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費!賀喜小費~~美網四連霸 & 12 座大滿貫到手~~~~~~(灑花瓣中....)

今天真的很累,一晚沒睡,還好挺到早上七點,看到小費帥氣贏球,實在是令人太high了吧。



小費連續第十個大滿貫決賽中,仍舊讓一邊守在電視、一邊守在電腦的我還有Vicki驚嚇不已!小費要嘛就是一發還在度假,要嘛就是UE纏身,讓人真的很想要吼他幾下!最讓人驚心動魄、心驚膽跳就是──一二盤在對手Novak Djokovic 分別逼出五個、兩個盤末點之下,竟還能在搶七決鬥逆轉勝出,最終於第三盤末破發,以7-6 (7-4), 7-6 (7-2), 6-4 封王,儘管過程仍舊讓大家捏了數把冷汗,不過可能是米姐一直拿手錶出來看,提醒小費不要再浪費時間,所以小費被她的眼神狠狠掃過之後,馬上恢復正常而化險為夷吧。〈亂掰〉


值得一提是,以「網球球星模仿秀」及裸露上半身「脫脫樂」的Djokovic真的不是省油的燈,加上莎娃這位俄(餓)女的加油(難道兩人感情匪淺?!) ,果然也是一枚脫韁野馬,還好小費憑藉經驗還有「黑嚇嚇」的帥氣馴馬成功,又寫下一卡車新的紀錄了【恕本站偷懶不予提供】。


常常有人說,男網真的很沒看頭,永遠老是費徳勒拿冠軍,要小費換人做做看;可是容我提醒大家,不管是誰封王,哪一位冠軍不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呢?女網的阿寧如此,小費又何嘗不是呢?在我們看到小費又拿一個盃的同時,請不要忘了他也承受和所有球員一樣的低潮,也承受對等的壓力:今年小費兩度輸給Canas、紅土賽季除了輸給Volandri外,還在蒙地卡羅、法網決賽輸給Nadal,而美網之前的加拿大蒙特婁站則輸給今天的亞軍...,可是小費還是挺過來了,最終今年和去年一樣,在四大公開賽中再度奪取三項,這真的是需要極大的決心和用心,拼了命地努力才能維持啊!就如同阿山哥拿14個大滿貫,難道大家也要他少拿一座?

距離阿山哥還有兩座,我當然還是希望小費能夠早日達成,可是就算沒有,他現在包括史上連續冠軍在位最多週數及今天剛剛創下的美網四連霸(open era)的紀錄,真的足以讓他登上best of the best的衛冕者寶座了。

US Open Final 圖庫  (照片來自Roger Federer官網forum / Getty Images 等相關網站)

以下我們按照慣例,在第一時間為大家介紹全球媒體對小費封王的報導吧。
【以下連結可能因為時間變動而消失/更動/更新】
‧ESPN / Dozen Get Any Better 
點我看原文 點我看ESPN統計魔術數字  



‧ATP / Federer Completes Fortnight


‧USA Today / Federer Stands Tall...點我看原文


‧BBC / Federer wins fourth US Open title 點我看原文 


‧New York Times / Federer Wins No.4 點我看原文



‧CNN (Sl.com) / Four Square
 


【照片來源:費德勒官網討論區/Getty Images/Tennis.com及全美各大媒體網站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