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蠻不習慣在大滿貫賽勢上看到小費沒有打入決賽,更不喜歡這種輸的感覺。只是沒有人永遠可以一直贏,也沒有人可以在每一場比賽永遠都保有最佳狀態,畢竟在網球的世界裡,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本來週日已經要打算呼朋引伴看決賽,好好替小費加油,甚至昨晚也和麻吉Desmond 相約又要為小費大吃大喝來個慶功宴,但是昨晚我們都心知肚明〈即便也開心於Nadal 這個孩子的提早出去,多少讓小費封王機率增加〉,小費要過今年狀況好到不行、一盤未失的Djokovic這關,真的不容易,Des這位半仙早早算準,還一直說:「有個不祥的預感」,只是昨晚我雖心裡也替小費擔心,卻還是死鴨子嘴硬,「搞不好小費直落三,輕鬆打啊!」殊不知,第一盤的破發成功都只是曇花一現,當小費連續兩個發球局都被破發,而丟掉第一盤....烏雲就已經籠罩在我的電腦上...。
人客啊...你看看~~~小費在澳網官網上...從彩色照片變成黑白了....

任憑用力key鍵盤灑出N次的花瓣來加持...
任憑key出吼叫的獅子(其實是「吼...」的意思)
一直要小費加油、衝破對手....各種msn符號都用了
(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連網路上的比數都不敢看啊!)

揮手ByeBye,祝你們愉快~~我會一個人活得精采

結果只能看著小費三盤就結束這場比賽,就連平日從不說髒話的修養,每次都因為輸球而無意識地飆出那個字了。其實,就如同小費在賽後記者會上所言,他對於打入四強還是很開心啊 (林安娜衝出來說;
甘安ㄋㄟ?!) ,這樣也好啦,少一場讓人提心吊膽的球賽,也換來週日一天的休息。而且,在下沒看電視轉播,也不想看重播,還要學小費的訪問,誰得冠軍 I Don't Care 啦。


不管結局如何,失敗對連續小費來說或許真的不常見 (他連續打入十次大滿貫賽事的決賽),但是失敗的價值不見得亞於多拿一次決賽參賽權的連勝,小費所締造的歷史也沒因為一次沒有打進決賽而失色,今年的目標其實很「簡單」,法網冠軍還有山普拉斯的大滿貫紀錄,身為瘋狂粉絲自然希望小費能早日成功,但是倘若沒有呢?我也希望他能enjoy自己每一次的比賽,拋開壓力,盡力就夠了!

好好修養吧,把身體與心理都調適回來,蝴蝶袖姐姐快好好安慰他啦。


優雅的落寞~~~英雄的步伐~~~還是很帥啊!!! 
(左邊的那位裸男可以再入戲一點...,贏球還脫衣搏版面 XD )



(OS: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Djokovic you cut me open) 

小費2008 澳網精采照片回顧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3415974

小費賽後新聞
http://www.australianopen.com/en_AU/news/articles/2008-01-25/200801251201264564906.html

看小費之前比賽文章
http://blog.pixnet.net/jordy/category/157298

澳網各選手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jordy/13416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