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有多久沒寫一篇新的文章,就知道是有多忙了。忙到小費打球我也沒看,照片沒有更新,忙到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寫『碟碟不休』,就連我最愛看的『謝明明』都沒有看!這些日子來,天天猶如打仗一樣,雖然大家可能說「能者多勞」,但我堅定以為是「能者過勞」,甚至認為,要是某天某個時刻自己突然就暈倒〈演出『暈炫風暴Blackout』〉,我都覺得不足為奇...。真的很想逃離這個工作、這個行業,因為這一切的努力是無法抵過現實的殘忍和殘酷,我常常在想,我到底為何而忙,為誰而忙?即使今天歌迷們認同我的付出已經大過公司本身,究竟我又得到了什麼?當然往好處看,有很多人替我加油打氣,或許是這無情世界中仍存在的溫暖,這部分是我相當感謝的。
整個離題了,畢竟我這人也不太會把很多內心戲公開表達出來,難過的是,我很久沒有好好聽音樂了,還好還有Simply Red,我已經不知不覺把《Stay》的〈
Not So Over You〉反覆聆聽,那感動不亞於某個時候傾聽Michael演唱的〈Say You Love Me〉;親愛的Faith Hill,兩週前的週末聽妳的精選我幾乎崩潰,〈The Secret Of Life〉和〈Let Me Let Go〉仍舊讓我深信妳是鄉村歌壇最佳女歌手之一,而第一次認真看了〈Mississippi Girl〉音樂影帶,才又想起妳的美。Natalie Cole小姐,身為妳的歌迷我真的很抱歉,妳這張《Leavin'》發了N個月,最近我才買下,甚至沒有給妳好好聽一回...,我發誓,我會像對待妳以前專輯一樣,一張一張拿出來反覆傾聽;Chris Botti,原諒我一直到現在發文,才把《Italia》這麼迷人的義大利調新品拆開,天啊!包裝也太精美了!很高興我花了15.98美金(不含運費)買了CD+DVD版本,還有,不知為何你這次在海外的版權並非交由SonyBMG,但是就算是沒辦法、沒時間聽熟你的專輯,收集你的音樂已經是個改不掉的習慣了,這會兒我已沉溺在Bocelli演唱的專輯同名曲〈Italia /MV 〉中。 

這位叫Young Love的一人樂團,你的確在〈Find A New Way〉
MV 讓人眼睛一亮,不過我卻被你弄到失心瘋,明明已經和Cole姐一起在博客來下單,結果我又在CD Universe下了一次,這種事情應該大家都有過吧,就是偶爾會忘記自己早就買過,卻又再買一次...,只好把多的一張送人。OMG,Ben Jelen,你有偶像的外型,又有很OK的音樂,但是首張專輯卻讓你失意(如Come On / MV) ,還好你本著「我1定會成功」的意志,在LINDA PERRY這位女神助陣製作及擔任創作夥伴下,推出《Ex-Sensitive》專輯,單曲〈Where Do We Go〉還是不錯聽。義大利的Nek同樣是享有保障名額的歌手,我懷疑你所有專輯是否我都有聽過一次過,不過這次還是從網站買了新專輯《Nella stanza 26》西班牙版《En El Cuarto 26》,因為義大利文版真的買不起。

才子一個不嫌多,之前看過Matt White的〈Best Days /
MV〉就直覺要敗,總算等到CD Universe開出7.96美金的價錢後,沒買似乎有違良心,網路上還可找到〈Love / MV〉及〈New York Girls / MV〉等歌曲MV,臉部特寫用不少,有賣臉之嫌啦。然後來的是Juanes,我週邊喜歡拉丁音樂的都超愛他,我是還好啦,不過看到專輯《La Vida ...Es Un Ratico》CD+DVD 16.78美元如此差強人意的價格,還是買了,但是包裝是蠻不錯的喔。


另外補充的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全才男歌手--米倉利紀(Toshinori Yonekura),從1996年當時還在Tower Records打工發現《Mad Phat Natural Things》專輯後,一轉眼聽他都十一年了,這中間每張專輯、單曲甚至影音產品我都不惜辛勞一一從日本敗下,今年是米倉利紀出道15週年,他雖在日本貴為R&B先驅,不過移籍華納後並未有太爆走的銷售成績,可是他每張專輯的製作物還有設計、造型(不管是性感大膽還是知性熟男)都深獲死忠歌迷喜愛,演唱會還是一直開,專輯還是可以一直發,真的太讓人佩服。這次在九月一口氣買了《Samurai Quality》專輯+〈Likable〉單曲+15週年現場演唱會DVD...,難怪我會負債累累。此外,日本購買方面還有Swing Out Sister 的女主唱Corinne以Swing Out Sister之名solo在艾迴日本發行單曲〈Secret Love〉,該曲是超級名模Christy Turlington今年替日本花王拍攝的廣告曲,單曲則收錄三首Live及〈Secret Love〉演奏版,不過一個月前我還在YouTube看到CM,但是現在不但該廣告不僅在YouTube全面刪除,花王官網上Christy廣告用的歌曲也不是這首了,就連網路也完全蒐尋不著,會不會太瞎...。


以下是最近亂買樂的片單:*digi pack
CD Universe
1. Simply Red / Stay (simplyred.com)
2. Faith Hill / The Hits CD+DVD * (Warner Bros.)
3. Chris Botti / Italia CD+DVD * (Columbia)
4. Ben Jelan / Ex-Sensitive (Custard)
5. Nek / En El Cuarto 26 (Warner Music Latina)
6. Matt White / Best Days (Geffen)
7. Juanes / La Vida ...Es Un Ratico CD+DVD (Universal Music Latino)

博客來
1. Natalie Cole / Leavin' (Verve)
2. Young Love / Too Young To Fight It (Island)

Amazon JP
1. 米倉利紀 / Samurai Quality 專輯
2. 米倉利紀 / Likable CD+DVD 單曲
3. 米倉利紀 / Since 1992 Toshi's Fifteenth Anniversary Bash 2DVD
4. Swing Out Sister / Secret Love 單曲 (Av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