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又有一部理論上值得期待的電影率先在Esquire雜誌做起宣傳了。電影【男孩別哭Boys Don't Cry】的導演Kimberly Peirce 闊別多年,對,算一算BDC已經是1999年的片了〈噓,我沒看過耶...〉,終於要在明年打出她自己co-wrote劇本的新電影【Stop-Loss〈停損〉】;這部描述伊拉克戰爭的新片找來「兩代」帥哥--雷恩菲力普(1974年出生)、男模轉演員有成的Channing Tatum(1980年出生)同台較勁外,演出多部名作的【神秘肌膚 Mysterious Skin】男主角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夫高登李維 (1981年出生)也是一枚注目演員。在十月號的Esquire雜誌就出現眾男星夥同電影兩位女演員等合力拍攝以灰色為主題的秋季服裝特輯,詳情演員和服裝價格請瀏覽Esquire網站。【照片來自Esquire網站 / Matt Jones】



根據IMDB顯示,該電影明年在美國上映的時間是三月底,劇照的部分可到worstpreviews.com 瀏覽。


【照片來源:worstprevi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