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個有圈有X的一天。

早上一到公司就想著要怎樣幫黎萊恩Lee Ryan寫稿子,忙到快一點都沒有個思緒,頓時我突然有種「失去寫作魔力」的焦慮,就像是蜘蛛人吐不出他手上的蜘蛛絲一樣,中午一點半加工廠送來包裝好的成品,我一拿到專輯覺得美美的,心裡坦然不少,但一位同事看到我反應後,丟給我三個字...「不會賣」,讓我在寫不出稿子的「雪上」加了寒冷到谷底的「霜」,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搞定,三點去吃對街的麻辣鴨血麵緩和情緒,回來包捆CD給記者,不知不覺中,時間來到傍晚,才驚覺,小費的球賽已經開打了。

這時兩位msn上面的記者紛紛與只能從官網的計分看比賽的我對談討論,男方激烈地報告每一球,女方則是認為安啦,等到前面兩盤拿下後,特別是第二盤與哈斯對打6-0,每個人都以為小費一定贏,只有我說那可不一定,我有不祥的預兆,因為小費常常會以為自己打的很好而失神,然後莫名其妙就輸去比賽...,而如果被逼到第五盤,通常小費的耐心和體力都會有障礙,而由於這場比賽之前小費曾經在表演賽輸給哈斯過,這不得不讓人擔憂,畢竟哈斯不是省油燈,讓我害怕重演去年莎芬的五盤輸球惡夢。

於是我壽星徒弟來找我要去慶生,結果我們就一路從公司走路到延吉街附近,等到在一家快炒店坐下點餐後,我的線民們一一打來與我報告戰況,第三盤OUT,第四盤又先被破發,我的心頓時掉入馬里亞納的無盡深海溝裡,久久無法平靜,我和徒弟說,一旦氣勢被拿走,又是這麼巨大落差時,簡直是無力回天!我只好以亂吃大餐來平復心情。  

最終我得知小費最後一盤破發哈斯成功,我的心才回到玉山,等到確認小費勝出,我才又重回喜瑪拉雅山...,小費真的是夠了!  

回家我也看了重播,第三第四盤都各輸一個發球局,但哈斯打的真的沒話說;第五盤哈斯因為一個出界球被破發,然後在那邊耍個性,最終被回復正常的小費贏的比賽,我只能送給小費一句話,你給我專心點....也終於結束這個manic monday。

更多精采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rdychen&book=14&page=3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rdychen&book=14&page=4 
原始無名小站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