacao.com/press_release_cht4.html
澳門威尼斯人 網球爭霸站官網 
http://federersamprasmacao.com/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官網
http://www.venetianmacao.com/
NEW! 長榮假期  澳門威尼斯人三天兩夜特別行程
http://www.evasion.aero/hot/HOTQ010.aspx?PK=EHMFM7006




小費辛辛那提站奪下生涯第50冠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