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 Headey嚴格來說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可憐的Piper Perabo,說真的,從「女狼俱樂部」之後,我完全沒有印象Piper還有什麼作品,結果這部電影她不但扮演好強不服輸的角色,還在那爬來爬去,好不容易躲過一劫還是難逃提早結束的命運。這種電影用大腦想都知道,一定是一個接一個掛掉就對了。
 
我是正牌女主角                                          我是說掛就掛的那個女狼

裡面的怪物很厲害,會潛水、飛行、攀爬等特異功能,還會藉由寄生依附生物體上,而電影中的各種地形地物的造景也頗具視覺效果。大家應該對飾演弟弟又最後活下來的男主角
Eddie Cibrian留下深刻印象,這傢伙也是標準肥皂劇出生的,演過包括"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Sunset Beach""Third Watch" 等等,有家室有小孩,出生自美國加州,算是個資深演員了,我簡直不敢相信他不但在UCLA主修商/經濟,還待過一個叫做3Deep的加拿大團體出過唱片...。

  
我是帥哥,而且是影視歌三棲通吃             

男孩團體3Deep

不過電影在美國雖然也沒有引起好評,但我和徒弟看完後,我徒弟看出,原來哥哥已經中標,但他還是一心一意要把大家救出來,其實這就是怪物利用人類啊,目的就是希望自己也能夠走出深坑地洞啊,所以女主角最後反而真的幫助了怪物走向人群,埋下拍攝續集的伏筆。
 
歹勢,我要趕去拍《Lost》了!          
我不是應該爬在吧台桌嗎?

結果看完電影,路上有兩個男孩在對話:
A:這部電影應該有續集吧?
B:有啊,就是「決戰異世界」
 

eddie 照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